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完全没有吸引力?(一)(1/1)
作者:柳晨枫
    当然,戴意娆这个恶胆在半是犹豫半是不服气的情绪中发挥出来时,大大的降低了效果,尤其是她出来的时候,还在性感的睡衣上批了浴巾,浴室乍一看像是劣质的貂毛领子,陪着华贵的旗袍一样,当她一身清爽,有些谨慎的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简韧鸿压根儿没有在房间。

    事实上,等到她又再加湿器里添了水,放了薰衣草的精油把自己熏的昏昏欲睡时,简韧鸿都没有出现。

    最后戴意娆摸出来手机,给简韧鸿发来了一条信息:

    “你在哪里?”

    很快,那边就回了一条信息:“书房!”

    戴意娆明白了这个情况之后,立刻有了猜想:“你在书房过夜对吗?”

    没有回复,或者是懒得回复,戴意娆是这么想的,以简韧鸿的性格,大概就没有什么细腻的心思,唯一见过那一次他和性感的女人出现在盛如夏住的公寓楼中的情况,好像也是别有动机。

    想道了简韧鸿对于的冷淡反应,戴意娆一方面有些无奈,另一方面又放松了下来。

    吹干头发,钻进被窝,把浴巾一扯,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翻着手机,看着八卦,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简韧鸿再次回到卧室的时候就看到了睡熟中的女人,双臂搁在被子外面,歪着脑袋酣然熟睡的样子。

    雪白的肌肤在暗红色的睡衣的映衬下,似乎带着诱人的光泽,沉睡时的唇,鼻子,睫毛,都像是这个季节里最好的水果——樱桃,让人有一种伸手采撷的冲动。

    当然,这是一个有正常生理的男人的最直接的反应,但至于行动,每个人都不一样。

    简韧鸿直接拿走了戴意娆手边的手机,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然后又把旁边的浴巾挂好,看了一眼旁边还冒着水汽的加湿器,旁边还有一支精油瓶子,这些都像是闯入了陌生世界的精灵一样,令人心头产生愉悦的情绪。

    简韧鸿脸色看着沉沉的,甚至嘴唇下抿,形成一个绷紧的弧度,但整个人心情并不错,当他掀开被子,坐进了被窝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旁边睡熟的人儿。

    戴意娆睡觉很老实,近乎一动不动,躺在她身边的人也一动不动。

    夜色沉静如水,简韧鸿闭上了眼睛,不知道为何,眼皮就有些沉了,或许是薰衣草真的有用。

    早晨的温度有些冷,戴意娆感觉到冷意后,就想往更暖和的地方钻,但率先碰到的热源,并不是被子,一只手臂还在上面摸了摸,于是整个身子都往旁边凑。

    而那原本温度适中的热源却似乎越来越热,戴意娆下意识的退了退。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起来,戴意娆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声源之后,半挪着身子,就伸出手臂摸手机。

    但逼着摸了半天之后,也弄不明白手机到底在哪里,直到手机停止了铃声,戴意娆直接趴了下去,但随即被身下的热度烫醒。

    戴意娆睁开眼睛,看着差一点儿就贴在一块的脸,再看看自己的此时的姿势,整个人愣在了那里,无辜的眨了眨眼后,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然而她还没有来得及表达一下自己作为女人害羞的反应,就听到简韧鸿声音冷硬的道:

    “你还准备在我身上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