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如此陪练!(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这一练就练了一个下午加一晚上,天刚亮,大圣便招呼着她跟金翅大鹏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洛天瀑布。

    “大圣,咱们这是准备去哪里?”

    离开洛天瀑布后,大圣便带着她蹿入了林子里,并一路要求她一边继续练习一边赶路,甚至为了能让她很好的练习转动阴阳圈针的手法,竟是连金翅大鹏这个免费的坐骑都不用了。

    大圣背着手走在最前面带路,在听到轩辕天心的询问后,头也不回的答道:“穿过这片林子,前面就是一个巨大的天然石林,未来的一段时日里,咱们就待在那石林中了。”

    “石林?”轩辕天心眨了眨眼,有些不解地问道:“石林中能练什么啊?”

    “到了后你不就知道了!”大圣悠悠回头看了轩辕天心一眼,而后者却是被这一眼给看得心尖儿猛地一跳。

    怎么办?她又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啊!

    这种不好的预感很强烈,并一路跟着轩辕天心出了林子。

    即便心中有些悬吊吊的,可是当轩辕天心当真瞧见大圣口中所说的天然石林后也是忍不住有些头皮发麻。

    怪石丛生,密密麻麻的,整个石林就如同迷宫般,若是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站在这里,定然会抓狂!

    很不巧,轩辕天心便有密集恐惧症!

    她一脸拒绝的站在石林外,打死不肯抬头看一眼reads;恋你一生又何妨。

    大圣挑眉看着她,催促道:“赶紧跟进来,什么怪毛病!”见她依然不动,只能无奈道:“进去后便瞧不见了,快点。”

    轩辕天心小脸微微有些扭曲,梗着脖子闭着眼睛,然后一脸不甘不愿地抓住大圣衣袍的一角,忍着浑身的起皮疙瘩进去了。

    这石林中如同迷宫般,大圣的方向感却极好,带着轩辕天心一路左转右拐,不过片刻便穿过了石林,然后进入到了石林中央的空白地区。

    “睁开眼睛,然后将追魂枪给我。”大圣屈指在她脑门上一弹,然后一脸嫌弃的扯回被她拽在手中的衣袍一角。

    轩辕天心被弹得嗷了一声,刚把眼睛睁开,另一只手中握着的追魂枪便被大圣给夺了过去。

    一手捂着脑门,一边瞅着提着追魂枪并围着几根石柱打转的大圣用商量的口气道:“大圣,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弹我脑门或者拍我头啊,这样很容易变傻的。”

    “本来就不聪明,再傻点也看不出来。”大圣头也不回地道。

    轩辕天心闻言双眼一瞪,这叫什么话?!

    然而大圣似乎没有感受到她愤怒的目光,握着追魂枪的右手猛地一挥,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他身前的一根石柱的顶端便被追魂枪给打了下来。

    轩辕天心:“……”

    这是干什么?好好的怎么又将石柱子给砸了?

    然而大圣在砸了一根之后,再次抬枪一挥。

    ‘砰砰砰砰——’

    一连砸了好几根石柱后,他才缓缓住了手。

    “大圣,你这是干什么?”轩辕天心的愤怒来得快,去的也快。好奇地看着大圣打落的那些石柱顶端,她这才注意到地上的几个大石块几乎都是一般大小。

    大圣闻言没有搭理她,围着地上的大石块转了一圈之后,又一次举起追魂枪,然后动作迅速的用追魂枪在每个大石块上都戳出了一个小洞,最后将这些石块一一摆放整齐成一排。

    “过来。”转身冲着轩辕天心招了招手,然后指着地上的几个大石块,道:“这些东西每个的重量都在二十斤左右,瞧见它们上面的那个小洞了吗?”
067:如此陪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