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我要你破,你敢不破!(1/2)
作者:绯月天歌
    随着容馨的一声开始落下后,严华跟秦欢欢就动了,但他们并不是向轩辕天心出手,而是双双跟轩辕天心拉开了距离。

    轩辕天心看着一左一右的二人在眨眼间就跟自己拉开了十数米的距离,一时间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一个灵修,一个天语师,两个都是远攻!

    她打了这边挡不住那边,挡了那边却又得防着这边,容馨老师果然是亲老师,安排两个远攻给自己一对二。

    一对二,还是面对两个远攻,该怎么打?

    轩辕天心脑子里迅速计算着,操场门口的几人也是默默注视着这突来的一幕。

    春笙脸庞扭曲了一瞬,犹豫道:“天心姑娘的那位导师真的跟她没有仇吗?”

    皇明月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将目光转向场中的轩辕天心,双手缓缓抄在胸前,淡淡道:“打倒是好打,端看她怎么打了,一旦选择错误,便只能被那二人压着打了。”

    “只怕这也是那位老师对天心姑娘的考验。”秋棠若有所思地看了容馨一眼,这么一会儿其实不难看出那位导师对天心姑娘的重视,如此安排只怕也是为了考验天心姑娘在战术跟应对上的反应能力。

    容馨笑眯眯地抄着双手看着场中的三人,目光满含深意地盯着神色戒备,却一双眼珠子闪烁不停的轩辕天心。

    小丫头,同时面对两个远攻,且其中一名还是天语师,这场战斗你又会给老师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惊喜么……自然是有的。

    轩辕天心此时脑子里飞快计算的瞬间,便立刻有了决断。

    只见她右手握着追魂枪却站在原地没有动,而是突然抬头看向严华。

    严华在一察觉到轩辕天心的目光看来后,立刻警惕地抬手结印。

    嗡——!

    空气中微微一颤,只见严华结印的双手上立刻泛出一层淡淡的绿色光芒。

    绿色光芒……风系元素!

    轩辕天心双眸一眯,然后冲着严华突然弯眼一笑。

    这笑来的太过突兀,让的严华立刻心里咯噔了一下,一股不好的预感自心底蔓延开。

    “霸王枪——烽火连城!”

    嗡——!

    火光化作长鞭,如同一条灵蛇般快速闪出。然而这条灵蛇却并不是掠向被轩辕天心所盯住的严华,而是另一边还未来得及有所反应的秦欢欢。

    哗——!

    一班众人惊呼了一声,对于轩辕天心的这招烽火连城,他们可是相当的记忆深刻。当初新生友谊切磋赛上,她就是用这招直接将二班的白水水从人群中给扯到了自己的身边猛揍的啊。

    当烽火连城一出,且还是掠先的秦欢欢,皇明月一张俊美如妖的脸庞上立刻染上了一抹笑意,更是直接哈的一声笑了出来。

    皇明月目光湛湛地看着场中将一脸懵逼且惊慌的秦欢欢给扯到自己身边的轩辕天心,语气中带着一抹诡异的自豪,道:“不愧是爷的小媳妇儿,这奸诈劲儿简直跟爷一模一样。”

    秋棠三人闻言齐齐嘴角一抽,不忍直视地瞥了过头,默默道:主子,这种事儿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自豪的啊。

    轩辕天心在飞快计算之后当先决定先解决掉秦欢欢这个天语师,因为她自己是言灵师,深知言灵术的可怕。哪怕天语师并不能算言灵师,可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所以为了避免秦欢欢突然弄出个什么让自己措手不及的事情来,先解决掉她这个天语师才是最正确也是最安全的做法。

    果然,当瞧得轩辕天心当先对秦欢欢出手后,场外的容馨也是立刻笑了。

    比起容馨满意的笑容,严华却是慌了一下神,就连坐在场外打坐疗伤的应枭也是被惊得瞪大了眼睛。

    “卧槽!这是什么招数?这种招数放在武修身上,对灵修和天语师这种远程攻击的职业简直就是一个灾难!”应枭不顾伤势,立刻跳了起来爆了粗口。

    而被轩辕天心给拉到近前的秦欢欢却苦逼了,一招烽火连城不仅将她给拉到了轩辕天心的近前,更是附带了眩晕的效果,等到她眩晕效果消失之后看到自己的处境时,立刻傻眼了。

    不过好歹也是内院的人,秦欢欢在傻了一瞬之后便想开口,但是有人却比她的动作更快。

    轩辕天心一步上前直接用手扣住了她的脖子,道:“学姐,你出局了。”

    谁也没有想到,堂堂一个天语师居然在对战一开始,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便已经出局。

    在轩辕天心的话音一落,场外容馨的声音也是传来:“欢欢,你下来吧,”

    容馨的这番话也证明了秦欢欢的出局。

    只见秦欢欢憋红了一张脸,眼神中闪烁着不甘之色,看向容馨道:“老师,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还可以说话。”

    容馨皱眉看着她,语气微微严厉,“欢欢,对战一旦叫了开始后就已经是开始。输了就是输了,你如今还能说话又如何?难道你想试试是你开口快,还是她捏碎你的喉骨快?若这是一场生死较量,你已经死了!”

    秦欢欢咬牙沉默,容馨语气依旧严厉道:“为何在对战一开始后你不立刻出手?若是你那个时候出手,说不得被牵制住的就是小天心而不是你,可是你错失了这个出手的机会,出局的人就变成了你。这只是一场对战,若是生死间的较量,难道你也要告诉别人你还没有准备好,让人家等你准备好吗?你当别人是傻子?!”

    话落,容馨不再看秦欢欢,可是沉声道:“如今还在对战中,可没有喊中途暂定!”

    话音一落,轩辕天心跟严华同时神色一凛。

    而轩辕天心也立刻丢开了秦欢欢,不管她还是不是站在场中,直接化作一道残影直逼严华。

    严华的反应同样很快,在瞧见轩辕天心快速掠来后,脚下一点立刻暴退,再度想要拉开二人的距离。

    “霸王枪——怒火连斩!”

    轰——!

    一股狂暴的气息自轩辕天心的体内瞬间爆发,在怒火连斩的状态下,轩辕天心不仅实力暴涨,更是连速度也唰地一下暴涨。

    眼见着轩辕天心快速掠来,严华立刻结印一喝:“疾如神风!”

    风元素以快闻名,严华的身形速度也是迅速暴涨再度将轩辕天心的甩在身后,然后回身手印一变,对着轩辕天心便指了过去。

    “化风为刃——去!”
042 我要你破,你敢不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