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诡异少女,红莲!(1/2)
作者:绯月天歌
    ‘嘭——!’

    一个娇小的身影倒飞而出,在半空划出一道弧线,然后狠狠砸在了不远处的一棵榕树之上,力道之大,甚至将有着碗口粗的榕树给生生从中砸断。

    ‘噗呲——!’

    一口血吐了出来,一身狼狈的少女趴在地上抬头看向不远处的那只雷云金雕,缓缓抬手将嘴巴的血迹抹掉。

    红莲却是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背,不过是想要翻过道峰岭而已,居然让她碰上了一只千年妖兽。

    她的实力不过才灵士三重境,以那只雷云金雕的修为完全可以在一遇见自己时便将自己抹杀,可是那畜生却偏偏总是在关键时刻又打飞自己而不下杀手。

    瞧得雷云金雕眼中的戏谑之意,那畜生明显是为了折磨她好玩。

    红莲目光一闪,有些艰难的侧头看向另一边的大树底下,那里正躺着一名青衣少女,只不过那名青衣少女的身上连一丝气息波动都没有,明显是已经生机断绝。

    一双凤眸染上一抹悲痛,那青衣少女是她的侍女,虽然二人的身份是主仆,可是却从小一起长大,说是情同姐妹也不为过。

    “青依……”红莲的眼中染上了泪光,若不是为了保护自己,青依也不会死。

    一想到这里,红莲眼中的悲痛顿时化作了一抹狠色,目光再次仇恨地盯住前方不远处的雷云金雕,咬牙道:“即便是死,我也不会让你这畜生好过。”

    雷云金雕闻言鹰眸中闪过一抹嘲讽冷笑,看着她的目光就如同在看一个垂死挣扎的蝼蚁。

    可是就在雷云金雕眼中的那抹嘲讽冷笑才刚刚展开后,一股奇异的能量波动却是从红莲身上爆发。

    只见那明明只有灵士境的少女周身突然红光暴涨,一张冷艳的小脸上居然慢慢浮现出了一个诡异的血色图腾。

    那血色图腾一出现,立刻将少女右边的脸颊完全覆盖,当红光退去后,方才看清血色图腾的模样,居然是一朵巴掌大小的血色红莲。

    ‘嗡嗡嗡嗡——’

    细微的嗡鸣声响起,四周的空气也是陡然升高,少女有些吃力的从地上缓缓爬起,因为重伤的原因,在站起来后却是有些重心不稳的晃了晃身子reads;[古穿今]璀璨星光。

    雷云金雕目光有些警惕地盯着那微微低着头的少女,不知道为什么,它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妖兽的直觉向来敏锐,所以雷云金雕在察觉到对面的少女有些不对劲时,便悄悄地运转起了体内的妖力。

    “我说过,即便是死,也不会让你这畜生好过……”沙哑的声音自少女嘴中传出,那低垂的头也是缓缓抬起,当雷云金雕看清了此时少女的模样后,不知为何却是头皮一麻。

    不为其他,只因为那狼狈少女原本黑白分明的双眼此时居然诡异的变成了血色,甚至于连瞳孔都是泛着诡异的血红光芒。

    也幸好雷云金雕还不会口吞人言,否则在瞧见这诡异的一幕后,只怕它也想爆一句粗口的。

    明明是一个随时都可以捏死的弱小蝼蚁,怎么突然之间就变得如此诡异起来。

    而雷云金雕的震惊并没有维持多久,便见那诡异的少女突然双手结印,然后她的脚下立刻出现了一个血色的神秘阵法。

    “红莲妖火,血祭祖灵!”

    ‘轰——!’

    随着她的话音一落,她脚下的神秘阵法突然升腾一朵巨大的血色火莲,当那朵巨大的血色火莲一出,甚至连四周的空气都是为之扭曲了一瞬。

    雷云金雕的目光大变,它能感觉到那朵血色火莲花中所蕴含的狂暴能量,即便是自己有着四千多年的修为,若是沾染上了那狂暴的能量,只怕不死也得重伤。

    这人类少女到底是什么人?为何她能使用出如此厉害的招数?以她区区灵士境的实力,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然而雷云金雕此时心中有再多的疑惑,但是却没人会去回答它。

    少女站在血色火莲中,目光狠戾而决绝地看着雷云金雕,哑声道:“虽然我不甘自己居然会死在这里,可是在死之前拉上你做垫背,也算是为青依报了仇。”

    雷云金雕闻言瞳孔一缩,这蝼蚁明显是想拉着自己同归于尽啊。

    “呀!好厉害的火,没想到在这荒山野岭中我居然能有幸看见红莲妖火!”

