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继续鸡飞狗跳!(1/2)
作者:绯月天歌
    平日里被所有人给当成恐怖地狱的妖王府,今日倒成了香饽饽,帝都中几方人都动了,齐齐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去。

    而妖王府的主人,正顶着一张花猫脸,神色却极为得意的搂着怀中不停挣扎怒骂的少女端坐在避水金睛兽的背上,至于那什么挣扎反抗跟怒骂声,他却是压根当没听见没看见般。

    避水金睛兽四只爪子跟踩了风火轮似的,在人潮拥挤的帝都大街上横冲直撞,惹得街上的行人都是惊叫着纷纷躲避,但凡是它所经过之处,都是一阵鸡飞狗跳。

    吼吼——!

    还未到妖王府,避水金睛兽就发出一阵嚎叫,而原本还紧闭的王府大门也在嚎叫声还没有落下时便匆匆被打开。

    皇明月一手搂着人,一边伸手拍了拍避水金睛兽的大脑袋,眯着眼看着自己打开的王府大门,笑的满意地道:“爱宝,直接进去。”

    “吼!”避水金睛兽爱宝低吼了一声,载着二人跟一阵风似的冲进了府内,待到来到正厅大门前后,方才来了一个急刹车。

    这一日,妖王府内的所有下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殿下搂着一个漂亮小姑娘进了府。

    皇明月却是不管四周那些下人们呆滞的目光,他笑眯眯地将轩辕天心往肩膀上一抗,跟个抢了花姑娘回山寨的土匪似的,大踏步地走入了正厅。

    轩辕天心被气得一股血直冲脑门,手脚并用的又打又踹,“神经病,你放开我!”

    嘭——!

    一点都不温柔地被丢在了椅子里,轩辕天心一阵头晕眼花,屁股还被膈得生疼。

    疼得倒抽一口凉气后,轩辕天心瞪着一双气红的眼,怒视着站在身前的人,想都没想就是噌地一下站了起来,张口再骂:“你丫是脑子被驴踢了是吧?”

    可惜,奈何二人身高差距太大,即便她使劲儿伸长了脖子,那瞪着皇明月的姿势也是仰视。

    明月大爷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俊美如妖的脸庞上带起一抹阴测测的笑容,“爷等了你几个月,你一来帝都不先来找爷,倒是跑去报名了?还让得爷亲自跑去抓人,你说说这笔账,爷要怎么跟你算?”

    轩辕天心闻言被气得翻了一个白眼,然后低头去解那根还缠在自己腰间的鞭子,骂道:“算你妹!我来帝都又不是来找你的,凭什么要先来找你!”

    这话让得明月大爷不乐意了,俊脸上的笑容立刻又阴了几分,“看来几个月没见,你这记性又不好了啊。爷刚刚好像看到了大泽城那家人中的两兄弟了吧?你说爷待会直接带着你们三人一起去无相殿怎么样?”

    轩辕天心解鞭子的手一顿,猛地抬头怒视着他,咬牙问道:“你除了威胁,还会什么?”

    皇明月闻言抬手摸了摸下巴,似乎认真的想了想,然后道:“爷除了威胁,会的东西多着呢,比如杀人…折磨人…爷会九百九十九种杀人的方法,保证不带任何重复的。”

    轩辕天心小脸扭曲了,瞪着他,还九百九十九种不带重复的杀人方式呢,说他是变态都是将变态给侮辱了!

    “懒得理你!”

    抬手将解下的鞭子砸向他的脸上,轩辕天心觉得她还是不要跟一个神经病有过多的接触为好。免得受了他的影响,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心理变态可怎么办啊。

    “你上哪去?”

    瞧着轩辕天心抬步就朝外面走去,被砸了一脸的明月大爷不干了,一把将人给拉了回来,瞪着她怒道:“爷让你走了吗?再敢走一步信不信爷将你的腿给砍了?”

    轩辕天心刚刚压下去的火气又开始往头上冲了。

    用力甩了甩手,没将这神经病的爪子甩开,轩辕天心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道:“回学院!我的哥哥,我的朋友…他们全在那里!”

    “不行!”皇明月瞪着她,一口拒绝:“你就给爷待在这里,等开学的时候再去上课,上完课后又立刻回来。”

    “凭什么!”轩辕天心怒了,这神经病的意思该不会是要自己住在这里吧?她才不要跟这个神经病住在一个宅子里!

    结果她话音刚落,轩辕天心就瞧见这位爷的眼睛又是危险的眯了起来。

    轩辕天心眉心一皱,瞪着他,不等他开口就继续道:“你再用无相殿威胁我一个试试?”

