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皇明月的真正用意(1/2)
作者:绯月天歌
    嘭——!

    一声巨响,院子里的假山塌了一半。

    轩辕天心手持追魂枪,目光喷火地瞪着躲在假山后的人,枪尖直直指着他,沉声问道:“再问你一遍,你出不出来?”

    皇明月瞪着眼前只剩半截的假山,那模样就跟要吃人似的,俊脸黑了一片,咬着牙道:“你还来真的了?”

    都说最毒妇人心,果然不假。他眼见着那女人提着枪横扫过来,硬生生的就把这有着三人高的假山给砸塌了一半,要不是刚刚他躲得快,只怕就被那砸下来的一半给砸个半死了。

    特别是当他的目光瞥将轩辕天心手中握着的那杆晶莹剔透的长枪时,明月大爷的眼皮子就忍不住一阵猛跳,他可还记得那杆枪有三万六千斤重呢。

    嘭——!

    再次提枪一挥,轩辕天心又砸掉一半假山,隔着还有半人高的半截,盯着他冷笑:“莫非你以为我是跟你闹着玩的不成?”

    皇明月往后退了退,指着她就嚷嚷:“爷告诉你啊,你别把爷给惹急了,否则爷可是什么事儿都做的出来的。”

    轩辕天心闻言将追魂枪狠狠往地上一跺,地面顿时裂出数道深深裂痕,“不是你死就还是你死,反正就这么着了!”

    皇明月一愣,想着这话好像没对啊,什么叫不是他死就还是他死?这说来说去的不都是他死吗?!

    低下头算了算,算了算去都是自己死,明月大爷不乐意了。

    “这不对啊!怎么算来算去都是爷死?那你呢?”

    噗呲——!

    苏陌叶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在受到某位爷的阴郁目光一瞪之后,他又立刻抬手将自己的嘴给捂住。

    其他人虽然没有笑,不过脸上的表情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古怪的。

    随风这会儿也终于知道这个抢了小五就跑的男人是谁了,可是就是因为知道了,他这会儿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然后轻轻拽了拽身边的随云,小声儿地问道:“哥,那人真的是妖王皇明月吗?不是都说妖王皇明月是一个杀人不见血,人见人怕,鬼见鬼都愁的家伙吗?我怎么觉得他跟传闻不像啊,反而像是……”随风想了想,然后用一种难以描述的表情,措词道:“像是一个…脑子有些不好的人。”

    虽然随风的声音不大,可是这里该听见的人几乎都听得清清楚楚。

    随云脸色有些尴尬,其实他也觉得这位妖王殿下跟平日里的传闻有些不大一样,可是这又的的确确是那位凶名赫赫的妖王啊。

    “臭小子,你说谁脑子不好呢!”

    随云还在心里想着怎么来回答随风的问题,结果不远处躲在假山后的明月大爷就吼了过来。

    然而他这话音还没落下,轩辕天心立刻便是一枪砸了过去,同时骂道:“你骂谁臭小子?我随风哥哥哪里说错了吗?你本来就是脑子不好,他还说含蓄了,你这哪里是脑子不好,你压根就是一个脑残!”

    皇明月躲开她的这一枪,立马嗷嗷叫唤着:“什么哥哥妹妹的!你们是亲的吗?你居然为了那一个臭小子骂爷?你还打?!”

    “关你屁事!”轩辕天心看着他跳远了,立刻提着枪追了过去,“就是亲哥,怎么了?要你管!”

    明月大爷瞅着她追来了,立刻撒腿再跑,边跑边喊道:“爷还是你亲夫呢!”

    秋棠四人闻言脸色一变,暗道要遭。

    果然,轩辕天心一听见亲夫二字,立刻跟踩了风火轮似的,咻地一下去追了上去,抡起追魂枪就是一个狠辣横扫。

    追魂枪带着呼呼的风声,吓得皇明月再次往前一蹦,险险的避开后,一边拍着心口,一边叫:“本来就是亲夫,爷哪里说错了?爷手里还有你亲自送给爷的定亲玉佩!”

    这下秋棠四人是直接捂脸了,主子喂…您能不能少说两句啊?您没瞧见您每说一句,元姑娘的怒火就重一分吗?!

    苏陌叶倒是耳朵一竖,立刻挪到秋棠四人身边,好奇问道:“你家殿下真的有元姑娘送的定亲玉佩?”

    秋棠嘴角抽了抽,心想着有是有,可是那玉佩……

    昧着良心一点头,:“有!小王妃在三个月前亲手送给主子的,也是我们亲眼瞧见的,主子不仅收了小王妃的贴身玉佩,连主子的血玉王佩都反送给小王妃了。”

    苏陌叶没有看见秋棠那闪烁不定的目光,只是一个劲儿啧啧摇头,“真是没想到啊,你家主子居然也有这一天啊,不仅愿意收姑娘的贴身玉佩了,还将他自己的血玉王佩都给送了出去,看来他还真是老铁树开花了,还是开的一朵并蒂莲!”

    话落,苏陌叶将目光落下那一追一逃的二人,挑眉笑问:“那他俩一直这样?见面就打?”

003:皇明月的真正用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