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好像另结新欢了(1/1)
作者:柳晨枫
    没有理会曲定阳一张八卦的脸,简韧鸿没有多少情绪的抽着烟,似乎还是那个严厉冷酷的队长,就在这时看到面相庄严的反问:

    “有那么明显吗?”

    “啊?”

    曲定阳本来还有些八卦的脸,听到简韧鸿这么问,一时间愣住,看向其他人,坤哥率先反应过来,凑到了曲定阳耳焙

    “是不是队长以前结婚的事儿给捅出来了。”

    想到了这个问题,曲定阳马上躁动了起来。

    立刻把简韧鸿拉到了一焙

    “队长,你和叶文秀结婚那是逼不得已!这个你和人家解释清楚不就完了吗?”

    简韧鸿看着曲定阳一脸急切的样子,却丝毫没有理所当然的情绪:

    “但那也是责任,不是吗?既然当初我决定背了这个责任,现在就有义务继续背下去!”

    曲定阳却不这么认为:

    “队长,义务可以背下去,但也不一定要用婚姻作为代价吧?这一点叶文秀比谁都清楚,你们不是早就离婚了吗?”

    “前天刚离!”

    听到这话,曲定阳脸上表情丰富:

    “队长,枉你平时雷厉风行,这事怎么能一直拖着?你不是告诉我们早离了吗?”

    简韧鸿看着曲定阳一脸震撼的表情没有说话,而曲定阳则是一副很了解女人的口吻道:

    “队长,你这就不懂了,女人都是贪心的动物,你怎么能拖到现在,你知道不知道这么拖着,叶文秀就会理所当然的把你当成是她的老公了。”

    听到这话,简韧鸿的眉心蹙起,脸色却更加凝重:

    “你觉得,像我这种人,能给得了别人幸福?”

    曲定阳看着简韧鸿严肃凝重得脸,总算是反应过来了,眉毛一挑一挑的,神色别提多八卦。

    “队长,感情你这是还没结婚,就开始担心对人家不够好?”

    “队长,你以后把工作上的精力分散一点到家庭中去,别这么拼,不就行了?”

    简韧鸿似笑非笑:

    “你觉得我是一个公私不分,喜欢玩忽职守的人?”

    看着简韧鸿一脸严肃不似看玩笑的样子,曲定阳立刻正色以对。

    “别想在我面前耍花样,结婚改变不了什么!”

    简韧鸿说这话的样子,和从前一样,铁面无私,冷峻无情,可是坤哥拿着手机扶了扶眼镜走了过来。

    “队长,最新八卦,你看看~是戴美女的,好像另结新欢了~”

    坤哥把手机递过去,看着简韧鸿脸色平静的可怕,下意识的抖了抖。

    戴意娆看着最新的娱乐新闻,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有兴趣拍了自己,这是昨天她巧遇了杜恒,一起吃饭的画面。

    也在这时,有人敲了门。

    戴意娆打开门,看到了一大一小二人,脸上有些复杂,而叶文秀则是脸上带着笑容道:

    “戴,谢谢你把韧鸿还给了我们!”

    戴意娆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旁边的小辉也声音清脆的响起:

    “阿姨,谢谢你把爸爸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