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七杀破军棍!(1/2)
作者:绯月天歌
    ‘轰——!’

    一股强劲的能量自轩辕天心的体内突然爆发,让得不远处的大圣跟金翅大鹏也是立刻一惊,随即两双眼睛紧紧盯着大石上闭目盘膝的轩辕天心。

    只见在那股能量爆发之后,轩辕天心整个人突然被淡金色的战气笼罩,而然缓缓睁开双眼,那狭长的双眸中有着一抹凌厉一闪而逝。

    “看来是成功了。”大圣微微松了一口气,冲着身边同样似松了口气的金翅大鹏挑眉一笑,道:“总算没有白费那最后一瓶精血,这丫头终于进入武士七重境了。”

    金翅大鹏点点头,“不仅如此,似乎连带着灵力都有所提升。看她刚刚爆发出的那股气息,她如今的灵力修为应该已经在灵士六重境了reads;神级召唤师。”

    话落,金翅大鹏见轩辕天心似乎歪着脑袋在感觉自己体内的变化,它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抬头看向大圣问道:“不过那赤血铁骨龙蜥的精血不是用来淬炼她的身体素质的吗?怎么还会有提升修为的作用?”

    “谁告诉你那精血能提升修为的?”大圣嗤笑了一声,用一脸看白痴的目光看向金翅大鹏。

    金翅大鹏有些傻眼,瞪着他道:“不是你对小五丫头说的吗?”

    “本大圣那是骗她的,这你也信啊?”大圣闻言翻了一个白眼,笑得有些坑爹地道:“我若不那样说,那丫头如何来的自信?赤血铁骨龙蜥的精血只能练就她一身铜皮铁骨,根本没有提升修为这一说。”

    “可……可小五丫头这段时日的修为的确提升很快啊!”金翅大鹏继续傻眼。

    “哦,这个啊……”大圣抬手摸着下巴悠悠地道:“她能在短时间修为提升的这么快,一是因为她自己努力的结果,二是因为当日她吞食了血精菩提果的原因。”

    金翅大鹏:“……”

    见金翅大鹏那一脸懵逼的傻样,大圣再次朝天翻了一个白眼,继续道:“当日她吞食了血精菩提果暴涨了实力,那果子里大半的能量都被她用来激化她的天命妖眼去了,不过还剩下的小半能量依然残留在了她的体内。本大圣这段时日不断的磨炼她,也正是为了让她能完全将那残留下来的能量给彻底吸收了而已。”

    说罢,大圣双手一摊,朝着金翅大鹏咧嘴一笑,道:“否则你当真以为区区一头赤血铁骨龙蜥的精血便能在淬炼她的体魄的同时,还能提升她的修为吗?”

    这臭猴子还真是……

    骗死人不偿命啊!

    金翅大鹏瞪着眼前笑眯眯的大圣,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唰——!’

    就在这一猴一鹏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那边大石上的轩辕天心也是熟悉了自己体内的变化,然后身形一闪便自石头上掠了过来。

    “大圣,我终于突破武士七重境了呢!”

    瞧得轩辕天心小脸上的欣喜笑容,金翅大鹏将到了嘴边的话又给吞了回去,毕竟有些事情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种幸福不是?!

    而大圣却是一脸严肃正经地点点头,看着轩辕天心表扬道:“做得不错!不过不要太得意,要再接再厉才好。”

    “大圣放心,我肯定会努力修行,努力变强的。”轩辕天心立马点了点头,小脸上的神色要多认真有多认真。

    金翅大鹏默默地转过了头,一脸的不忍直视。

    大圣脸上带着欣慰之色,一本正经地抬手拍了拍轩辕天心的脑袋,道:“很好,折腾了一上午,你也应该累了。来,先吃东西。”
065:七杀破军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