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丢了东西(1/1)
作者:柳晨枫
    一个人如果丢了东西,第一时间的反应是不相信自己会弄丢了,总会忍不住寻找,直到再也找不到,进而绝望,然后接受现实。

    戴意娆无疑又一次经历了这种感觉。

    当初杨洛那么对待她时,哪怕受伤躺在医院半年,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弄清楚怎么回事,哪怕看着他和乔蕾站在了一起,仍旧是不甘心。

    而现在,面对她已经下定决心要拥有的崭新的爱情,理智已经无情的告诉她,放弃,放弃。

    可是又一个声音在脑子里晃荡着,不是这样的,简韧鸿不是这样的人,简韧鸿不可能骗她。

    直觉里,第一反应是想要找简韧鸿兴师问罪。

    可是想到了叶文秀的话,她的骄傲又不允许自己做一个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

    她同情叶文秀,既然结了婚,就要对自己的婚姻负责,这是戴意娆的基本人生观。

    在翻来覆去十二点钟都没有睡着。

    手机安静的像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戴意娆知道,自己不主动,或许简韧鸿是不会主动找她聊天的。

    海城,戴意娆有不少同学,却没有交心的朋友。

    于是寂寞如烟花,戴意娆打开综艺节目,没滋没味的看着。

    又是两天,她没有给简韧鸿信息,果然,他没有任何询问。

    冰箱里空荡荡的,戴意娆丝毫没有填充的打算,而是买了一张百丽宫的电影票,然后叫了辆车子,直奔商场中心,然后选了里面最贵的餐厅,点了满满一桌子菜。

    “,一位是吗?”

    服务员有些惊讶的看着她,但也没继续多问,戴意娆吃的并没有多少精神,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戴意娆有些意外,上面显示的是盛如夏。

    “喂~盛?”

    显然盛如夏似乎也有些迟疑:

    “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一张照片,想给你看一看,方便见个面吗?”

    戴意娆不明白什么照片,需要盛如夏找她,还是应了下来。

    而盛如夏约的地点,正好也是在这家商场的楼下,半个小时见。

    戴意娆没有多少胃口,想着能够让盛如夏找到自己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呢?

    在洗手间里待了会儿,正准备出去,恰看到了盛如夏的身形从洗手间里走出去,戴意娆正准备出去,恰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盛如景!”

    夏的声音有些薄凉,盛如夏片刻之内没有回应,戴意娆一愣,下意识的停止了脚步。

    “夏总!”

    盛如夏的声音略微干涩。

    “我理解你冒着妹妹的身份保住盛家的苦衷,但我无法接受你这种冒着妹妹的身份招摇撞骗的行为!”

    “夏总是来威胁我的吗?”

    盛如夏略微有些紧张,戴意娆听出来了某种可能,不免惊讶。

    就在这时,她又听到:

    “谈不上威胁,我只是好心提醒盛,别自作聪明,陆云霆不是那么好骗的,可不是人人都像我大哥那样有责任心,会为情人处处埋单,隐瞒的越久,到最后可怜的只会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