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长老会议(1/2)
作者:绯月天歌
    不过一上午的时间,关于轩辕天心是灵武双修的事情便已经传遍了整个帝都学院,或许内院中的学员们并不知晓,可内院长老阁中的人却是在第一时间便知道了。

    正因为知道了,所以在轩辕天心一离开后,南宫寻跟素问二人便接到了通知前往了后山里的内院。

    清澈无波的湖面,一座阁楼矗立在湖水中央,阁楼里燃着袅袅檀香,一张圆形会议桌前只做了数人,但人虽少,可这些人身上所散发的气息却是极为惊人。

    当南宫寻和素问踏水进入阁楼后,瞧得屋内的严肃气氛,二人都是微微一愣。

    “你们来了啊,先坐下吧。”会议圆桌前,一名风韵犹存的中年美妇在瞧见二人后,手里捧着茶杯笑道。

    南宫寻老眼往屋内一扫,抬步走了进去,笑道:“怎么就你们几个人?不是说开长老会议吗?为何不见院长他们?”

    “院长一直未归,我们也联系不上。副院长他……”中年美妇给了南宫寻一个你懂的的眼神,耸耸肩道:“估摸又上哪去偷吃了,这次长老会议是太上长老提出来的。”

    “太上长老?”素问一惊,诧异地问道:“太上长老他出关了?”

    “可不是出关了嘛。”中年美妇身边的一名老者笑着道:“昨日刚出关,今儿一早就听见了你们外院的事情,这不…立刻召集我们召开长老会议。”

    南宫寻环视一圈,问道:“那太上长老人呢?”

    “等等吧,应该快来了。”老者笑了笑,看向南宫寻跟素问二人好奇问道:“那小丫头真是灵武双修?还是四属性?”

    素问含笑点头,老者皱眉再问:“听说她是出自大泽城轩辕家的人,该不会是……”

    似知道他想要问的是什么般,南宫寻没好气地瞥了老者一眼,道:“不是,是倾颜丫头娘家的小辈。”

    闻言,老者还有屋内其他人的脸上划过一抹遗憾,道:“千年的时间已经过了啊,若是神女阁下再被降临到东大陆,那咱们这里也不知道能……”说到最后却是有些说不下去了,可是其他人的眼中也是浮现出了一抹担忧之色。

    “怕什么!”南宫寻哼了一声,道:“若真到了那一步,咱们这些老东西还没死呢!”

    额!众人一愣,随即想了想后也只能摇头苦笑了。

    “都到了齐了吧?”

    就在众人苦笑间,一个白袍银发老者却是悄然出现在了门外。

    当瞧得这名老者后,屋内的几人纷纷起身行礼:“太上大长老。”

    “都坐下吧。”老者抬步走入屋内,冲着众人笑了笑,道:“也不是什么太严肃的事情,所以你们也不必如此。”

    ……

    ……

    外院

    轩辕天心却是不知道因为自己的事情内院已经召开了长老会议,她刚刚一回宿舍便被随云、随风、还有红莲给团团围住了。

    瞧得三人虎视眈眈的模样,轩辕天心忍不住在心里哀叹一声,做出投降状,道:“有话好好说,你们这模样让我瘆得慌。”

    三人沉默了一瞬,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

    随云:“你不是武修吗?怎么又成了灵修了?”

    随风:“你不是天语师跟武修吗?为什么还是灵修?”

    红莲:“你出来是符师跟武修外还是灵修?”

    轩辕天心:“……”

    宿舍内突然静默了一瞬,然后随云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随风:“天语师?!”

    随风一脸见鬼般地看向红莲:“符师?!”

    红莲一脸兴奋地看向轩辕天心:“到底是什么?”

    轩辕天心嘴角抽搐,抬头望天。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预感果然很准,除了红莲以外,随云跟随风二人都是脸色有些发青的瞪着轩辕天心,前者更是咬着牙问道:“元小五!你到底瞒了多少事情?!”

    轩辕天心身子一抖,缩着脖子道:“没有了。”见随云脸色依然青中带黑,连忙道:“我以为随风哥哥告诉你了啊?”祸水东引这一招,轩辕天心向来学的不错。

    果然,听了她的话后,随云将目光看向了身边的随风。

    随风也是脖子一缩,大哥对他可没有像对待小五那般温柔,这目光看似平静,可却让随风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刺人的冰刀子啊。

    “那个……”随风抬手摸了摸脑门,神色有些不自然地道:“我忘记了。”

    忘记了?

    随云冷哼,这种事情会忘记,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056 长老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