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是和她玩真的?(1/1)
作者:柳晨枫
    听到简韧鸿这么回答,戴意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

    “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

    看着简韧鸿转身去办理登机牌,戴意娆突然间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吃醋的女朋友,只是她什么时候成了简韧鸿的女朋友,她没有承认,他也没有承认。

    想到了这里,戴意娆觉得她得把自己的身份摆正,她觉得待会儿是不是要和简韧鸿划清界限,但是当简韧鸿回来后,她憋着没有说出去。

    直到坐了飞机上,空姐一边帮忙收拾行礼,一边没话找话:

    “女朋友漂亮啊!”

    简韧鸿笑笑,没有说话,戴意娆看他的脸色,刚正威严的样子,好想否决,但放弃了。

    只是坐在飞机上不说话,多少有些尴尬,戴意娆索性假寐。

    但外面天热,机舱里的温度很低,感觉到有人给自己盖毯子,戴意娆还以为是体贴的空姐,刚想感谢,就看到了简韧鸿因为侧身帮她盖毯子而凑近的脸。

    “自己盖好再睡!”

    看着简韧鸿正儿八经的脸庞吩咐自己,戴意娆只眨了眨眼,选择了服从盖好了毯子,空姐看着他们在笑。

    戴意娆很想说,我们不是一对,可是当着外人的面,戴意娆觉得自己得给简韧鸿个面子。

    下了飞机,戴意娆看着提着两个箱子就准备走的简韧鸿,终于说出来了自己的打算:

    “那个,你等一下!”

    戴意娆追上简韧鸿,一脸壮志,简韧鸿微微抿唇。

    “咱们就这儿分开吧,你别管我了,你去忙自己的吧!”

    戴意娆一口气说完,发现简韧鸿本来抿紧的唇之外,眉毛蹙了起来,脸色有些冷。

    戴意娆看到他的脸色,有些心虚,因为她意识到了他似乎在生气。

    “我的意识是说,反正现在外公也不在,你不用装给他们看了!我,我也不打扰你了~你好好养伤~”

    “是谁跑到医院,让我不能好好养病,哭着喊着要一直陪着我的?现在准备撂挑子不管了吗?”

    简韧鸿一脸严肃的话让戴意娆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我没有啊!”

    戴意娆愣愣的回味着简韧鸿的话,难道说简韧鸿是在指责她对他不负责任到底?

    “既然没有,为什么要分开?”

    戴意娆觉得脑子不够用。

    “我,我只是不想打扰你,你又不喜欢我~”

    “我说了吗?”

    他淡淡反问,戴意娆对这四个字的领悟,越来越迟钝,他没说不喜欢她,可是也没说喜欢她?但是他的意思,好像是喜欢她?

    戴意娆反应过来之后,整个人都有些懵,脸有些红,心跳有些快,心情有些不太稳定。

    “还愣在那里干什么?”

    戴意娆一抬头发现简韧鸿已经走到了出口,好想确认一个事实,但等她追上了简韧鸿就看到了接机的地方,一个笑容可掬的年轻男人举着牌子在对他们挥手:

    “队长,嫂子,这里,这里!”

    戴意娆再次瞠目结舌,看着笑容可掬的年轻人鞍前马后的忙碌,戴意娆一时间有些转不动弯了,感情,简韧鸿从头到尾都不是陪她欺骗简老爷子?是和她玩真的?怎么就不能说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