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不疯魔不成活!(1/2)
作者:绯月天歌
    漆黑的天幕上没有一颗星辰,就连悬挂的那一轮残月似乎都被蒙上了一层薄纱,朦朦胧胧。

    夜色下的大泽山脉就如同一直蛰伏在黑暗中的巨兽,似随时都会张开血盆大口,将靠近它的人给吞噬殆尽。

    夜深人静时,一个小队伍突然出现在了山脉前,明明有着十数人的小队伍,却是连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然后趁着夜色,静悄悄地摸进了黑暗中。

    突然……

    一声惨叫在林中响起,随后慌乱的打斗声也随之传出,惨叫声不断,让得大泽山脉顿时被笼罩了一层不安的气氛。

    半个时辰后,打斗声渐渐消失,林中横七竖八的倒着十数具尸体,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浓郁的血腥之气。

    “嗯?”

    原本躺在大石上睡觉的大圣突然睁开了双眼,缓缓坐起,目光紧紧看向远处的黑暗中,眸底似有金光在闪烁。

    半响后,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看见了什么,突然勾唇无声一笑,然后再次跟没事儿人一样,将双手枕在脑后又重新躺了回去。

    微微侧目看向不远处的粉色小帐篷,大圣翘着脚抖着腿,似自言自语地嘀咕道:“看来这里很快便会闹腾起来了,得尽快让小徒儿突破到武士七重境,然后给她重新换个地儿修行了呢……”

    “不过要换到哪里去呢……”大圣收回目光然后盯着漆黑的天幕,皱眉思索reads;名门再续。

    一夜过去,天际渐渐泛白。

    轩辕天心在修养了几日后,终于是将自己的伤势给养好了。如今天刚亮,她便准时醒了过来,也不要谁提醒,在河边洗了脸后,提着追魂枪便朝着瀑布下走去。

    如今在瀑布下挥动追魂枪一千下的任务对于轩辕天心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在金翅大鹏刚刚准备好早饭后,轩辕天心便脸不红气不喘的完成了那一千下的任务。

    回到岸边后,轩辕天心将追魂枪往地上一放,便径直趴在了一旁的大石上,等着大圣为她涂抹赤血铁骨龙蜥的精血。

    这一段时日以来,因为轩辕天心的实力提升了不少,又一直用精血炼体,她的身体素质比起以前来可谓是有着天壤之别。

    大圣一边为她涂抹着精血,一边懒洋洋地道:“我见你体内的战气虚浮,只怕不用多久便能突破武士七重境了吧?”

    轩辕天心疼的嘶了一声,不过小脸上却带着一抹喜悦之色,点头咬牙道:“已经能感觉到七重境的那道坎儿了,或许再用外力刺激一下,说不定便能一举突破了。”

    话落,只见大圣突然自怀中又摸出了一个小玉瓶,然后笑眯眯地道:“既如此,那不如现在便冲击七重境吧,正好等你突破后便可以换个地儿修行了。”

    换个地儿修行?

    轩辕天心想要回头询问,不过大圣却是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直接拧开了手中小玉瓶的瓶盖,笑眯眯的继续道:“还剩最后一瓶精血,干脆今日便全部用了,这一瓶精血下去,只怕你就能立刻突破到七重境去。”

    “嘶——!”

    轩辕天心疼得倒抽一口凉气,大圣直接将最后一瓶的赤血铁骨龙蜥的精血全部倒在了她的身上啊。

    “大圣,你以前还知道慢慢引导慢慢抹的,怎么这最后一瓶了你就这么直接倒下来了啊。”轩辕天心咬着牙控诉道。

    大圣闻言挑眉一笑,双手抄在胸前,道:“不是你说的要刺激一下吗?这整瓶倒下去才够刺激啊。”

    见轩辕天心哆嗦着嘴还想说什么,大圣直接抬头望天,继续道:“赶紧吸收精血里的能量,虽说你战气等级有所提升,不过本大圣见你灵力的提升甚是缓慢呢。都这么些日子了,你的灵力才堪堪在灵士四重境,而且精神力虽然比以前稳定许多,可是要做到瞬发还是不行。”

    话落,轩辕天心趴在大石头上不吭声了。

064:不疯魔不成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