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女人,太可怕了!(1/1)
作者:柳晨枫
    叶文秀脸色苍白的后退,试图维持着平静,可是在曲定阳和坤哥面前,显然不管用。

    “嫂子,我们队长对你不薄吧,你这样可不厚道!”

    曲定阳一步一步的走过来,虽然穿着简单的圆领短袖T恤,但纳子军人特有的痞味儿,令叶文秀紧张。

    “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曲定阳笑了笑,看了坤哥一眼,二人脸上都有些凝重:

    “看来嫂子是想要装作不认识啊,那好啊,那祖南也不是我们队长兄弟,他也没有义务再承担你们母子的一切,对不对?”

    叶文秀脸色苍白:

    “你们想干什么,我要告诉简大哥!”

    坤哥有些无奈的回应道:

    “真不巧,这事,就是我们队长让过来看看,是不是如他所想,有人在背后动了手脚!”

    叶文秀瞬间垂眸无语,曲定阳朝记者打了个眼色,记者赶紧识趣的拱手道:

    “两位大哥,我真的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既然主编那边都发话了,我也把人给你们带到了,我走了啊~”

    记者灰溜溜的离开,曲定阳却是狠狠的吐了一口气:

    “嫂子,你这么做,让死去的祖南情何以堪?”

    “你当初抱着孩子来海城,是我们队长收留了你们母子,你没有和祖南领结婚证,为了孩子能够落户海城,我们队长和你领了证,你真以为这证领的很轻松,是谁都愿意为你买单啊?”

    听了这话,叶文秀半晌无言,坤哥也叹息了一声:

    “当初你千里迢迢赶过来,哭的那么伤心,单位给你补偿什么的你都不要,只要给孩子上户口,那时候是不是就看出来我们队长身上有机会?”

    叶文秀听了脸上有些恐慌,进而想要否定:

    “我没有,我只是想给孩子上户口,只是想给祖南家留个种,这事怎么能怪我,简大哥他是不婚主义,是他要娶我的!”

    “和我没有关系,他是看我们母子可怜,他是想要弥补祖南~我要找简大哥说清楚,这么多年我没有奢求过什么,我没有去烦过他,连离婚都是我主动提出的,不信你们问问他!”

    “我不想和你们说话,我要找简大哥去!”

    叶文秀说着就要越过二人出门,但曲定阳浇灭了她的念头:

    “别做没用的挣扎了,我们老大看到那报纸,可没想象的那么镇定,不然怎么会派我们查这事,讲真,多亏了你帮忙,不然老大说不定就放弃了,还真让你如愿以偿了,别说的自己多无辜,队长不好开口,你倒是会拖,当初可是说好了,孩子户口一旦落下就离婚的,因为这个队长还被老首长教训。”

    “几年前,你可怜兮兮的出现在我们队长门口,就预谋好的吧?”

    曲定阳的话,让叶文秀欲哭无泪:

    “你们怎么能这样想我?”

    曲定阳脸色紧了紧:

    “嫂子,你以前在老家是什么人,我们不关心,但现在,我劝你别耍手段了,别把所有的情分都耗光了,到时候大家都不好看。”

    “以后,有什么事,找我,我会代队长帮你,就这么定了啊!”

    叶文秀看着曲定阳和坤哥,咬了咬唇,双手攥紧。

    “我的事,不需要你密!”

    说完冷着脸从二人中间走了过去,曲定阳摸了摸下巴,不免感叹:

    “真的看不出来,这个乡下来的女人这么有魄力,隐忍多年,差一点儿连我们队长都给骗了,戴肯定不是她的对手,女人,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