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他居然没多少回应(1/1)
作者:柳晨枫
    听到简韧鸿的声音低沉中带着淡淡的放松,戴意娆身上的神经也慢慢的放松,虽然有那么点小小的失望,但很快她就被简韧鸿抛出的话题吸引了过去。

    “守于你的身世吗?”

    想着之前刘淼告诉自己的那些话,戴意娆忍住了想要抚摸黑暗中近在咫尺的脸庞的冲动,而是眨着眼睛看着他,其实酒店的遮光很好,她根本看不清楚简韧鸿的脸。

    只知道两个人离的很近。

    “我的身世没有什么好讲的,想必刘淼和你都说了,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夏南星是我父亲最后一个老婆的女儿,不太来往,我是在外公身边长大的!”

    戴意娆心思微动,夏家的情况还真是复杂,兄妹三人,却是三个母亲所生。

    怪不得在世娱的时候,总感觉着夏南星和夏也不算是特别亲近,如果说原因是因为夏南星的强势,不如说是他们血缘里本来就隔了一层。

    “那你小时候是不是挺孤单的?”

    听到这种问题,黑暗中的回应并不低落。

    “还好,我本来就是不喜欢热闹的性格,即使他们在我身爆也不能左右我什么,当兵的事情,是我很早就决定的!”

    不知道简韧鸿是在回忆,还是在做简单的复述,戴意娆没有听出来他有低落的情绪。

    “因为外公的关系,我当兵是必然,当然他没有想到我会喜欢挑战!”

    “作为首长的亲外孙,处处受到优待并没有遭人排挤,所以加上我的刻苦努力,很早就升了职,领了一队人马出任务。”

    “至于任务的危险系数,你看到了。”

    “去过很多地方,经过很多生死。”

    “六年前,我和一位同事被敌人俘获,装在了空油罐里!”

    “五天四夜,他们在我面前焚烧了我的同事~”

    “而那时,他还有在挣扎~”

    黑暗中,戴意娆的手伸了出去,抓住了那只带着茧子的大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不知道这样可以缓解自己内心的恐惧,还是可以温暖身边的这个人。

    这个故事出乎她的意外,让她隐隐有些明白简韧鸿要表达的意思。

    “是不是那时候在你的心底里留下了阴影?”

    她抬头试图看清楚他的脸,但只看到了一个轮廓。

    “或许在那之前,就有阴影,只不过那一次,触发了底犀眼睁睁的看着最好的兄弟~”

    戴意娆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动了动身子,将唇瓣贴了过去,甚至她都不确定自己亲的地方是不是太没有技术含量,刚好亲到了唇角一边的脸颊上。

    “都会过去的,不是吗?那又不是你的错~”

    其实戴意娆也曾鼓励过失败的杨洛,可是那个时候可没用上吻这种举动,现在突然间这么做了,有些口干舌燥,但她却没有退回去,只是离他很近很近。

    “他一定希望你能够振作起来,既然选择了这样的职业,他肯定也会料到有这样的危险!”

    戴意娆觉得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声的说着理想梦想的激动,而是声音有点儿温柔的不像自己。

    “他是为了保护我~”

    这一次戴意娆直接把嘴唇落到了精准的位置。

    “嘘,别说了~”

    大胆而生涩的吻,让她紧张,或许太多意外,他居然没多少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