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我是没有希望了(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简韧鸿,又瞄了一眼旁边笑的别有意味的刘震,把脸转开,心底里似乎有一朵很大很大的花在慢慢绽放,有些甜蜜,有些不真实。

    看着简韧鸿没有多少表情的办理着入住手续,戴意娆并没有傻傻的跑过去问为什么只要一间。

    只是忍不住担心另外一个问题:

    “我们要不要换一下衣服再过去?”

    因为要赶飞机,两个人自然是怎么出行方便怎么穿,便显得不太正式。

    “既然都是熟人,不必!”

    简韧鸿答的轻松,戴意娆听出来了那份随意,也放松了不少,刘震旁边没有就此发表评论,只是说了一句:

    “我姐他们看到一定会大吃一惊!”

    戴意娆并不清楚刘震所谓的大吃一惊是指什么,但等到车子开到了紫玉山庄,来到了别墅群,来到了一处似乎淹没在别墅群里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的别墅门口时,戴意娆才意识到自己和简韧鸿的着装有多么随意。

    戴意娆穿了一套韩版的休闲装,短袖,短裤,淡粉色,让她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简韧鸿穿着简洁的黑色T恤,牛仔裤,两个人很有逛街达人的感觉,轻松闲适,一冷一暖,一刚一柔,其实蛮养眼。

    戴意娆看着从别墅里走出来的男男女女,男人们虽然没有西装革履,但个个都穿着优雅,绅士一般,旁边都带着女伴,女伴们更花枝招展,明媚动人,身上的衣服,随便哪一套都够换戴意娆身上的N套。

    然而对于这一切简韧鸿丝毫不在意,迎接他们的一群人里,一个优雅美艳的女人走了过来,看了戴意娆一眼后,又看着简韧鸿。

    “伤的不轻吧,没有想到这么多年没有见到你,见到你是受伤的时候!”

    刘淼五官大方立体,个头很脯站在简韧鸿面前,丝毫没有太大的落差,和她相比,穿着平底鞋的戴意娆就感觉到了自己的气势,弱了太多。

    尤其是当看着这样一个女主人亲切的和简韧鸿说话时,戴意娆觉得自己似乎闯入了另一个世界。

    哪怕她曾经跟随着杨洛,见过形形色色的有钱人,可是这种感觉还是不一样。

    和这些人相比,杨洛他们充其量是个暴发户。

    “快好了,老陆还没到?”

    简韧鸿这么说,对面的几个男人已经满脸笑容的看着简韧鸿之后,打量着戴意娆。

    “真没有想到啊,韧鸿兄,还以为你这辈子都打光棍了,居然带来这么漂亮的小妞!”

    “是啊,原来咱们简老板喜欢这种款,美女怎么称呼啊?”

    戴意娆被人这么大大咧咧的打量,有些窘。

    “你们好~叫我小戴就好了!”

    努力摆出来一个得体的笑容,差一点儿鞠躬,谁让她多年来跑腿跑惯了,但有人一手搭在她的肩头,揽着她对着前面的人道:

    “行了,真欢迎我们,赶紧让道!”

    简韧鸿一声令下,众人才发现自己堵在门口,旁边的刘淼微微一笑道:

    “看来这次有人是真的春心荡漾了,我是没有希望了!”

    听到刘淼这么大大方方的说出来,戴意娆不免多看了她一眼,其他人先是一愣,随即哈哈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