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第一最好不相见(1/1)
作者:柳晨枫
    事实上,戴意娆的计划在因为有简韧鸿这个旅伴的时候,已经自动破产,当然另外的计划执行力绝对高于戴意娆自己的小算盘。

    看着从外面进来的简韧鸿,坐在被窝里的戴意娆,自动想到了昨晚的那一幕,本来气势汹汹的人,脸上有些红,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话。

    “中午去一位叔叔那边吃饭,起床收拾一下!”

    戴意娆很想说她没有答应要去见他的什么叔叔,但是简韧鸿吩咐完之后已经到行政套房的客厅去打电话了。

    于是,中午一点半的时候,戴意娆见了简韧鸿的某位官职不低的叔叔,吃了一顿被重点关照的饭,下午去了趟某附中学校,晚上又见了一位阿姨。

    戴意娆才发现自己完全是跟着简韧鸿的计划走的。

    第二天,他们去了长城,大早上就被简韧鸿喊起来的她,抱着杨洛的骨灰盒坐上了一辆私家车后,戴意娆困倦的靠在了后座上小睡了一会儿,只是睡着睡着就不自觉的靠在了身边的男人肩头,一只大手拿走了她搁在膝头险些掉下去的骨灰盒。

    长城上,戴意娆看着这传说中的伟大工程,望着青山相连,心情多少有些不同。

    或者说伤感。

    她与杨洛相守十年,却并没有完全奢望得到过他的心,直到他摇身一变,将她伤害的五体投地时,她曾经嘲笑过自己的愚蠢。

    后来知道真相后,她没有理由不原谅他的伤害,甚至为他曾经背着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而心疼到骨子里。

    “我后悔,在过去的那么多年,没有对你好一点!”

    这时戴意娆在杨洛的手机里看到的一条没有发出去的微信。

    “杨洛,你这个混蛋~混蛋~”

    戴意娆把骨灰朝着空中抛洒的时候,一边用尽了力气大喊,一边泪流满面。

    她也后悔,后悔过去的那么多年,没有再努力一点,没有再对他好一点。

    眼泪像是控制不住的潮水汹涌而至,一只大手扳过来她的肩头,将她搂在了怀里,戴意娆发现自己每一次哭泣,都是在这个温暖而可靠的怀抱里,于是抱着哭的更凶。

    不知道这样哭了多久,脑袋被人强行的推开,两只眼睛红肿。

    “像个兔子似的,要一直哭下去吗?”

    简韧鸿的脸色有些严肃,一只大手支着她的额头,有些不满她这样的悲伤。

    “我喜欢他十年,我们认识了十一年!”

    “我恨了他很长时间!”

    戴意娆一边哭泣一边努力把脸贴在了那个已经被泪水打湿了一片的胸口。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爱他,以为没有他我不能活,其实并不是这样,我活的好好的,我多么希望他也没有那么爱我~希望,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明明她是为另一个男人哭,可是此时此刻的简韧鸿哪怕经历过无数的生死,却突然间明白一种男女之间才有的心疼。

    于是此刻,长城万里,群山连绵,不及心头波澜——

    题外话 - - -

    快要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