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表哥表妹什么的最讨厌了(2/2)
作者:绯月天歌

    一把抓住再次砸向自己的软枕,皇明月带着浓重的睡意,不满地嘟嚷:“你这女人又发什么疯,别闹,让爷再睡会儿。”

    “睡你妹!”轩辕天心怒了,一把将想要抱着枕头继续睡觉的某人给推了起来,指着桌子上依旧被金丝捆住的金翅大鹏,咬牙怒道:“这是你干的?”

    皇明月懒懒地掀开眼皮瞥了一眼桌子,然后一边点头一边啊了一声。

    见他居然就这么承认了,还承认的这般干脆且随意,轩辕天心脑门上的青筋开始蹦跶的欢快了。

    “不过是捆了一晚上而已。”皇明月不在意地将怀中枕头再次抱紧,哼道:“若是那东西再跟你睡一起,爷下次就将它毛拔了然后拿去厨房炖成鸡汤。”

    桌子上愤怒的金翅大鹏闻言身子一僵,而轩辕天心却是狐疑地盯着某人,心中却开始有些犹豫起来。

    这家伙的样子看起来并不是在开玩笑,而且这家伙根本就是那种打也打不听的混账东西,万一他下次真趁着自己睡着了后把金翅丢去厨房退了毛……

    当然,轩辕天心觉得以金翅那种实力,即便真将它退了毛,这一般的火也不可能真将它给炖成一锅鸡汤。

    可是即便成不了鸡汤,但该受的苦还是要受的。

    一番思忖之后,轩辕天心将询问的目光看向桌子上僵硬住的金翅大鹏,只见后者立刻收了眼中愤怒,然后一个劲儿地点头。

    显然金翅大鹏也是有些害怕被拿去退毛的,当然也有可能是金翅大鹏觉得皇明月绝对是能干出这样的缺德事儿出来的。

    所以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哪怕睡在轩辕天心的枕头边再舒服,金翅大鹏也绝对不会再去睡了。

    见金翅大鹏自己的都同样了,轩辕天心这次神色不好地哼了哼,一脚将人踢开了点,摸着床角边跳了下去。

    皇明月却她起床也不阻拦,自个儿抱住枕头翻了个身,面朝下的趴在继续补瞌睡。

    早上照例是秋棠将轩辕天心送回学院的,跟昨日一样,手中还拎着刚刚从厨房装好的食篮子。

    红莲早就等在了校门口,不过今日校门口处,除了红莲以外居然还有一脸不高兴的烈重渊跟笑得如沐春风般的燕君折。

    当瞧得烈重渊跟燕君折二人后,轩辕天心眼中划过一抹讶异。

    红莲快步上前一把挽住轩辕天心,小脸上带着歉意,小声儿地道:“今儿我来这里等你之前在路上遇见了两位学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路居然跟了过来。小五……若是他们说漏嘴,被随云大哥他们知道了,你怎么办?”

    轩辕天心安抚般地拍了拍她的手,给了她一个没关系的眼神儿,这才抬眸看向不远处的二人,挑眉问道:“烈学长该不会又准备找我去斗技场吧?这次你又准备赌什么?”

    烈重渊闻言俊脸一黑,木然道:“你想多了。”心里却在吐槽,他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再找她去斗技场。

    “那你们这是?”轩辕天心倒是不在意烈重渊的话,而是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二人。

    燕君折低低一笑,看着轩辕天心回答道:“没什么,不过是之前瞧见红莲小学妹一个人出了宿舍区却又没有去教学楼,她似乎一路上又在躲什么人,所以一时好奇便忍不住跟了过来。”

    额!

    轩辕天心闻言神色一愣,随即很快明白了过来,原来这二位学长见红莲神色有异且又是一个人独自外出,估摸是怕她遇见了什么麻烦,所以便跟了上来。

    可结果却没想到是……

    燕君折目光有些微妙地扫了一眼刚刚那辆马车离去的方向,笑得有些古怪地道:“看来是我们撞破了什么秘密啊。”

    听得燕君折的话,轩辕天心顿时面无表情,一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模样。

    烈重渊摸着下巴眯眼一笑,也是意味深长地道:“看来小丫头你晚上是没有住在宿舍吧?不知道若是随云那家伙知道了,你会怎么样……”

    这话看似意味深长,却实则是威胁啊。

    轩辕天心双眸微眯,盯着烈重渊提醒道:“烈学长,你该不是忘记了你已经卖身给我两年的这件事儿了吧?”

