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被气得突破了?(1/2)
作者:绯月天歌
    秋秋有句话倒是说得挺对的,那就是他们家主子真的是死皮赖脸的德行,莫名其妙的又跑来了这石林中不说,居然还不准备走了。

    眼瞅着人家姑娘嫌弃他跟嫌弃一坨屎一样的小眼神儿,可这位爷倒好,不仅当做没瞧见,还强行占了人家小姑娘的小帐篷,把人家正儿八经的主人给踢了出去睡野外。

    也就是轩辕天心如今打不过这个家伙罢了,若是打得过,只怕早就提着追魂枪嗷嗷地冲过去了。

    就算她现在打不过那个变态,可背地里轩辕天心也准备着去做个小人去天天扎。

    明月大爷就这么任性的在石林中住了下来,轩辕天心知道自己赶不走这个神经病也就不管了,他要留就留,只要不打扰到自己,就当没他这么个人。

    第一晚上就这么相安无事的过去了。

    早上天刚亮,轩辕天心就在空地中练起了枪,那耍得叫一个漂亮,一个虎虎生风。

    她不仅耍得漂亮,且闹出的动静还不小,生生将守在帐篷外正偷偷打瞌睡的秋秋三人给惊醒了。

    砰砰砰地石头炸裂声不断响起,从早上开始就没有消停过。

    可是吧…某位爷是那种不到晌午就睡不醒的人,而且起床气还非常的大。

    第一天的早上就被轩辕天心这练枪的声音给闹醒了,顶着一张阴郁的脸就从帐篷里钻了出来,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都能杀人了reads;贵门权术之福妃。

    结果轩辕天心愣是当没发现那道欲杀人的目光般,该练什么的接着练。

    秋秋三人顶着一张冒冷汗的脸,都是站得远远的,生怕惹了睡眠不足的主子,同时还目光担忧地瞅着场中练枪的轩辕天心。

    这打扰了主子睡觉的人,可没一个人有好下场的啊……

    皇明月目光阴测测地盯着空地中练枪的少女,估摸也是发现了人家不会搭理自己般,终于在又一声巨响之后,忍无可忍地蹿了过去。

    抬手便一把握住了追魂枪,皇明月目光冒火地盯着轩辕天心,有些咬牙切齿地道:“不知道扰人清梦是被遭雷劈的吗?天刚亮就开始弄得砰砰响,你信不信爷立马将你丢出去!?”

    轩辕天心皱了皱眉,目光有些古怪地盯着他,半响才慢吞吞地道:“松开手。”

    松开手?

    皇明月一听,俊脸瞬间就黑了,这个女人还敢叫爷松开手?松开手后让她继续弄得砰砰响来打扰爷睡觉吗?

    “妞还没睡醒吧?叫爷松开手你是在做梦!”皇明月呵呵冷笑一声,不仅没松开,那抓住追魂枪的手还又握紧了几分,目光阴测测地盯着轩辕天心,威胁道:“你给爷将手松开!再打扰爷睡觉,也就连你带枪一起给丢出去!”

    听到他这般霸道又威胁的话,轩辕天心却是奇怪的没有怒,反而目光越发古怪地盯着他,反问道:“你真要我松手?”

    “你以为爷是跟你说着好玩的?”皇明月冷笑,阴测测地道:“把你的爪子给爷松开!”

    他这话音刚落,便见到轩辕天心还当真点了点头,非常配合地松开了握抢的手,还十分听话的往后面退了一步,道:“好,我松开!”

    别说皇明月觉得奇怪,就连远处观望的秋秋三人都觉得奇怪。

    这姑娘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让她松开,她还真就这么爽快地松开了。

    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就在轩辕天心点头松开握着追魂枪的瞬间,不远处的金翅大鹏那一双金眸中却是极快的闪过了一抹幸灾乐祸。

    瞧得这般乖巧听话的轩辕天心,皇明月立刻得意的笑了,“妞,这才对嘛,要乖乖听爷的……额……”

    话还没说完,皇明月脸上的得意笑容立刻变得错愕起来,目光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他手中握着的追魂枪。

    怎么回事儿?

    一股古怪的压制力瞬间自枪中扑面而来,连着他体内的力量正在急速被压制。

    当体内的力量呈现一面倒的压制状态后,他就感觉到手中这把枪的重量瞬间成百上千的暴涨。

    “这枪……”有古怪!

    明月大爷刚刚惊愕地吐出两个字,便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压力袭来,然后脚下一个趔趄,嘭的一声被压倒在地reads;重生之始料未及。

    那倒下的声音就如同什么重物落地般,闷响闷响的。

    不仅如此,在他倒下的瞬间,被他身体给压住的地面也是猛地往下一沉,居然出现了一个人形的浅坑。

    明月大爷:“……”

    “啊呀…主子!”

    “我的主子喂,您没事儿吧?”

    “主子,您这么就躺下了呢?这地上多凉啊!”

    秋秋三人一脸紧张地跑了过来,然后三人便见到自家主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张俊美如妖的脸庞不知道为什么却是涨得红扑扑的,跟个小苹果似的,特别的诱人。

    明月大爷被压得一阵呼吸困难,抬手指了指还倒在他胸口的追魂枪,目光欲杀人的瞪向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轩辕天心,喘着粗气儿地问道:“死女人,你故意的?!”

