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小县城容不下大龄剩女啊(完结)(1/2)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并不知道曲定阳那无聊的玩笑,而是回到了令自己感觉到陌生的老家县城。

    之所以感觉陌生,是因为离开这座县城已经十多年,早已物是人非不说,更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她变了一张脸,当所有留守阵地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分拨分量的扶着肚子,领着孩子,过来看望她时,只有爸妈的脸上最是镇定。

    其实,戴意娆在县城也算是一个小名人,很多人都认识她,她和杨洛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就像是大屏幕一样的展现给了所有会上网,会用手机的人。

    但是现在,看着从前的发小,旁边坐着五岁的孩子,肚子里还有一个正准备生下来,戴意娆活脱脱的就给衬托成了大龄剩女。

    “阿姨,你是因为杨洛哥哥所以回来了吗?”

    五岁的小女孩,已经懂得追星,戴意娆听了这称呼辈分,顿时觉得血淋淋的嘲讽一样。

    “阿姨,你不要难过,杨洛哥哥在天堂里一定希望你幸福的!”

    发小立刻暴力的拍了一把小女孩的脑袋。

    “你这孩子,咱们来看阿姨,是因为她是妈妈的好姐妹,别老提杨洛哥哥,杨洛哥哥的~”

    发小尴尬的阻止令戴意娆哭笑不得。

    “没事,我会想念杨洛哥哥的,也会好好生活下去的!”

    戴意娆顺从民/意的做着一个好绯闻对象,但这话确实大实话,她会想念杨洛,也会好好生活下去,只是回来时的心境受到了某种干扰,让她显得落寞而归一样。

    这都拜简韧鸿所赐。

    等发小领着孩子离开,爸妈的脸上也露出来忧虑。

    “小娆,不管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但一定不能悲观~”

    其实戴意娆不是一个悲观的人,但是看着爸妈的脸色,就觉得自己现在活的很悲观。

    “今年都29岁了,不能这么拖下去~”

    “相亲?我这有资源啊,你想要事业有成的,还是要经济实用的,还是想要点儿艺术范的?”

    儿时的闺蜜晶晶一脸热情,波浪长发一撩,别提多有风情,唯一一个如此高龄还没有结婚的人,刚找到了一个本地企业老板,慢慢的优越感和保护欲,恨不得立刻帮戴意娆张罗婚事。

    “这个等一等吧,我现在没有心情相亲!”

    在都正式见过了简韧鸿的家人,又这么突然搁浅了婚事之后,戴意娆压根没有精神相亲。

    “心情?心情重要,还是幸福重要,趁现在脸蛋也漂亮了,得赶紧找,现在看心情,到时候就要看脸色了,我给你说啊,咱们这里可不是海城,大把的剩男剩女,我这资源也是临时的,还是前阵子发动了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征集的,你要是不抓紧,那就得去省城看看了。”

    戴意娆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晶晶又补充道:

    “难不成你还想着回海城继续做大龄剩女去,那多暴殄天物,这么好的时光,没有男人,不结婚生孩子,等到了三十四五再着急,我给你说,保准儿后悔死你。”

    “这样吧,我结婚的时候,你过来做伴娘,我把所有的适龄帅哥都叫来,你自己挑,怎么样?”

    晶晶大义凛然,妈妈一边感激的补充:

    “那就麻烦你了,我们小娆死脑筋,不会看人,你帮着长长眼~”

    戴意娆突然间发现在海城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到了小县城,大龄剩女成了一种原罪。

    没有人会坐等着枯老,工作,事业,统统让道,唯有男人,才是正道,晶晶这种当年名动一时的县花都扛不住,所以她这个外来户一时间成了滞销货,人人都帮忙推销。

    于是,在戴意娆想着要不要继续出门旅游的时候,晶晶早就热情的帮她张罗好了一色人等,差不多隔两天一个电话和她联络一下感情。

    三三两两的小伙子们,不分白天黑夜的开始了骚扰工作。

    当然,这些小伙子们年龄差不多都比她小两到三岁,偶尔一个三十出头的还离过一次婚。

    因为这些,戴意娆更郁闷的讨厌一个人。

    “小戴,这两天有空吗,我这订了两张独立日的票,一起看电影吧!”

    “我不喜欢这种题材!”

    “那海底总动员怎么样?”

    “最近不想看动画片!”

    “周末去爬山?”

    戴意娆郁闷的仰天长啸,最后化长啸为力量拨打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记在心底里的电话号码。

    负责管理手机的小周接到电话时,就听到那边的张牙舞爪。

    “简韧鸿,我讨厌你讨厌你,你去死吧!”

    “那个~请问,你是哪位,我们队长正在执行任务~”

    小周试探性的回复了一句,戴意娆听到这话,顿时间觉得乌鸦在头顶飞来飞去。

    想着简韧鸿出任务代表的就是危险,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不吉利,连忙改口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爱死他了~呵呵~”

155 小县城容不下大龄剩女啊(完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