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他能有什么事?(1/1)
作者:柳晨枫
    女人的声音里带着依赖与急切的味道,戴意娆一时间有些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喂,简韧鸿他现在有事,不在电话身薄”

    听到戴意娆的声音,那边的女人显然有些愣住,甚至有些慌张:

    “是吧?是不是在执行任务,你是简大哥的同事?”

    那边的人问的小心谨慎,戴意娆却是隐约感觉到了什么,她无法定位自己的身份,但还是含糊过去。

    “我待会儿让她给你回电话吧?”

    那端叫文秀的女人似乎有些迟疑,但还是告诉她。

    “那好,你帮我告诉简大哥,小辉想他了!”

    说完那边率先挂断了电话,戴意娆不知道小辉是谁,但觉得有些怪怪的,在她的印象里,简韧鸿似乎应该是一个女性绝缘体。

    但早晨的那一幕又证明自己的判断是错误的,简韧鸿生理上肯定是正常的,他不过是自控能力太强了,让自己产生了错觉。

    至于简韧鸿以前有什么经历,她完全不清楚。

    简韧鸿进来时,戴意娆却没有第一时间说电话的事,而是问了简韧鸿另外一个问题。

    “你刚才在楼下,是骗外公的对不对,就是要帮我打掩护,让我好顺利离开这儿,谢谢你啊!”

    戴意娆双眼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简韧鸿的脸,后者没有多少情绪,可是双眼落在她的脸上,口吻里带着一种淡淡的揶揄:

    “不客气,因为我刚好也离开,就当顺路!”

    听了这话,戴意娆有些摸不透,面露疑惑。

    “还有什么话要说?”

    简韧鸿没看她的脸,就知道她的想法一般,戴意娆把手机递给了他:

    “对了,刚才还有一个叫文秀的女人打电话过来,她让我转告给你,说小辉想你了!”

    不知道是因为她私自接了他的电话让他不高兴,还是听到这个消息不高兴,戴意娆敏锐的察觉到了简韧鸿的脸色比之于刚才严肃冷沉了许多,他拿了手机,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有说,转身出了门,戴意娆微微愣住,她自然看出来了简韧鸿似乎不想让她知道通话的内容。

    没有过多大会儿,果然看到了简韧鸿脸色严肃的走了进来,戴意娆迎上了他的目光,感觉到他有话要说。

    “怎么了?是不是那个小辉出事了?”

    不然好端端的怎么突然间想简韧鸿了,简韧鸿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收拾一下,喜欢几点的票,想坐高铁还是飞机,我让人订票!”

    “下午的飞机吧,这样晚上我过去还可以吃晚饭!”

    戴意娆这么回答,简韧鸿点了点头道:

    “嗯,我有事需要出去一下,订好票告诉你!”

    戴意娆想到了刚才那个电话,点点头。

    简韧鸿没有说什么,只是看了她一眼,戴意娆总觉得那一眼有些意味深长。

    看着他离去,戴意娆只得在简家等着,但没有想到的是,等到了午饭的时候,都没有等到简韧鸿回来的消息,更别说机票的事情。

    “韧鸿出去了?”

    餐桌上,简老爷子显然有些意外,脸带严肃,戴意娆连忙解释:

    “他有点儿事,出去一下就回来!”

    听这话,简老爷子脸上有些意外,若有所思:

    “他能有什么事?平时也没见和谁来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