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武宗,重力阶(1/2)
作者:绯月天歌
    阴森而茂密的树林中,四周都被一种诡异的黑气所笼罩,而这些黑气更诡异的地方便是它们仿佛有灵智般,以一种缓慢的速度朝着林中活物蠕动而去。

    但凡是被它们附身纠缠住的活物皆是会陷入疯狂状态,最后导致互相残杀,直到所有活物死亡,那些诡异的黑气才会再次自活物的体内爬出寻找新的目标。

    皇明月一行人自空间裂缝穿过来就掉进了这被诡异黑气所笼罩的树林里,而看着满地早已生机断绝的尸体,显然他们并不是第一拨来到这里的人。

    苏陌叶收了脸上吊儿郎当的笑意,瞧得这一幕后差点恨不得抬手抽自己一个大嘴巴。

    乌鸦嘴!

    什么不好说,非要说什么被传送到凶险之地!这不,果然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皇明月阴测测地瞥了苏陌叶一眼,他同样也想抽后者一巴掌,不过瞧着四周那些已经朝着他们一行人蠕动而来的黑气,皇明月即便再想一巴掌将苏陌叶这个乌鸦嘴给抽飞,在这个时刻也只能忍一忍了。

    苏陌叶被他那阴测测的一眼给看得头皮发麻,哆嗦着嘴角往身边吴老的身后躲了躲,看着皇明月讪讪地道:“三爷,那些东西过来了,你见多识广,可知道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爷知道个屁!”瞧得苏陌叶那熊样,皇明月就气不打一处来,瞪着他怒道:“傻不拉几的怂在那里干什么?没瞧见那些玩意儿要过来了么?升空去上面看看情况!”

    苏陌叶被吼得脖子一缩,不过在皇明月的话落后也立刻反应了过来,如今他们四周都是那些古怪的玩意儿,地面行不通就只能升空了。

    苏陌叶的实力在王境,王境强者皆是能御空而行。

    可是……

    苏陌叶一边掠上半空,一边嘀咕:“我们这行人当中的王境强者可不多,即便是从空中走,也是行不通啊。”

    其实苏陌叶这倒是误会人家妖王殿下的意思了,因为人家妖王殿下压根就没有想过要御空而行,让他升空的原因不过是因为……

    唰唰唰——!

    在苏陌叶升空不久,下方的树林里从四面八方射出数十道黑影指着半空中的苏陌叶。

    瞧得这一幕,下方紧紧盯着苏陌叶的皇明月神色一沉,低声道:“果然如此!”

    苏陌叶被四面八方射来的黑影给吓了一跳,然后连忙自空中落下,而奇怪的事却是他从半空落下后,那些掠入空中的黑影也是瞬间返回了林中各处。

    他刚刚一掠回来便听到了皇明月的低语,忍不住问道:“果然什么?”

    “果然从空中走也行不通。”皇明月耸了耸肩,然后朝着不远处的几具尸体努了努嘴,道:“瞧见那些人没有?那是天阳宗的人,且里面还有天阳宗的两个实力到达王境的长老。”

    话落,苏陌叶神色一愣,还是有些不明白,问道:“那又怎么了?”

    “怎么了?”皇明月回眸用看白痴的目光看着他,道:“天阳宗的长老已经到达了王境都死在了这里,所以爷就想着是不是御空离开也是不行,就让你上去试试呗。不曾想果然被爷给猜对了。”

    话说到这里后,若是苏陌叶还没明白过来就真的是个傻子了!但他一明白过来,就立刻愤怒地瞪着皇明月,指着他就哆嗦道:“所以你丫的刚刚我让老子升空不过就是把老子当成了探路石?”

    皇明月看了他一眼,虽然没有说话,可那脸上的神色却是显示着你说的没错的意思。

    苏陌叶被气的浑身发抖,这死东西!果然兄弟是被他用来捅刀的!

    众人同情地看着被气得浑身发抖的苏陌叶,估摸是怕这二人又要掐起来,一旁吴老连忙打圆场地转移话题,“殿下,如今御空也不行,那我们如何是好?”话落,老眼瞥了一眼四周朝着他们蠕动而来的诡异黑气,虽然这些东西的速度很缓慢,但是也总有挪过来的时候。“这东西是我们生平第一次所见,连天阳宗的两位实力到达王境的长老都栽在了它们的手上,咱们这里这么多人,只怕……”

    话虽然没有说话,可是其意思却是不言而喻。

    连实力到达王境的长老都栽在了这里,那他们这里这么多武宗境的人可怎么办?

    一时间,队伍里有不少人的神色都变了。

    皇明月双眸微眯,目光紧紧盯着不远处那些天阳宗人的尸体,对于吴老担忧的话却跟没听见般。

102:武宗,重力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