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越阶挑战斗妖虎(1/2)
作者:绯月天歌
    欢喜?!

    轩辕天心的一双眼皮子剧烈地跳了几跳,大圣到底从哪里看出来她很欢喜的?!

    她明明很想哭好吧!

    她真的很想告诉大圣,她不是武松,没有那打猛虎的能力,可是她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便见到大圣突然冲着自己咧嘴一笑,然后他踩着猛虎背上的脚便松开了。

    他松开了……

    松开了……

    开了……

    了……

    “嗷——!”

    三眼猛虎一朝得了自由,立刻怒吼一声自地上跳了起来,且它谁都不找,直直朝着轩辕天心狠扑了过去。

    “擦!”

    轩辕天心瞧着三眼猛虎那巨大而锋利的虎爪,还有血盆大口中闪着寒光的虎牙,小脸立马就绿了。

    低咒一声,快速提起追魂枪,她想都没想便转身就跑。

    一边跑还一边不忘骂道:“靠!这大家伙简直就是欺软怕硬的典型啊,大圣明明在你身边,且又是他强行将你给擒来的,你得了自由后不找他报仇,盯上我干嘛啊?!”

    这三眼猛虎属于百年妖兽,从它身上所散发的气息波动来看,几乎可以肯定是有着五百多年的年限,比上次那合欢猿族王的修为都要多出一百年啊!

    “丫头,你跑什么?”

    另一边,大圣懒懒地斜靠着一根石柱上,将双手抄在胸前,笑眯眯盯着满场乱跑的轩辕天心。

    轩辕天心闻言磨了磨后槽牙,在心里默默骂道:擦,后面追了头猛虎,她又不是傻逼,能不跑吗?

    一边跑,一边还用眼角余光去瞄身后追着的大家伙。

    当发现那三眼猛虎似乎在悄悄提升速度时,轩辕天心她头皮一麻,立刻一个急转弯朝着石林外的方向跑去。

    然而她还没跑过去,便听得大圣在后面用无比坑爹的声音笑眯眯地道:“呀呀呀…可不能跑出这个圈子啊,否则本大圣不介意下次多给你找个‘陪练’来哟。”

    轩辕天心脚下一个趔趄,这个坑人的猴子reads;懵逼王爷之蛮妃难惹!

    就因为她不小心的这个趔趄,身后追着的三眼猛虎立刻赶了上来,当身后的那股恶风已经袭来,轩辕天心咬了咬牙,来了个急刹车,然后立刻回身,手中的追魂枪也是直接杀了个回马枪。

    ‘嘭——’

    一声闷响,追魂枪正好挡在三眼猛虎的两只前爪上。

    这一下不仅逼停了身后的三眼猛虎,轩辕天心握抢的双手也是被反弹的力道给震得微微一麻,险些有些抓不住手中的追魂枪了。

    噔噔噔地被震退数步后,轩辕天心只觉体内一阵气血翻涌。

    这三眼猛虎好强悍的身体,也好刚猛的力量。

    轩辕天心在暗暗心惊三眼猛虎的实力时,其实后者同样也在吃惊于她的实力,刚刚那一枪虽然并没有对三眼猛虎造成什么伤势,不过它的两只前爪同样是被追魂枪给震得微微发麻。

    虎类妖兽向来以刚猛的力量闻名,特别是这只三眼猛虎,五百多年的年限修为相当于人类的武师五重境强者。

    眼前这个被自己追着跑了半天的少女,它能感觉到她的修为只是在武士境,按理论上来讲,她应该根本不可能发挥出这样的力量才对啊!

    而且刚刚那一次碰撞,三眼猛虎明显察觉到在自己的两只虎爪撞上那杆晶莹剔透的长枪时,有着一股古怪的压制力也随之传来。

    赤金色的双瞳警惕而探究地盯着眼前的少女,特别是当三眼猛虎的目光落在那杆长枪之上时,眼底快速的闪过一抹忌惮之色。
068:越阶挑战斗妖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