121 自动定位的身份(1/1)
作者:柳晨枫
    中午吃完午饭,送走了代首长,接了电话的夏离开后,简老首长的一句话让戴意娆面露尴尬。

    “外公,我本来准备去旅游的!”

    她说这话时看了一眼简韧鸿,希望他能给个解释,不然他不会以为她真的想要赖在他家不走吧,但是简韧鸿没有发表任何话,老爷子更是大手一挥。

    “过两天,等韧鸿的伤好,你们上山下海,外公都不管你们!”

    旁边阿云跟着解释道:

    “老爷子盼星星盼月亮,就等着有一天外孙外孙媳妇都过来陪陪他,你们就在这住几天吧!”

    戴意娆对于这个自动定位的外孙媳妇头衔,一半尴尬,一半居然有些不排斥。

    果然傍晚时分,就有一队风尘仆仆的人马赶来,老人孩子,中文,外语的夹杂在一起,戴意娆才知道这是简韧鸿旅居国外多年的姨奶奶。

    简老爷子一脸开怀,哪怕姨奶奶家带来的孩子,有上天下地就差和妞妞血战一场的破坏力,老爷子似乎还是很开心,显然这种热闹离他太遥远了。

    “我给你说啊,小甜心,你外婆,你婆婆都走的早,你外公就这么一个外孙子,你得多生两个才热闹~”

    姨奶奶说出来的话令戴意娆只能呵呵以对,再看看那些调皮捣蛋的孩子,戴意娆觉得这根本不是她能够想象的事。

    和杨洛在一起时,连得到似乎都是一种奢侈。

    她没有想过更遥远的将来,而和简韧鸿在一起,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依赖,就寄托了某种感情。

    最初,明明不是这样的,现在好像她真的要成为了他们的家人一样。

    旁边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把听话的二妞欺负的只往她裙子底下钻。

    “表舅妈,你知道这妞妞怕什么吗?怕这个!”

    小姑娘拿着洋葱圈就往妞妞鼻子跟前放,妞妞警戒的看着她,似乎对于这种东西,有着天然的抗拒一样。

    “来,小甜心,帮我布置布置房间!”

    姨奶奶提着大行李箱,从里面取出来各式各样的欧美花边的用品,最后还送了戴意娆一款睡衣。

    “拿着拿着~这个花了我一百多欧呢,晚上穿起来,保证韧鸿把持不住!”

    姨奶奶少说也要六七十岁了,但行事风格完全像个十八岁的少女,戴意娆满脸通红的拿着睡衣撤退,一进屋就看到了简韧鸿,赶紧把睡衣放在身后叫屈:

    “不是说到你们家吃顿饭就可以了吗,你怎么不帮我向外公解释啊?”

    简韧鸿看着她嗔怪的样子,英俊的脸上似乎有一股阴郁的气息从他的眉眼间彻底瓦解。

    “你不是要留下来调戏我的吗?”

    他脸上微微的一丝笑意,拿着浴巾似乎就准备进浴室,戴意娆没有料到他说出来这么一句话。

    不由脸红和瞠目:

    “你,你在调戏我~”

    可是,又觉得自己这话有些自作多情,从头到尾简韧鸿似乎都表现的对女人有着极大的忍耐力,当初帮她洗澡都能做到对人如对狗一样的坐怀不乱。

    真没看出来他有哪点儿喜欢她啊?

    这种感觉令人有些挫败,于是当简韧鸿进了浴室的时候,戴意娆拿出来藏在身后的睡衣,恶向胆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