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嫂子,别来无恙啊!(1/1)
作者:柳晨枫
    如果这世上的正室都要如此卑躬屈膝才能保护家庭的完整,那未免太可悲了。

    “你们不用来谢我!”

    戴意娆觉得叶文秀的行为有些多此一举,让她有些膈应。

    “我觉得戴是一个善良的人,也希望戴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叶文秀依旧温声细语,戴意娆不想和她多言,也不想引起她不必要的猜忌。

    “我准备回老家了,叶不用担心,如果这是属于简韧鸿的责任,我想他应该背下去!”

    听着戴意娆微笑着说出来这样的话,叶文秀脸色有些细微的变化,但还是那么的平静镇定: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戴的成全。”

    戴意娆点点头,关了门,却是狠狠的铺在了沙发上,抱着软枕,一时间有些堵的难受,这么多天了,和简韧鸿说断就断了,看来一切都是她强求,让他做出了勉强的结果。

    翻出手机,打开了相册,将里面的照片,一个一个的删除。

    她再也不是当年的戴意娆,可以无怨无悔的无限期的去等待一个人,当那个人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责任和肩负的时候,她必须收起所有的感情。

    或许这就是成熟的代价,或许她真的不够爱他?

    戴意娆爬起来,走进屋子里,打开柜子,收拾起来行李。

    叶文秀领着小辉回家后,收到了对方要求见面的短信,微微皱眉,想着面对面交易也并无不可,答应了下来。

    “小辉,你在家看会儿电视,妈妈有事出去一趟!”

    小辉看着妈妈两腿走路生风,满脸期望:

    “妈妈,我们谢了那个阿姨,爸爸真的会回来吗?”

    叶文秀脚步顿住,看着孩子天真期待的脸,深吸了一口气,眉毛微微一挑,笑道:

    “会的!”

    像简韧鸿这样的男人,不会随便遇到喜欢上的女人,她识趣的提出离婚,就是为了增加他的负疚感,这个男人的责任心很强,她觉得她赌对了。

    叶文秀如约到了对方约见的地点,多少有些不太适应,下午时分,酒吧基本上不营业的,里面没有什么人。

    申都娱乐报的记宅戴着帽子,正在喝啤酒,看到她过来时,明显有些意外。

    “叶女士对吧?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叶文秀知道申都记者的意外,她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很有手段的城市女人,这些年无论她怎么努力,似乎除不掉身上的纳子来自乡下的气息。

    叶文秀四处打量了一下,点点头,脸上有些不解:

    “你叫我来这里,就为了看我是什么样的人?”

    申都娱乐的记者笑笑,眼神略微闪烁,叶文秀脸上严肃:

    “价钱是我们之前说好的,如果你想耍赖,我现在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那记者看她的样子,脸上露出来冷笑:

    “叶女士果然是深藏不露,如果我知道您这么有背景,我一分钱也不敢收您的哪!”

    听着这话,叶文秀脸色微变:

    “你什么意思啊?”

    记者的目光朝着酒吧深处望了望,叶文秀立刻警惕的起身,转身就准备朝外赚曲定阳和坤哥一左一右的站在了她面前。

    “嫂子,别来无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