    “爷什么时候说要用无相殿威胁你了?”明月大爷将到了嘴边的威胁话立刻又给吞了回去,打死不承认。“你这个女人不要不识好歹!你以为爷的地方是谁想来就能来的吗?爷让你住这里,你应该感恩戴德。好好的府邸不住,跑去跟人挤宿舍,你傻啊?!”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轩辕天心嗤了一声,用看大便的嫌弃眼神儿看着明月大爷,冷哼道:“我就乐意跟人挤宿舍怎么了?松手,我要回去!”

    “你敢!”明月大爷不高兴了,这女人怎么回事儿?他好好的府邸不住,傻了才去住那些个又破又小的宿舍啊?!

    然而明月大爷压根就没想过,人家一个清清白白的小姑娘,怎么可能愿意住在一个只见过几面的陌生男人家里。况且这个陌生男人还是一个想一出是一出,且有间接性神经病的家伙!

    轩辕天心皱着眉,这人拉着她打死不松手,她气得那是心肝脾肺肾都开始疼了。

    金翅大鹏趴在她肩头装死,就连大圣都装死不出声儿,这让得轩辕天心本就烦躁的情绪更加烦躁了。

    两个人站在正厅大门口,就这么大眼瞪着小眼,外面有不少下人虽然害怕,却还是偷偷摸摸的往这边瞅,估摸妖王府里的这些人也是第一次瞧见他们家殿下居然有会干这种事儿。

    强行拉着一个姑娘不让人走不说,还非得让人家住在王府里。

    这要是换成以前,谁要对他们说妖王殿下会干这种事儿,打死他们都是不相信的。

    可是如今呢?人家殿下还真这么干了!

    不仅干了,他们瞅着自家殿下那张颠倒整个龙昊国的俊脸,那脸上一道一道的抓痕是怎么回事儿?不会是被那姑娘给打的吧?

    娘喂,这是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

    二人跟斗鸡似的互相瞪着不服输,半响后才见皇明月龇了龇牙,估摸是脸上的抓痕有些火辣辣的疼,他一手拽着轩辕天心不松开,另一只手抬起就去摸脸。

    边摸边道:“死女人猫变的?怎么尽往爷脸上挠!”

    轩辕天心翻着白眼,估摸也是知道自己这是没法儿走了,瞧着他脸上的血痕,冷笑道:“挠你都是轻的,再敢非礼我,我直接废了你老二!”

    “你这女人怎么回事儿?”明月大爷瞅着她眼中的冷意,顿时觉得自己腰部以下的某个地方冷飕飕的疼,“你是爷未过门的媳妇儿,爷咬你一口又怎么了?刚刚爷不是还让你咬回来吗?你自己不咬的还怪爷!”

    轩辕天心一听到他说那什么未过门的媳妇儿的话后那额前的青筋就是突突地跳了两跳,怒吼道:“谁是你未过门的媳妇儿了?你再乱说信不信我再挠死你?”

    “你,就是你!”明月大爷双眼一瞪,那摸脸的手也不摸了,直接在自己身上来回摸,摸索了一阵之后从怀里掏出那块传音佩,捏着就在她眼前晃了晃,嚷道:“这是什么?你自己瞧!这是你几个月前亲自给爷的信物,你敢不承认?”

    话落,他又伸手开始往轩辕天心的身上摸,估摸是想要摸自己的那块贴身血玉王佩。

    结果人家轩辕天心压根就没有将那块血玉王佩随时戴在身上,而是直接放在轩辕古金镯里的,明月大爷摸摸索索地半天,什么都没有摸到,倒是将人家姑娘全身给摸了一个遍。

    轩辕天心一张脸红了、青了、紫了、最后唰地一下彻底黑了,瞪着他的眼睛都快喷出火来了,那眼底里杀气简直是挡都挡不住。

    可是埋头摸索玉佩的人压根就没注意到,剑眉紧皱,一张俊脸也是黑了下来,一边继续摸,一边嚷道:“爷的玉佩呢?你这女人是不是把爷的玉佩给丢了?”

    轩辕天心闻言抬头看了一下天,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看着他平静道:“没有,我收好了没放在身上,你松开我,我拿给你看。”

    明月大爷抬头瞅着她,问道:“真没扔?”

    “真没扔!”轩辕天心点头,动了动被他紧拽着的右手,道:“若是不信,我拿给你看,你先松开我。”

    瞧着这女人的平静反应,明月大爷眯眼打量了半天,然后将信将疑地把手松开,嘴上还在道:“那你赶紧拿出来给爷看看,你若是把爷给你玉佩给扔了,爷肯定砍了你手。”最后还很坚决地补充了一句:“哪只手的扔的,爷就砍哪只手!”

    轩辕天心低头揉着被抓疼的右手腕没说话,明月大爷抖着脚站在一旁看着她,嘴上不停催促:“赶紧拿出来给爷看!”
002:继续鸡飞狗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