    就在少女准备跟雷云金雕同归于尽的时候,一道软软糯糯的惊呼声突然响起,然后便见到一个身穿红色衣裙,背着一柄晶莹剔透的长枪的少女突然自林中蹿了出来。

    当瞧得有人突然出现后,那狼狈的少女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警惕,而是神色有些狼狈的微微撇过头,将自己的后脑勺对向了那突然从林中蹿出来的人。

    而这个突然从林中蹿出来的红裙少女正是赶来看热闹的轩辕天心,只不过她却是没想到,自己刚刚寻着能量波动找来,便看到了传说中的红莲妖火。

    轩辕天心眨巴着眼,似乎一点都没发现此时的紧张气氛般,精致而漂亮的小脸上带着一抹惊奇和兴奋,蹭蹭蹭地就跑到少女红莲的身边,然后围着她转了两圈,一边打量一边啧啧叹道:“果然是传说中的红莲妖火,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我现在是彻底相信了红莲妖火比红莲业火厉害了reads;伪古惑群体之征战二十年。”

    “姑娘,我刚刚听你说什么血祭祖灵的,你该不会是用了什么禁术吧?”轩辕天心见眼前的少女一直低着头,她微微弯下腰想要去看少女的脸,可是不管轩辕天心怎么使劲儿去瞅,眼前这少女都是死死埋着头跟不能见人似的。

    金翅大鹏瞧得轩辕天心那好奇八卦的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传音提醒道:“小五,这小姑娘用了血祭是在耗损自己的生命力,你就不要在这里问一些有的没的了,要是再不打断她的血祭,不过一炷香的功夫,这小姑娘便会生命力耗尽而亡的。”

    轩辕天心闻言一惊,不过她见这少女一直埋在头不语,顿时又道:“哎哎…姑娘,你赶紧收了你的血祭禁术,否则你真的会没命的。”

    似乎是因为轩辕天心的提醒,少女身子微微一颤,终于抬起了自己的头。

    轩辕天心双眼一瞪,看着少女脸上的血莲图腾,还有那一双诡异的血眸之后,她终于明白了为何这个少女会一直低着头不看自己了。

    这个少女应该是在怕自己的模样会吓到人。

    如此敏感而自卑的心思,让得轩辕天心眉心一皱,特别是当她瞧见这少女抬起头的瞬间,眼中闪过的那一抹苦涩和狼狈时,轩辕天心不禁在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

    要有过什么样的经历才能将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女给养成了这种自卑而敏感的心?

    红莲一双血眸冷冰冰地盯着轩辕天心,手上凝聚的印决不变,用着沙哑地声音道:“你若是路过就赶紧走,免得将你也牵连进来。”

    轩辕天心闻言眉心再次一皱,然后转头看向身后不远处的那只雷云金雕,突然问道:“就是为了对付这么一只畜生,你居然想要跟它同归于尽?你不觉得很是不值吗?”

    话落,再次将目光看向眼前的少女,而轩辕天心似乎没有去看身后那只她口中的畜生的眼中升腾起来的怒火。

    见轩辕天心询问,红莲咬唇摇了摇头,道:“拿我自己的命去换它的命我当然会觉得不值,可是……”目光沉痛地看向另一边已经生机断绝的青衣少女,咬牙道:“可是若能为青依保持,也算是值了!”

    轩辕天心随着她的目光看去,当瞧见不远处早已生机断绝的青衣少女后,目光顿时一沉。

    那青衣少女身上满是血淋淋的伤痕,从那些伤痕可以明显看出是故意折磨造成的。

    轩辕天心在大泽山脉的最后一个月里天天跟千年妖兽打交道,所以那只雷云金雕的修为她一眼便能看出来。一只有着四千多年修为的雷云金雕完全可以瞬间杀死眼前的这个少女和那名青衣少女,然而这两位少女身上却都是带着不同的伤痕,显然是雷云金雕故意在折磨她们。

    于其说是折磨,雷云金雕这种行为不如说是在虐杀。

    先虐后杀,好残暴的手段!

    轩辕天心的眼中渐渐升腾起了森冷寒意。

    “要报仇根本不需要搭上你自己的命的。”轩辕天心收回目光看向眼前的少女,沉声道:“你将血祭禁术收了,我替你报仇reads;以婚博爱。”

    此话一落,别说是红莲愣住了,就连不远处的雷云金雕都愣住了。

    红莲显然没有想到轩辕天心在瞧见自己这诡异的模样后居然不将自己当成异类,反而还要出手帮自己,而雷云金雕在一愣之后,眼中却是出现了嘲讽冷笑。

    虽然它刚刚震惊于那个诡异少女突然爆发出来的实力,然而这后面冒出来的人类少女的实力却也瞒不过它。
085:诡异少女,红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