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应该不是带她来撑场面的吧?(1/1)
作者:柳晨枫
    刘淼的话另戴意娆更全面的了解了简韧鸿,从这个角度讲,她是要感谢戴意娆的,而且在她看来能够这么大大方方的讲出来就说了刘淼和简韧鸿不可能。

    而让戴意娆心底里有一个小疙瘩的并不是刘淼表明立场的情敌,而是刚才刘淼一闪而过关于的‘一个女人’的字眼。

    “你说的女人是怎么回事?”

    戴意娆好奇的追问,令刘淼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

    “哦~那个啊,你不知道是吧?”

    戴意娆摇,刘淼沉吟了一下,似乎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就在这时,别墅里的人一起站了起来,一片热闹。

    戴意娆跟随着刘淼的目光望去,也不由一愣。

    陆云霆的手臂上挽着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不是盛如夏是谁。

    “今晚正是我这辈子最受惊的一个晚上了,两大黄金单身汉都名草有主,幸好我早有准备,不然还不被人虐死!”

    又是那个刚才耍宝向老婆撒娇的男人,刘淼已经放下了手上的东西,走过去迎接,戴意娆自然也跟了过去。

    盛如夏穿着简单的行头,显得宁静而甜美,与荧幕形象差了很多。

    当然,戴意娆也听说过不少关于盛如夏的事,传闻她放弃做明星,拍了一支广告之后,转到幕后做经纪公司了,好像与世娱的合约已经解掉,之前很多人怀疑盛如夏狐假虎威,后来发现盛如夏带着陆云霆的律师和世娱谈判,许多人才相信了盛如夏的靠山,只是没有人觉得陆云霆和盛如夏之间会玩真的,毕竟情人两个字,不等同于女朋友,现在在这里看到,戴意娆确实有些意外。

    这是不是说明,盛如夏在陆云霆心目中,并不是情人那么简单?

    盛如夏朝她微笑,算是打了招呼。

    “我们的陆总和盛大美女肯定是掐好时间来的,我们的晚餐刚准备好,快请入座,你们几个我就不客气了,自己过来吧!”

    刘淼果然是一个豪气的女人,颇有大姐头的风范,几个男人也不客气,带着女伴就坐了过去。

    倒是简韧鸿动作慢了一些,刘淼偏偏为他们留了最靠近她的位置。

    “韧鸿快来坐!”

    简韧鸿走过来,却并没有第一时间坐上刘淼为他预备的位子,而是拉开了隔壁的一个位子,朝戴意娆点点下巴,戴意娆立刻识趣的坐了过去,其他几个男人立刻又‘哦~’的一声打趣。

    “看到韧鸿都找了这么可心的伴儿,我真是羡慕啊。你们是不是说好了,今天一起来刺激我的?”

    刘淼娇嗔一句,脸上似是落寞,对面的刘震则是补了一句:

    “姐,别不平衡,说不定他们哪一个就是打肿脸充胖子,故意租了个漂亮女朋友来刺激,其实是怕自己落单混的不如别人,对吧?”

    刘震只是开玩笑,其中一个男的果然跳脚:

    “喂,你什么意思啊?震子,哥带的可是准女朋友!对吧,女朋友?”

    大家哄堂大笑,也不揭穿,戴意娆才知道还真有人为了面子,故意带了个假女朋友过来。

    戴意娆看到对面的盛如夏眼波一闪,低头微笑,不由悄悄的瞄了身边的简韧鸿一眼。

    他应该不是带她来撑场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