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诡异少女,红莲!(2/2)
作者:绯月天歌

    一个区区武士境的小丫头居然也敢说替人报仇的话,简直是可笑!

    “你为什么要帮我?”红莲愣愣的看着轩辕天心,后者却是耸肩一笑,道:“看你顺眼,想帮就帮咯。”

    看她顺眼?这是什么理由?

    红莲血色的眸子微微一闪,看着轩辕天心咬了咬唇,低声道:“你不怕我吗?”

    “哈?”轩辕天心奇怪地看了她一眼,眨了眨眼,“我为什么要怕你?就因为你脸上那血莲图腾?还是你这双血色的眼睛?”

    “所有人都怕我,说我是怪物。”红莲垂眸,掩住了眼中的苦涩,不过她结印的双手却是渐渐松开,血祭禁术也随之被打断。

    她从出生起就因为自己脸上的诡异血莲图腾和这双血眸被家族中人视为不祥,父母也因此而受到牵连更是早早亡故,若不是家族中的那些人不想背上残害族人的冷血之名,只怕在她的双亲亡故后,她也会活不下去。

    可是即便族中的人让她活了下来,却也一直把她当做异类不管不问,除了从小跟她一起长大的青依,她在家族里处处受人欺辱打骂。好不容易等到自己终于满了十五岁,她才偷偷带着青莲离开了家族想要前往帝都学院求学,可是却没想到帝都学院还没有到,青依为了保护自己,死在了这道峰岭。

    因为血祭禁术被打断,红莲的容貌也渐渐恢复正常,轩辕天心看着她苦涩而黯淡的神色,突然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道:“我倒是觉得你脸上的那朵血莲挺漂亮的,而且你的血眸也挺好看啊,跟一对儿血色宝石似的,多漂亮啊。”

    红莲闻言猛地抬头看向轩辕天心,这还是她第一次听到在见过自己的血眸和脸上的图腾后还能说漂亮的人,也是第一次除了青依外,不害怕厌恶自己而亲近自己的的人。

    轩辕天心冲她咧嘴一笑,露出八颗整齐而洁白的贝齿,道:“我叫元天心,你也可以叫我小五,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

    被轩辕天心这软软的笑容给笑得一怔,红莲有些回不过神来的喃喃道:“我…红莲,我就红莲……”

    “红莲?”轩辕天心双眼一亮,笑着夸赞道:“人如其名,果然是一朵漂亮的红莲。”

    似乎是第一次被人如此夸赞,红莲那张冷艳的小脸突然染上了一抹红晕,她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然而话未出口,却是脸色猛地一变,然后一把推开轩辕天心,道:“小心!”

    轩辕天心被推了一个踉跄,不过却反应极快地迅速一转身,反手便是抽出了背上背着的追魂枪,跟着又是一步朝着红莲的方向跨了过去,然后挥枪横扫而出。

    ‘嘭——’

    一声闷响,只见那突然偷袭的雷云金雕居然被这一枪给震得倒飞了出去reads;男神不是人。

    轩辕天心护在红莲身前的身子也是被震得晃了晃,见雷云金雕被震飞出去,她回头看向身后脸上还带着慌张神色的红莲,龇牙道:“啊呀!一直跟你说话居然忘记了那畜生还没解决。”

    红莲被她脸上轻松的笑意给弄的一呆,随即便又听到轩辕天心道:“红莲,你伤上的伤势不轻,先找个安全的地儿去休息休息,等我解决了这无耻偷袭的畜生后咱们再继续聊。”

    “但那雷云金雕可是有着四千多年的修为,你…你真的可以吗?”红莲有些紧张地看着她,刚刚轩辕天心一出手,红莲便也察觉到了她的实力,虽然是比自己强了不少,可是她的实力也才在武师境啊,而四千多年修为的雷云金雕可是相当于武宗境的强者。

    轩辕天心瞧着红莲脸上紧张的神色,冲她再次呲牙一笑,然后将趴在自己肩头的金翅大鹏扔给她,道:“没问题,你先抱着我家金翅去一边休息,我去跟那大家伙玩玩,千年级别的妖兽可是我最喜欢的对手。”

    红莲见轩辕天心把一只小黄鸡突然朝自己扔了过来,她连忙手忙脚乱的一把接住,有些无措地看着轩辕天心,道:“那…那你自己小心点,若是实在不行,你就找个机会走吧。”

    轩辕天心闻言冲天翻了一个白眼,撇嘴道:“区区四千多年的妖兽可还不能让我狼狈而逃。”

    说着,她一提追魂枪,便转头看向了雷云金雕。

    “小畜生,你这么喜欢玩对手,不如我跟你好好玩一场,如何?”

    雷云金雕本来就被刚刚那一枪给震飞而恼怒不已,如今听得轩辕天心的话后,那怒火更是拔高了三丈。

    玩?老子就怕你这人类玩不起!

