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你依然是个骗子!(1/2)
作者:绯月天歌
    万丈深渊之下寂静无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依稀有着一道身影盘膝而坐,若不是那微微起伏的胸膛,不知情的人还会以为这是一尊没有生命的石像。

    此时此刻的皇明月真的很想骂娘,当然,前提是他如今还有力气开口。

    从皇明月头也不回地跳下这道深渊之前,他其实在脑子里想过很多种即将面临的险境,但绝对不包括现在这种。

    深渊下并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更没有什么天火焚身的事情发生,这深渊下面居然还有着一个巨大的裂缝,这是他在摔下来的时候才发现的。

    没错,就是摔下来!

    或许会有人问为什么妖王殿下会是摔下来的呢?他之前跳深渊时可是跳得潇洒且带着绝对的自信啊。

    为什么?

    因为打死妖王殿下都想不到在他跳下深渊后没多久,他的身体就出现了状况!

    也不能说是他的身体出了状况,而是这深渊下出了状况。

    这深渊下虽然没有他想象中的危险,但是却有一种古怪的禁制,而这禁制居然是限制人御空的能力的!

    御空的能力被限制,而妖王殿下又正在半空中,所以他就只能以自由落体的方式一直往下掉。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妖王殿下用自己来证明了牛顿的地心引力一说是绝对正确的!

    言归正传,话说妖王殿下在察觉自己无法御空的时候,他先是骂了一声娘,然后用了自己所有的战气凝聚出了一个球形保护罩将自己包裹,并同时用双手抱头护住了自己的脑袋。等将自己给尽可能的保护好后,妖王殿下距离深渊之底还有着一些距离,趁着这有着一些距离的时间,他思考了一个比较学术性且他从来都不会去思考的问题。

    那就是当初那位万鬼妖王是怎么从这里上去的?

    这里限制了御空,又有着几乎万丈高,且看四周的深渊壁面就如同镜子般光滑,那那位万鬼妖王是如何上去的?

    妖王殿下一边往下掉,一边一脸的困惑不解,直到他快要掉到底的时候,妖王殿下思考出了结果。

    万鬼妖王就是用手脚从下面这么爬上去的!

    难怪那口破钟放在大殿里那么多年都没能被万鬼妖王拿走,感情是这么多年的时间都用在了攀爬这深渊上了。

    一想到万鬼妖王那傻货为了爬这深渊,且还面临着刚爬上去一截就又滑下来一截的模样,妖王殿下那是从脚趾头到头发尖都散发着一股嫌弃跟嘲笑。

    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嘲笑多久,就嘭地一声巨响给砸地上了,虽然之前他做了很多保护措施,但因为巨大的冲力在他一砸落在地后,那股巨力便将他周身用战气凝聚的保护罩给震散了,还又吐了一大口血出来。

    躺在被自己给砸出来的坑洞里,妖王殿下差点一口气没能提上来,而之前还在他口中的那口破钟就正正的倒在他的旁边,并被溅到了一丝他的血。

    妖王殿下还来不及做些什么,混沌钟便猛地光芒大绽,随即一道强横的力量瞬间自混沌钟上掠出并直接钻入了他的体内。

    一个‘操’字还没能出口,妖王殿下便察觉这是混沌钟认主的前奏,而那股钻入他体内的强横力量就如同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似的开始在他体内乱窜。

    若是平时的妖王殿下或许还能控制住这股强横的力量,可如今他却是伤体,且还是伤上加伤。所以在这股力量蛮横的冲撞下,他只能咬紧了牙立刻挣扎着爬起来开始运功消化了这股力量,否则他堂堂龙昊妖王殿下就得被这股力量给直接爆体了。

    这样的爆体而亡,死得也忒不体面,忒难看了!

    妖王殿下表示:说什么也不能这样死,即便是死,他大爷的也只能死在他家小媳妇儿的床上……。

    当然,妖王殿下还默默在心里很流氓的补充了一句,最好是死在爷那小媳妇儿的身上!

