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我在讨好你(1/1)
作者:柳晨枫
    仿佛奇峰陡转,戴意娆问完之后,有些紧张的吞了一下口水。

    “嘀嘀咕咕了一晚上就聊的这个?”

    简韧鸿的脸上看不出来生气,但当他这么问的时候,戴意娆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无聊的问题。

    可是这种事情,没有哪个女人觉得无聊。

    所以,她眼神坚定的望着他,希望他能给出一个答案。

    简韧鸿的脸色也随着她的坚定变得严肃。

    “那个女人和你没有关系!”

    他说的直接干脆,本来戴意娆应该轻松开心,可是听着他这样不准备解释的口吻,似乎在说他的事和她没有关系一样,相信任何一个女人听到这样的话,都不会太开心。

    戴意娆抽掉了放在简韧鸿臂上的手,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简韧鸿皱眉,没有更多解释,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别扭,只是好像空气都不再凉风习习,戴意娆这么想,刚才那种飘飘然的情绪,似乎从身体里被人抽走了。

    走到马路边伸手就要拦出租车,却听得背后的人开口:

    “这么早回去睡觉?”

    戴意娆不知道简韧鸿是不适意的,但是听到睡觉这个词觉得别扭,尤其是想到了他们只订了一间房,想到这里,戴意娆觉得自己可以再加一间,反正她现在也有钱。

    但很快她的这个决定就有些摇摆不定。

    “我订了《魔兽》的电影票!”

    这声音里似乎带着一点点别样的味道,戴意娆挥舞着的手臂,不由停了下来。

    “今天晚上,九点一刻,离这挺近!”

    戴意娆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手机,现在是八点四十,最近的电影院走过去,好像就在不远处。

    她看了一眼简韧鸿,刚才纳子要开两间房的念头,无形中似乎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前面十米,过马路!”

    简韧鸿一脸平静,似乎没有嘲笑她的意志不坚,而是像个队长指导队员似的口吻,戴意娆果然转头就朝着前面走去,看起来气势汹汹,其实他只需要几步就可以追得上。

    简韧鸿本来严肃的脸,不由就流露出来超出自己意料的笑容来,心情也似乎不错。

    两个人都没有多余的话,沉默前行。

    到了电影院,似乎对于取票系统不太熟悉,他站在了一台自动售票机前没有动,戴意娆秉持着与人为善的原则,率先走到了售票机旁爆转脸看着他。

    “WSBDFG!”

    他念了取票码,她认真输着字母,然后等待着机器把票吐出来。

    取了票,戴意娆本来想递给简韧鸿的,但是后者却命令她:

    “在这等着!”

    戴意娆有些不解,看着走到贩卖机旁的男人,买了一个冰淇淋球,一杯饮料,一盒爆米花,走了回来,当这些东西和简韧鸿搭在一起时,多少有点突兀。

    “拿着!”

    戴意娆有些迟疑的看着爆米花和冰淇淋。

    “吃了会长肉!”

    简韧鸿面无表情的应道:

    “我知道!”

    戴意娆觉得自己一时有点接受无能,若是之前,她肯定开心的不得了,可是现在,刚刚准备和这个男人划清楚那么点界限,她不想拿人手软。

    就在这时听得他面色严肃的命令道:

    “我在讨好你,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