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找上门(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虽然不能验证简韧鸿真的如那些陷入爱河的正常男女那么深爱自己,但是至少肯定他是一个有责任心并且喜欢她的。

    在心底里矗立了十年的那个位置,曾经是杨洛。

    是杨洛为了爱她,生生动摇了那个根基,让她开始新的生活。

    她用了十年的时间没有走出那场暧昧,没有走到最后的结果,让她心头怅然,更让她不舍得失去现在。

    相同的错误,她不愿意再犯一次。

    只是,听到她这句话,简韧鸿的脸上略微沉吟,眉心似乎微微的蹙起。

    戴意娆以为他会拒绝自己,本来熠熠生辉的脸上,有些畏怯和紧张。

    “你都带我见了家长,总不至于赖账吧?”

    回答她的是简韧鸿有些严肃的询问:

    “嫁给一个不能随时陪在身边的军人,要比你想象的清苦,我的职业很危险,你考虑清楚了,不后悔?”

    戴意娆确实笑了出来:

    “不后悔!”

    其实从一开始她爱的方式都是勇往直前,只是在勇往直前的路上,为了某些原因,她与幸福擦肩而过。

    当初,杨洛大红大紫的时候,曾经带她去看过钻戒,说要娶她,那时候她当他又调侃她的玩笑,不仅拒绝,而且列举了结婚什么的会对他的事业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而且扬言自己至少也要三十岁才考虑结婚。

    想到杨洛,遗憾和酸涩的感觉划过,但也正是这些让她不想再一次错过。

    而简韧鸿那些忧虑,让她反而更加坚定。

    “给我点时间!”

    然而,简韧鸿的回答让她有些微微的疑惑。

    “如果你要立刻婚礼,恐怕不行,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

    简韧鸿的话令戴意娆立时笑了。

    “我有那么着急吗,我是说,我们至少也是男女朋友,然后再以结婚为目标,谈谈恋爱~”

    她的话换来简韧鸿的若有所思:

    “哦,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早就确定!最近一直在谈恋爱!”

    听到这话戴意娆有些不满了:

    “我们的关系,都是别人确定的,你可没承认,而且~你从来没有主动过!”

    这个问题本来以简韧鸿的性格而言,戴意娆并不觉得什么,可是想一想,还是觉得委屈,于是提出来抗议。

    果然,提到这个问题,简韧鸿习惯性的不作回答。

    这种反应想必任何女人都会觉得低落,是自己没有魅力,还是男人太冷淡。

    “等结婚后补给你!”

    但头顶简韧鸿的话令戴意娆有些没有理解过来,等她理解过来的时候,枣红大马被简韧鸿马鞭一抽,撒欢儿奔跑,怕跌下来的戴意娆只得紧紧的抵在了简韧鸿的怀抱里。

    “那你要怎么补?”

    “你想怎么补?”

    基于这个期待,戴意娆与简韧鸿回到了海城时,二人之间似乎更近了一层。

    当然,回到海城后,戴意娆并没有跟着简韧鸿再去简家,而是坚持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楼下,马路边的车子里,叶文秀驱车停在了一爆看到了那两道身形公寓楼,脸色坚定而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