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我们在一起,不会有人反对吧?(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着手机中的照片,犹豫片刻,删除。

    电影看的更加没滋没味,脑海里都是一些斑驳的画面,他爱我吗,他为什么会娶我,他的爱能有多深?他怎么会不负责任?

    这些问题就像是一团乱麻在脑海里纠结成球。

    基于这种原因,戴意娆发给了简韧鸿一条信息:

    “有空见面吗,我想和你见面!”

    戴意娆的语气平静直接,手机那头的人,比她更干脆。

    “我在你家楼下!”

    戴意娆愣住,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似乎那一下午被星火燎原的世界,突然间就多了春风拂面的味道,但她努力让理智压下了这种悸动的感觉。

    “我马上到家!”

    所有的话到了嗓子眼儿,在看到了小区楼下抽样等待的那道身形时,都变得不那么急切,相反的,那种信赖安心的感觉令人不舍,甚至不舍得揭开残忍的一面。

    手臂上的纱布已经拿掉,上面还有伤口缝合的针线痕迹,但这并没有破坏太多的美感,或许是因为这样,让简韧鸿的身上充满了一种男性特有的坚毅魅力。

    “你怎么来了?”

    戴意娆多少有些意外,离他两步的距离停了下来,海城这个季节,常常台风过境,相较于京城的干热,这里显得潮湿而阴沉许多。

    风吹乱了戴意娆的头发,站在路虎车子旁边的简韧鸿转身看着她时,夹在了指缝里的香烟,还在袅袅的升起烟雾。

    皱眉,长臂自然的伸过来将她乱了头发挂在耳后,唇角一抹揶揄的淡笑:

    “看来准备走防御路犀这两天过的很好!”

    他说这话时,眼眸里都带着一种淡淡温和的味道,那种明明冷峻的外表却有着一双温和眸子的脸庞,像是有着无穷的魔力,当他笑时,魅惑人心。

    戴意娆心头微微迷惘,这样一个男人为什么要骗自己呢?

    “去楼上换件衣服!”

    简韧鸿看着戴意娆发愣的样子,笑容更大,或许是心情好的缘故,他的笑容迟迟未退。

    “换衣服干什么?”

    戴意娆在他面前自动满了半拍的属性似乎越来越严重。

    “换了衣服去我家吃饭!”

    他脸上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的味道,戴意娆还没有来得及抗议,就听他催促:

    “不要,等着我给你换?”

    这种近乎冷笑话式的口吻,令戴意娆有些意外,还想问吃什么饭,但是看着他板着脸的样子,压下心头的无数问号,转身上楼。

    简韧鸿并没有跟她上楼,而是在她离开后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通知家里准备晚饭。

    戴意娆换下身上的休闲热裤,选了一条淑女秀气的裙子,化了淡妆,下了楼。

    简韧鸿看了一眼,话没多说,打开了车门就是简单的命令:

    “上车。”

    坐上了副驾驶座,看着他突然间俯身下来,帮她扣好了安全带,戴意娆看着他的眼神更加的纠结。

    “有话就说!”

    他没有起身离开,而是偏头看着她,近在咫尺。

    “简韧鸿,我们在一起,不会有人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