    轩辕天心摊了摊手,一脸无辜地看着他,道:“是你叫我松手的,我以为你在抓住追魂枪的那一刻就已经感觉到了呢。”

    皇明月闻言差点没吐出一口老血来,他感觉到了一个屁啊!谁不知道他没睡醒的状态是反应和感知最薄弱的时候,他那个时候只顾着跟她说话去了,哪里还能感觉到其他的东西。

    这个女人分明就是故意的,她故意整爷!

    瞧得明月大爷那欲要吃人的目光,和他那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模样,秋秋三人这才发觉了有些不对劲。

    春笙一脸若有所思地伸手去摸追魂枪,在摸上去的瞬间便立刻察觉到一股极为古怪和强大的压制力传来,让得他体内的战气瞬间一震。

    然后他一脸震惊的收回了手,颤巍巍地转头看向轩辕天心,结巴地问道:“这枪…这枪好古怪,上面有着一股极为强大的压制力,你都是一直拿着这么个玩意儿在战斗的?”

    “有问题吗?”轩辕天心挑眉看着三人,随即目光朝皇明月的身上一转,然后笑眯眯地提醒道:“哦,你劝你们还是赶紧将追魂枪从你们主子身上挪开,这追魂枪有着三千六百斤重呢!”

    皇明月:“……”一脸吃屎的表情。

    秋秋三人也是齐齐一个哆嗦,然后猛地转身,一个去扶自家主子,两个一起搭手去挪追魂枪。

    当他们将明月大爷身上的追魂枪给挪开后,三人皆是出了满身的大汗。

    三千六百斤重的武器以他们的实力不是拿不起,但关键是追魂枪上面还有着一股诡异的压制之力,他们用手一触碰到追魂枪,体内的力量便会立刻被压制。

    所以在触碰到追魂枪的时候,他们完全是相当于一个普通人的力量,而不是修炼者。

    以一个普通人的力量想要挪开一个重达三千六百斤的追魂枪,还真有点吃力,也难怪人家明月大爷被这追魂枪这么猛地一压,半天都没能自己爬起来。

    将明月大爷给从追魂枪下扒拉出来后,秋秋三人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就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不仅微妙,目光中还隐隐藏着一抹忌惮和佩服reads;庶手天下之有毒三小姐。

    一个十五岁的少女,为了锻炼自己的实力,居然一直背着这么个古怪的玩意儿在战斗,这其中的决心和毅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啊。

    明月大爷盯着轩辕天心的目光也是变得有些深幽了起来,居然难得的没有再发脾气,只是在深深看了轩辕天心一眼后,然后阴沉着脸钻回了帐篷中。

    轩辕天心恶整了皇明月一回后,心情瞬间畅快了不少,连同被他抢了自己帐篷的恶气也给出了。

    不再去看秋秋他们若有所思的目光,轩辕天心笑眯眯地用脚尖将追魂枪给勾了起来,然后一把握住后又开始继续练起了枪来。

    夏言和春笙看着那将追魂枪给舞得虎虎生风的轩辕天心,齐齐对视一眼之后,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这姑娘……以后打死都不要去招惹她为好。

    秋秋盯着空地中练枪的轩辕天心也是显得有些惆怅了起来,越接触这姑娘就越发觉得她凶残了,如今是因为这姑娘实力还不强,所以主子能吃定了她欺负,可万一以后这姑娘成长了起来,那他们家主子可怎么办啊?

    她如今实力还这么弱,都能跟没事儿人一样将那古怪的追魂枪给舞得虎虎生风,那要是以后实力强大了,还不得一个不顺心就打死他家那位爱作死的主子啊。

    秋秋越想越惆怅,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琢磨着让主子另外去找个王妃?

    明月大爷自回了帐篷里后就一直没再出来,而秋秋三人各自想着各自的事情,倒是没人再去打扰轩辕天心练功。

    直到中午时分,轩辕天心练完了功后,明月大爷就跟没事儿人一眼再次晃了出来。

    一群人围在火边吃着午饭,皇明月便一直吊着眼角时不时去瞅一眼轩辕天心。

    可惜他眼睛都瞅得抽筋儿了,对面的轩辕天心连眼角余光都没有给他一个。

    一顿饭吃完,明月大爷表示不高兴了。

    阴着一张俊脸,坐在那里就开始挑刺。

    一会儿说这里环境不好,一会儿又说吃的不好,说来说去见轩辕天心都是闷不啃声,怒了。

    跟个大爷似的横到人家身边,伸腿就用脚尖去踢了踢轩辕天心,一边踢一边开始找茬,“让让,你这里没有太阳,爷不要晒太阳。”

    轩辕天心还是不吭声,但动作却十分麻利,立刻给明月大爷让出了位置,自己换了一个地儿去坐。

    两分钟后,大爷又横了过去。

    “太阳一直在动,刚刚那里晒不到,现在能晒到了。”

    轩辕天心额前青筋蹦跶的欢快,抬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副鼻孔朝天的明月大爷,低咒了一声神经病,然后再次挪地儿。

    结果……

    一分钟后,明月大爷又追了过去。
078:被气得突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