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爷的媳妇儿爷自己抱!(1/2)
作者:绯月天歌
    见轩辕天心进阶完毕,金翅大鹏连忙扑腾到她身边,围着她仔仔细细打量了一圈之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而某位作死的大爷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般,再次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同样围着她一边打量一边转了一圈,然后斜着眼睛睨着轩辕天心就厚颜无耻地问道:“妞,你这次能进阶还多亏了爷我,要不是爷,只怕你还得耗上半个月才能突破那层壁障踏入武师境呢。”

    轩辕天心闻言脸上的笑意一收,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皇明月一仰头,道:“难道爷说的不对?你说你该怎么谢谢爷?”

    他这么无赖又无耻的言论,别说是人家轩辕天心了,就连不远处的秋秋三人都是默默地撇开了头,一脸的不忍直视。

    不知道为什么,秋秋三人觉得自家的主子一到了这位天心姑娘的面前,那三观跟下限什么的就直接碎成了渣。

    轩辕天心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弯腰捡起了脚步的追魂枪,而皇明月一瞧见她拿起了追魂枪,立刻条件反射般地离她远了点,然后一脸警惕地盯着她,似乎生怕她又会直接动手般。

    哪知轩辕天心在拿起追魂枪后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转身就朝着另一边走去。

    皇明月看着她不理自己,脸色渐渐的冷了几分,目光凉飕飕地盯着她的背影,大概心里面又在琢磨着要砍了轩辕天心的手跟脚reads;毒宠——魔瞳财女。

    可是他那冷脸还没彻底冷下来,便见到轩辕天心提着枪就已经走到了昨日被秋秋三人弄晕了后抬回来的狂暴狐熊身边。

    皇明月凉飕飕的目光顿时一闪,然后渐渐浮现出了一抹玩味和兴趣,就抄着手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

    他倒是想要看看这死女人是怎么跟一只修为三千五百年的狂暴狐熊对打的。

    轩辕天心在狂暴狐熊的跟前站定,半眯着眼睛瞧着那还昏迷不醒的狂暴狐熊,这大家伙晕得有些不正常,显然不是被外力给打晕的,而是被什么药物给迷晕的。

    左右看了一会儿,见任何动静都闹不醒这只狂暴狐熊后,轩辕天心慢吞吞地扭头将目光看向了秋秋三人。

    秋秋接收到她的目光,立刻便知道了她要做什么般,连忙想要上前那出解药将狂暴狐熊给弄醒。

    可是秋秋刚刚迈出一步,身后便传来皇明月‘嗯哼’的一声极为响亮且故意的咳嗽声。

    秋秋侧头偷看了自家主子一眼,见主子在那边抖着脚看天,得!他懂起了自家主子的意思,然后有些为难地看了轩辕天心一眼,又默默地退了回去。

    主子这是故意要为难人家姑娘呢!

    瞧得秋秋默默地退了回去,皇明月笑了,然后一脸得意地看着轩辕天心,满脸都是写着‘这下看你还跟不跟爷说话’的表情。

    轩辕天心看着他那个样子就觉得嫌弃跟碍眼,面无表情地收回了目光,那个神经病以为不给她药,她就弄不醒这狂暴狐熊了是不是?那也太小看了她!

    不就是被药给弄晕了么!吵闹的声音弄不醒这个大家伙,她就不信身体上的疼痛还将这个大家伙给弄不醒?!

    “天道谶言——以言之力,烈火为我所控,赤炎鞭!”

    只见轩辕天心指着狂暴狐熊的食中二指尖突然迸出一抹红光,然后化作一根用烈火凝聚而出的鞭子,轩辕天心扬手便是一鞭子朝着地上趴着的狂暴狐熊的背部就是抽了过去。

    ‘啪——’

    一声脆响,赤炎鞭一抽打在狂暴狐熊的身上,立刻留下了一道深深的鞭痕,甚至那鞭痕上还有着一股毛发被烧焦了的味道。

    ‘嘤——!’

    一声怒吼,只见那原本还在昏迷当中的狂暴狐熊立刻因为剧痛而清醒了过来。

    赤红的双瞳在一醒来后便立刻凶狠地瞪着站在自己眼前的轩辕天心,然后猛地一掌拍在地上,将地面给拍出数道裂痕之后,瞬间跳了起来。

    狂暴狐熊彻底被激怒了,连带着昨日的一些不愉快的记忆也一并想了起来。

    煞气瞬间暴涨,然后锁定住轩辕天心,狂暴狐熊立刻对她发起了攻击。

    轩辕天心握着追魂枪的手一紧,脚下一点立刻暴退而出。

    回枪一扫reads;强宠,丫头你往哪逃!

    ‘嘭——’

    追魂枪正面朝着狂暴狐熊的胸前挑刺了过去,可是枪尖在抵上狂暴狐熊的胸膛之后,却是半分都进不得,如同抵住了一面坚硬的铜墙般。

    ‘轰——’

    狂暴狐熊一掌砸在了追魂枪上,同时将轩辕天心给震得噔噔噔地倒退了数丈。

    若换着以前,轩辕天心被狂暴狐熊这一掌的力道铁定会给震得手臂发麻,不过在她进入武师境之后,她身体的抗打击能力却是有了很大的变化。

    在退了数丈稳住身形后,轩辕天心目光一凛,然后再次提枪而上,虽然她没有学任何的武技,不过凭着大圣之前教的那一套七杀破军棍,还是勉强能跟狂暴狐熊打上了一会儿。

    一人一熊打在了一起,旁边观战的几人却是看得津津有味。

    “主子。”秋秋三人站到了皇明月的身后,看着场中那将追魂枪舞得虎虎生风的轩辕天心,秋秋有些不确定地问道:“天心姑娘所使用的应该是棍法而不是枪决吧?”

