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也算是我这个情敌送你的一份礼物(1/1)
作者:柳晨枫
    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刘淼收了话头,笑道:

    “夏你们见过的吧?”

    戴意娆点点头,却是忍不住疑惑,刘淼似乎比自己要了解简韧鸿的多。

    “我爸和简阿姨,是同学,我们这些孩子一茬一茬的,从小生活在一起,上学一起,所以,了解的多点。”

    刘淼显然看出来戴意娆脸上的小小失落,连忙补充。

    “不过那时候不比现在,简爷爷的身份也有些,所以简阿姨的丈夫,为了表决心,也跟着下乡了,据我妈说,我那时只两岁,韧鸿比我大点,他爸这一去就是好多年,阿姨也是在韧鸿的爸爸离开后,在一次去下乡探亲的时候出了车祸,自那之后,韧鸿都跟着简爷爷生活,基本上没见过爸爸。”

    听到这儿,戴意娆有些惊讶,不由看了那边坐着的简韧鸿。

    “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那位姓夏的叔叔下乡回来后,借着简爷爷的关系,很快的就有了不错的工作,当了厂长,韧鸿跟着夏叔叔生活了一阵子,但某一天他发现,夏叔叔的家里有小孩子的东西,有个乡下的女人总是打电话找夏叔叔。”

    “这个发现,韧鸿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可是那个乡下女人为了当上夏家的太太,居然想尽办法找到了简爷爷这里。”

    “简爷爷一怒之下要和夏叔叔断绝关系,韧鸿也被领了回来。”

    “夏叔叔才把情况告诉简爷爷,说是简阿姨离世后,他备受打击,心灰意冷,在乡下耐不住寂寞,才会和别的女人有染,却没有料到那女人怀了孩子,又大胆的闹上门来。”

    “简爷爷不相信夏叔叔那些话,简阿姨的离世让他迁怒,夏叔叔无从解释,厂长的位置不保,也没有来求简爷爷,而是把那个乡下女人赶回乡下,甚至给了那女人一笔生活费,和他们断绝了关系。”

    “但谁也没有料到那个女人抽烟喝酒,后来得了癌症,丢下夏就走了!”

    “夏当时好像年龄也不大,从乡下跑到了城里,找到了夏叔叔,夏叔叔却不愿意认他,直到,有一天韧鸿突然间请假,缺了三天的课,把夏给领了回来,又去找了简爷爷,这事才告一段落。”

    刘淼寥寥几句,却把简家的恩怨说了清楚,戴意娆听了心头有些酸涩,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威风八面的夏在简韧鸿面前就是一个听话的小弟,也忍不住有些心疼,心疼简韧鸿。

    当时的夏连程然可怜,可是当时的简韧鸿又有着怎样的心胸?

    而这些她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刘淼告诉她,她可能一辈子也不会从简韧鸿那里听说。

    看着刘淼,戴意娆心情有些复杂。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

    刘淼听了却是笑笑:

    “我呢,平时也不是个八卦的人,虽然不清楚简韧鸿这么突然来到京城为了什么,但我想他可能也不会和你聊这些,我给你讲讲吧,也算是我这个情敌送你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