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及时刹住的车(1/1)
作者:柳晨枫
    其实从头到尾,简韧鸿在讲自己的经历时,都用的是一种缓慢的语速,甚至某些细节深处,他有所停顿,丝毫没有煽情的味道,就像是在叙述一件平淡无奇的过往,即使有些情绪,也被习惯性的控制。

    当然,更没有去想过被安慰的情况。

    所以,戴意娆的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时,那种细微的温暖,还没有来得及体会,落在唇角的吻,就像是一根无法逃避的绳子,轻而易举的拴住了他的喉咙,听着还是低沉缓慢的声音,心头已经漏了一拍。

    于是,那些从不为人道的心迹脱口而出,似乎不成难题。

    只是,令他意外的是,身边的人儿的大胆,就像是在油锅上点了一把火,当然,有一个情况是,这油锅向来自控力很强。

    所以在第一时间被亲密接触后,戴意娆尴尬的发现,自己好像干了一件天大的糗事,就像是之前她天真的以为夏真的是看上了简韧鸿在演艺世界的潜力一样,她以为简韧鸿是喜欢自己的。

    只是,他是军人,不习惯表达而已。

    可是再不习惯表达,她都送上来了这么热辣辣的吻了,他怎么可以一动不动的被她吻呢。

    戴意娆脸红的灰溜溜的准备撤退,心底里的懊恼,幸好被夜色掩盖。

    下定决心,要和这个男人划清界限。

    只是,决心下定的第三秒钟,一只大手扣住了她的后脑勺。

    原本两道侧着的身体,下一刻,突然间呈现叠加状,当然,她是那一块软软的面包。

    戴意娆的脑袋呈现了几秒钟的迟钝,总算明白过来自己被男性那有力的吻撬开了贝齿是什么状况后,心头就像是炸开了花,脑袋有些晕。

    雀跃和欣喜让她像是一只可口的蛋糕,紧张的如同过电,又有些甜蜜的吻让她发出了细微的喘息。

    简韧鸿完全压制的力道,让她根本没有办法挣扎,火苗蹭蹭的燃烧。

    就在戴意娆觉得自己要被这份炽热融化了的时候,吻结束了。

    她甚至能够感觉得到男人的炽热和张力,就像是一辆高速公路上持续加速的车子,千钧一发的时候,及时刹住。

    暧昧的面包片们分开了,戴意娆听到了身边沙哑的声音:

    “早点休息!”

    戴意娆听到这话有一种要掐死他的冲动,这样的情况,让她早点休息?

    于是带着某种自己明明松了一口气,却又不甘心的心思,戴意娆转了个身,低低的哦了一声,努力让自己早点休息。

    毫无疑问第二天十二点,戴意娆睁开眼睛,一转身发现身边没有人时,赶紧坐了起来。

    抓到手机看了一下时间,顿时傻眼。

    计划今天去爬长城的呢!

    “简韧鸿,你怎么不叫我起床?”

    戴意娆有些郁闷的喊着,与此同时,娱乐新闻上,盛如夏息影准备嫁入豪门的八卦正在四处蔓延,伴随着八卦的是昨晚盛如夏随陆云霆去参加朋友聚会的照片。

    很少有人注意到那张照片的角落背景里,戴意娆与简韧鸿并不清晰的画面。

    当并不代表没有人不注意。

    海城市的一处公寓楼内,女人来回滑动着手机屏幕上的画面,放大再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