    发出一声尖锐的长啸,雷云金雕瞬间双翅猛地一扇,大片的风刃密密麻麻的朝着轩辕天心狂射而来。

    瞧得那扑面而来的大片风刃,轩辕天心红唇微微一勾,突然一手握住追魂枪的枪杆中心,然后唰唰唰地就开始双手转动起来。

    她居然把长枪当成棍子舞了,而且那双手转动长枪的模样,跟大圣舞动金箍棒时的姿态一模一样。

    追魂枪被轩辕天心给舞成了一道圆形的屏障般,只听得砰砰砰砰的一阵响动,雷云金雕所扇出来的风刃皆是被一一打开,居然连轩辕天心的身都没能近。

    当最后一波风刃被挡开后,轩辕天心右手握抢,然后脚下一点便快速朝着雷云金雕掠了过去。

    ‘唰——’

    一道残影划过,带着一股劲风,直直扫向雷云金雕。

    雷云金雕双瞳一眯,快速升空,一双尖锐带着倒钩的鹰爪如同老鹰抓兔般,朝着轩辕天心便是狠狠的抓了过去。

    轩辕天心一挑眉,脚下一滑,然后跟一只滑溜的泥鳅似的,身子贴着地面就从雷云金雕的双爪间滑了出去。她人出去后,紧接着便是一个迅速起身,然后脚下狠狠一跺地面,整个人快速跃起,回身对着雷云金雕便是一枪砸了过去。

    电光火石间,只听见‘嘭’的一声闷响,雷云金雕居然被这一枪给直直从半空给砸了下去reads;韩娱之请单曲循环。

    若是普通的长枪这么一砸,以雷云金雕四千多年的修为或许就跟挠痒痒似的,可是轩辕天心手中的追魂枪可不同,当追魂枪一砸在雷云金雕的背上后,那股古怪的压制力便是立刻涌了出来。

    雷云金雕根本就来不及有任何的反应,体内急速运转的妖力就被那古怪的压制力给压得一散。

    妖力突然溃散,雷云金雕也是立刻被一枪给砸到了地面,生生将地上给砸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坑。

    轩辕天心眸光一厉,半空身子一转,然后借着这股力,快速朝着坑中的雷云金雕便是紧追而去。

    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宗旨,轩辕天心眼中杀意一闪,提着追魂枪,便是直接从半空而落,追魂枪的枪尖也是正正对上了还在坑中挣扎的雷云金雕。

    ‘噗呲——’

    追魂枪从雷云金雕的背部狠刺而入,它顿时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吼,然后猛地一拍双翅便是想要挣扎逃走。

    轩辕天心双眸微眯,此时追魂枪还插在雷云金雕的背上,她握紧追魂枪便是翻身骑坐在了雷云金雕的背上,然后一双嫩白的小手紧握成拳,对着雷云金雕的脑袋便是一拳一拳的砸了下去。

    ‘嘭嘭嘭嘭嘭——’

    闷响声阵阵,雷云金雕被打得一阵晕头转向,甚至连逃走的心思都没有便连忙想要双翅去护头。

    不远处红莲抱着金翅大鹏瞧着那一拳一拳揍着雷云金雕的轩辕天心,神情有些目瞪口呆,特别是当她瞧见雷云金雕都被打得快翻白眼的时候,红莲忍不住在心里道:她……她真的是武师境吗?武师境的实力居然能将一只四千多年修为的雷云金雕给揍得无力还手?!

    而轩辕天心在一阵胖揍之后,眼中再次闪过一抹杀意,在红莲看不见的角度,她的右手突然泛起一层淡淡的金光,低声道:“天道谶言——以言之力,力量为我所用,大力金刚掌!”

    ‘嘭——’

    又是一声闷响,只见那原本在奋力挣扎的雷云金雕却是猛然一顿,然后双眼中闪过一抹不可置信,随即脑袋一偏,便彻底安静了下来。

    死…死了?

    瞧得安静下来的雷云金雕,红莲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刚刚还挣扎的厉害的雷云金雕居然就这么死了?

    雷云金雕自然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死了,不过是轩辕天心那一掌蕴含了言灵之力,力量言灵让得她那一掌的力量瞬间暴涨数百倍,那一掌拍下的瞬间,就直接震碎了雷云金雕的头骨,甚至于它脑袋里妖丹都被一起跟震碎。

    轩辕天心在杀了雷云金雕之后,缓缓吐出了一口气儿,然后迅速翻身自雷云金雕的背上跳了下来,笑眯眯地拍了拍手,冲着不远处目瞪口呆的红莲咧嘴一笑,道:“搞定!”

    ------题外话------

    小五她…好像越来越凶残了……

    (ps:昨天浪到凌晨才回来,本来是给熊孩子过生日的,结果晚上一群人跑去唱k,熊孩子呼呼睡觉了,大人却玩疯了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