    皇明月半眯着眸子盯着场中那不断跳动的身影,然后点点头,若有所思地道:“的确是棍法,不过这套棍法却极为的精妙,若是手中拿着的是棍子,那么它便是棍法,若是手中拿着的是长枪,那么它也可以成为不像枪决的枪决……”

    “还有这么奇怪的招数?”春笙也是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可随即他又是双眼猛地一顿,似终于想起了什么般,突然吃惊地道:“不对啊!天心姑娘她不是天语师吗?怎么…怎么这打法却是武修呢?啊…刚刚她进阶也是有战气的,莫非她是双修者!”

    夏言闻言鄙视了他一眼,立刻嫌弃地道:“你的反应怎么这么的迟钝呢?原来才发现啊。”

    春笙:“……”他可不就是刚发现了么!

    “双修算什么东西!”哪知皇明月却是突然嗤笑了一声,也不知道他脸上那诡异的得意从何而来,斜睨着春笙哼唧道:“那女人可不仅仅是双修。”

    “!”

    春笙有些傻眼了,什么叫做不仅仅是双修,难道天心姑娘除了是天语师和武修外,还是个灵修!?

    可是…即便天心姑娘是个全方面发展的全才,那跟主子您有什么关系啊?您这么嘚瑟又是为哪般?

    虽然春笙心里在嘀咕,可是他也没有傻到会将这话给说出来,除非他是想挨揍了。

    而明月大爷嘚瑟完了后,又将目光看向了战斗圈里,此时轩辕天心似乎体内的战气有些不足了,只见她再次挥枪一个横扫,然后瞬间再次暴退跟狂暴狐熊拉开了距离,紧接着便是抬起了左手,对着狂暴狐熊便是遥遥地指了过去。

    “天道谶言——以言之力,风雷为我所控,电闪雷鸣!”

    狂风四起,乌云罩顶。

    厚重的雷云中,立刻有着天雷在翻滚,然后轰地一声巨响,数道银色天雷直冲而下,照着狂暴狐熊便是一顿劈了过去。

    狂暴狐熊被这突来的异象给弄得一惊,当发觉到天雷之力后,立刻身子微微一顿,然后猛地一跃,跟着便张开了双臂蹿上了半空,快速地避开了天雷区reads;深度诡域。

    瞧得狂暴狐熊飞上了半空且避开了天雷区,轩辕天心眉心一皱,立刻啧了一声,这狂暴狐熊的飞行能力还真的让人颇为头疼。

    快速自轩辕古金镯里拿出一道符纸,轩辕天心想都没想便是往自己身上一贴,“天道无极——风神借法,御风而行!”

    ‘唰——’

    一道残影划过,轩辕天心跟着掠入了半空,然后正正的挡住了狂暴狐熊的退路。

    下方几人在瞧得轩辕天心突然御空而行后,春笙立刻傻了眼!

    “这是什么术法?如今灵修的术法都已经这么逆天了吗?不过武师境便能御空而行?这要武帝境的人情何以堪啊?!”

    是个人都知道,只有实力达到帝境的强者才能御空而行,所以轩辕天心这么一个武师境的小虾米说上天就上天,这种画面的确让不少人都能掉一地的眼珠子。

    春笙跟夏言二人皆是抽着嘴角看着半空中御空而立的轩辕天心,一脸的懵逼。

    姑娘,你这么能,你咋不上天呢?!

    而上了天的轩辕天心此时却是心无旁骛,在挡住了狂暴狐熊的退路后,立刻再次出手。

    “天道无极——乾坤列阵,九阳烈火壁,诛邪!”

    ‘轰——!’

    至刚至阳的九阳火瞬间凭空而现,然后随着轩辕天心的牵引,化作四道火墙,堪堪将狂暴狐熊的前后左右给围了个结实。

    用九阳火将狂暴狐熊给围困住后,轩辕天心神色一凛,再次乘胜追击般地出手:“天道谶言——风雷为我所控,电闪雷鸣!”

    断了你所有的路,如今我看你还如何躲!

    狂暴狐熊被围困在九阳火中立刻变得焦躁起来,特别是当它瞧见头顶之上再次有雷云开始聚集后,赤红的双瞳立刻变得凝重起来。

    如今它前后左右的都被烈火给围困,上方又有雷云在聚集,除了地面,它已经无路可退。

    可是狂暴狐熊却也不傻,那个人类女子将自己所有退路都给封了,却独独留了地面那一条退路,它可不认为是那个人类女子给忘记了。

    所有退路不断却只能一条,那这地面必定有其他的什么陷阱在等着自己。

    狂暴狐熊的眼中闪过一抹犹豫和挣扎,它到底是下去呢?还是不下去呢?

    见狂暴狐熊那挣扎犹豫的目光,不远处的轩辕天心却是突然一笑,然后单手结印便是朝着它的方向再次一指。

    “收!”

    ‘嗡嗡嗡嗡——’

079:爷的媳妇儿爷自己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