    不管是死在轩辕天心的床上还是她的身上,归总也只是想想,毕竟光靠想是不成的,妖王殿下在没有睡到他的小媳妇儿之前也是觉得不愿意死的。

    所以不愿意死的妖王殿下哪怕他体内的所有经脉都快撑爆了,他都是紧紧咬着牙关努力的在炼化体内的那股力量,这也是为何他会一动不动的坐在这深渊底下这么多天的最初原因。

    时间对于这个深渊之底来说似乎并不算什么,妖王殿下从最开始的神色痛苦渐渐变得平静,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身上的伤势不仅好了,他体内的气息也是逐渐变得更为强横。

    混沌钟如今就真的跟一口破钟般倒在一旁,只不过钟体上的纹路也是在悄然间变得更为清晰。

    一分一秒的时间还在过去,也不知道在这个深渊底下到底过了多久,就在妖王殿下一鼓作气炼化了钻入他体内的最后一丝力量之后,一声叹息却是忽然在这寂静的深渊之底响起。

    叹息声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可仔细听却又似乎四面八方都有,盘膝闭目多日的皇明月在叹息声刚刚响起的瞬间就猛地一下睁开了双眼。

    那双细长妖娆的凤眸里有着一丝凌厉快速闪过,好看的眉心微微一蹙,俊美若妖的脸庞上的神色也顿时变得危险起来。

    “什么东西在这里装神弄鬼?给爷滚出来,否则你即便躲在地缝里,爷也会掀了这里将你给揪出来!”

    皇明月低沉而好听的声音回荡在深渊之底,不过连回音都消失了,他却并没有见到有什么其他的人或者东西出现,那一声叹息仿佛就是他自己产生的幻觉般。

    但皇明月可不相信那一声叹息是自己产生的幻觉,所以他等了片刻就彻底失去了耐心。

    唰地一下起身,细长的凤眸中噙着一抹危险的光芒扫向四周,明明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可在他的眼中却如同白昼般清晰。

    袖中的右手悄然成爪,掌心也是有着红光快速凝聚,似乎当真是准备暗中的家伙不出来他就会掀了这里般,周身的战气顿时暴涨。

    “你的性子依然没变,还是这么的暴躁跟没耐心……”沉稳而厚重的声音突然凭空响起,声音中带着丝丝寂寥,又带着点点沧桑。

    而皇明月在话音响起后立刻放开神识去查探,但他却惊愕的发现,自己根本就找不到那个躲在暗处的家伙。

    找不到……

    皇明月双眸一眯,袖中成爪的手也是慢慢松了开,挑眉环顾了一圈四周,然后双手抱胸嗤笑道:“说得好像你跟爷认识似的,不过爷可不记得认识你这么个东西。”

    虽然被人骂成了东西,但那声音的主人似乎并不生气,在皇明月话落之后又叹了口气,这次他的声音里却带了一丝无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文绉绉的干什么。”话没说完就被皇明月嗤笑着打断,“你就直接说爷是狗改不了吃屎不就得了!”

    “难得你还有自知之明。”那声音突然笑了出来,可是它笑了,明月大爷的脸色却黑了。

    明月大爷觉得他是不是自己把自己给骂了?!

    那声音的主人仿佛能看见皇明月此时的表情般,估摸是见他黑了脸,结果笑声越发的愉悦了。

    笑过之后,在皇明月身上的冷气越来越浓郁的时候,那声音又道:“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脚长在爷的身上,爷想去哪就去哪,这整个龙昊西大陆可没有爷不该或者不能去地方。”皇明月冷笑,磨着牙道:“先告诉爷你是个什么东西,爷不喜欢对着空气说话,你若要跟爷说话就现身,否则别人还以为爷是个变态神经病呢。”

    “呵呵……”那声音的主人闻言又是一笑,语气倏地变得有些调笑的意味,“你什么时候不是变态神经病了?再则…你确定你诓我出来不是打着将我抽筋扒皮再放血的主意?”

    明月大爷眼眸眯了眯,打死不承认这家伙又猜中了自己的意图,“爷确定。”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皇明月的心中却起了一个很多的疑惑,虽然他不想承认,但这个说话的家伙好像真的很了解自己。

    “你骗骗别人还行,但骗不了我,毕竟当年我也算是看着你出现在这个天地间的……”那声音的主人显然是真的很了解他了,所以根本不相信皇明月的话。

    “看着爷出生在这个天地间?”皇明月听出了一点不同,虽然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但是他说的是看着自己出生在这个天地间,而不是说他看着自己出生在龙昊国。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他的确是认识自己,但认识的却不是现在的这个自己,而是…那个所谓的前世……
003:你依然是个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