    烈重渊俊脸一僵,随即脸色有些臭地哼了一声,不说话了。

    轩辕天心同样哼了哼,目光似威胁地扫向一旁的燕君折,那眼中意味却是十分的明显。

    燕学长应该也没有忘记你昨日已经卖身给我一年的事情了吧?

    燕学长默默抬手摸鼻尖,他当然记得,还记的非常的清楚。

    见威胁住了二人,轩辕天心这才满意地挑了挑眉,拉过红莲朝学院里面走,边走边道:“做人不能太好奇,好奇害死猫啊。”

    烈重渊跟燕君折齐齐无语,不过…为什么好奇会害死猫呢?!

    显然轩辕天心是不会去回答他们这个问题的,因为她已经拉着红莲走得快没影了。

    昨日虽然被爆出灵武双修的事情,但是课堂上却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轩辕天心的课业加重了。

    她除了要学习武修的知识,连灵修的课程也要一并学习。

    下午的实战课上毫无意外的又是被容馨给一顿蹂躏,然后在容馨哦呵呵的娇笑声中,被虐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在反复的被蹂躏中,轩辕天心又完成了今日的实战课,当她一瘸一拐的走出学院时,大门外依然只有秋棠等在那里。

    今日的容馨比昨日还要变态,一下午的实战课下来,轩辕天心觉得她不是被拆了重新组装过了,而是被拆了重新组装一百次。

    顶着秋棠怪异的目光,轩辕天心连一句话都懒得说,自己颤巍巍地爬上马车,然后离开了学院。

    在一阵摇晃中,马车终于到了妖王府,可轩辕天心还没下车,便听到车外传来一阵吵闹声。

    吵闹?

    轩辕天心有些诧异地睁开眼,如今这帝都中的人哪个不是一靠近妖王府就恨不得化作一阵风似的刮过,甚至连停都不带停顿一下的。

    怎么今日居然还有人敢在妖王府大门口吵吵闹闹?

    轩辕天心奇怪地钻出马车,便瞧见秋棠一脸面无表情的站在车旁,正高贵冷艳的瞧出门口处的闹剧。

    “怎么了这是?”轩辕天心轻巧的跃下马车,目光随着声音看过去,只见大门口妖王府的四名护卫正跟门神似的拦在门口处,一名身穿黄色锦裙的少女此时正一脸怒容的瞪着他们。

    女人?!

    轩辕天心的目光变得有些玩味起来,那少女年纪大约只在十五六的年纪,容貌俏丽,神态中有着与生俱来的高傲。

    不过是从她的装扮还是她手中拎着的那根珠光华丽的鞭子来看,这少女的身份就不是一般的人。

    果然,轩辕天心正在默默打量她的时候,便听得那少女瞪着拦在她身前的护卫便娇声喝道:“给本小姐滚开!这是我明月哥哥的府邸,你们这群狗奴才也敢拦我?!”

    “明月哥哥?”轩辕天心不仅目光玩味了,就连脸上的神色都变得玩味起来。

    本来还一直高贵冷艳看着前面闹剧的秋棠在听见轩辕天心的话后,立刻一脸严肃正经地道:“姑娘可别误会,我们家主子可没有什么妹妹,即便是有,那都已经不在人世了。”且还是被主子给亲自作死的。

    轩辕天心悠悠收回目光看向秋棠,后者却在对上她的目光后,立刻背脊一凉。

    半晌,才听到轩辕天心淡淡道:“那这位是?”

    虽然这话是问得清清淡淡,但秋棠却是菊花一紧,立刻道:“回姑娘的话,这一位是大长公主的驸马的妹妹的女儿。”

    轩辕天心被秋棠的话给绕晕了眼,不耐地道:“说人话。”

    “是,这位是前护国公的侄女。”秋棠恭敬且狗腿地道,似乎还是怕轩辕天心搞不明白关系,说完后又立刻补充道:“大长公主的驸马在五年前过世,被陛下追封为护国公。”

    “原来如此。”轩辕天心点了点头,终于将关系给搞清楚了,“这么说起来,那叫明月哥哥也合适,怎么说也算得上是个表妹。”

    表妹?

    秋棠一脸木然,这表妹就表得有些远了啊。

    然而他心里的想法还未落,便听得身边的轩辕天心有低低来了一句:“表哥表妹天生一对,果然这话不假。”

    秋棠继续一脸木然,他可不可以当做没有听见姑娘的这句话?若是被主子知道了,只怕又得闹了啊。

    然而很快,秋棠便改变了主意,因为他听到轩辕天心再次低低道:“不过……表哥表妹什么的我最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