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变态的霸王枪决!(1/2)
作者:绯月天歌
    屋内,轩辕天心正准备上楼去研究霸王枪决,结果就看到那一地的狼藉。刚刚自己一时没控制好毁了整张茶几,看着红莲蹲在那里收拾,轩辕天心顿时一拍脑门,赶忙过去帮忙。

    结果她还才刚刚蹲下,便被红莲给笑着给拉了起来,“小五,你也累了一天了,现在就赶紧上去休息吧。”说着将她推了推,道:“这里我来收拾就好。”

    轩辕天心讪讪一笑,有些不好意思地道:“这是我干的,怎么能让你来收拾呢。”

    “有什么不能的,你赶紧上去休息,否则我要生气了。”红莲故意将小脸一板,用不容拒绝的神色看着她。

    瞧得红莲坚持,轩辕天心立刻摆手,笑道:“好好好,我上去。”说着转身上楼,又冲着红莲笑吟吟地道:“果然有红莲在就是好,感觉自己又可以当一个什么都不用做的懒虫了。红莲,以后咱们家就让你管好了。”

    红莲一笑,看着蹭蹭蹭跑上楼的轩辕天心,目光中闪过一抹柔和。

    傻小五,应该是有你在才是真的好,因为有你,我才又有了家。

    红莲笑着摇了摇头,再次回身去收拾那碎了一地的茶几。

    而轩辕天心在上楼后就回了自己的卧室,才将门刚好,大圣便咻地一身冒了出来。

    吊儿郎当跟个大爷似的翘脚坐在她的床上,催促道:“丫头,赶紧开始。”

    瞥了一眼急不可耐的大圣,轩辕天心有些无语地道:“大圣,你这段日子是不是在我的意识海中给闷傻了啊?你觉得我这小卧室能练枪吗?”

    大圣闻言难得的一呆,看着轩辕天心眨了眨眼。

    瞧得大圣难得犯傻一次,轩辕天心抿着嘴一乐,笑着提醒:“大圣,你难道忘了那个封印你的破石碑?”

    大圣双眸一亮,哈地拍手一笑,道:“哟,本大圣居然忘了那玩意儿。走走走,咱们到那石碑的空间里去。”

    嗡——!

    卧房的空间突然一震,只见轩辕天心体内掠出一道金光,一块残破的石碑瞬间浮现在卧房中。

    轩辕天心用意念打开石碑的通道,一手拎着金翅大鹏,然后跟大圣一前一后掠入了石碑中。

    石碑空间里似乎没有时间概念,即便外界已经天黑,可是石碑空间里依然是白日。

    穿过一片桃花林,来到绝壁之下,大圣跳上一块大石蹲下,然后搓着手再次催促:“将追魂枪拿出来。”然后想了想,又问道:“枪决你都记住了?”

    拜良好的记忆所赐,下午那会儿轩辕天心就已经全部记住了,随点点头:“记住了。”抬手从轩辕古金镯中祭出追魂枪握于手中。

    金翅大鹏拍着翅膀掠到大圣身边,目光炯炯地盯着轩辕天心,道:“那开始吧,本座也想看看这准天阶的武技到底有多厉害。”

    轩辕天心闻言目光一凛,随即握抢一挽,周身气势猛地打开,将四周的桃花树给震得簌簌作响。

    “霸王枪——炎龙无双!”

    吼——!

    随着追魂枪在半空划过,只见一道火龙瞬间自天而降,带着周身的火焰将整个绝壁照耀的火光一片。

    大圣目光精湛湛地瞧着轩辕天心的每一招每一式,当瞧得那一招炎龙无双之后,顿时大声叫了一句好,嚷道:“继续!”

    轩辕天心双眸微眯,一个横扫回枪,然后一跃而起,再次出枪:“霸王枪——斗转星移!”

    银枪再次半空横扫,随着银枪横扫而出时,一旁观看的大圣跟金翅大鹏同时目光一亮,后者更是连连叹道:“好一招斗转星移,在打散敌人的战气同时,还带有晕眩状态。”

    大圣双眸一眯,看着半空中的人,再次大声喊道:“继续。”

    轩辕天心闻言眉峰一挑,随即半空抽枪回身,然后换枪于左手,当空砸下:“霸王枪——怒火连斩!”

    人影在半空一闪,踩着诡异而奇特的步伐,直接化作数道残影,待得定晴一看,只见半空中凡是残影闪过之处,突然爆发巨响,一声接着一声,连绵不绝。

    “好!”大圣猛地跳了起来,一张猴脸上满是激动兴奋之色,大笑道:“好一招怒火连斩,一招出,却能连斩数招,且越打越凶猛。”

    轩辕天心身形一顿,追魂枪在半空划过一道弧线,再次以刁钻的角度刺出。

    “霸王枪——无中生有!”

    轰——!

    声音一落,轩辕天心的身形顿时在半空变得虚幻,然后如鬼魅般原地消失,只见四周空气突然扭曲,当她再次显出身形,却在另一方。

    瞧得这一幕,金翅大鹏也跳了起来,叫道:“好一个无中生有,居然可以无视所有防御!”

    听得金翅大鹏跟大圣叫好的声音,轩辕天心虚踏半空,握抢挑眉:“那再给你们看一个更好的,如何?”

    更好的?

    大圣跟金翅大鹏齐齐对视一眼,然后目光期待地看向半空之中。

    而轩辕天心神色却是猛地一沉,周身气势再次拔高,双手握枪,然后猛地朝着下方抡枪一砸:“霸王枪——血战八方!”

    轰隆隆隆——!

    巨大的爆炸声顿时响彻整个石碑空间,大片的火海平地而起,而这火海还不仅仅只是火海,火海中似乎还蕴含了火爆术,但凡火海所覆盖的地方都是不断发出爆炸声。

    大圣跟金翅大鹏瞧得这一幕,顿时齐齐倒抽一口凉气,同时惊声道:“群攻!”

    可不就是群攻的技能么!

    若是此时在对敌,不管有多少敌人,只要在血战八方的攻击范围,都逃不过那火爆术的攻击。

    这一招简直就是个大杀招!
016:变态的霸王枪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