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强势崛起(1/2)
作者:绯月天歌
    “呵……”

    瞧得如同一道闪电般掠上擂台的轩辕天心,随云忍不住抬手扶额笑出了声。

    这小丫头该不是忘记了她自己现在还是个‘重伤未愈的伤患’吧?

    其实轩辕天心她还真的忘记了这一茬,不过好在她掠上擂台后就反应了过来,所以反应过来的轩辕天心立刻一把握住身边的追魂枪,然后一副要倒不倒且极度虚弱的西子捧心模样。

    斗技场中的众人:“……”一脸黑线地看着擂台上那个摇摇欲坠的人,在场众人几乎同时在心里吼道:当他们是瞎子还是傻子呢?就你刚刚将长枪扔上擂台的力道,还有你蹿上擂台的速度,你再来做出一个风都能吹倒的模样谁信啊?!

    且不管有没有人相信,反正轩辕天心就是一副‘老子是病娇’的模样,没事儿还来个虚弱的大喘气,看得高台上的南宫寻等人都是一阵眼角抽搐。

    “那丫头倒是将妖王殿下的那种脸皮是身外物的本事儿给学了十足啊。”素问瞅着擂台上装模作样的轩辕天心差点笑出声,然后对着一旁眼角直抽搐的南宫寻,道:“看来有些传闻还是不能相信,不过这样也好,说明这丫头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势,你也可以松一口气了。”

    南宫寻闻言没好气地瞪了素问一眼,而素问笑了笑,继续道:“既然她已经赶回来了,那就宣布挑战赛开始吧,如今满场的人都看着呢,你总不能让那小丫头一直站在擂台上表演吧?”

    “嘁!”南宫寻嗤了一声,嘀咕:“我瞧着那臭丫头倒是装得很来劲儿,说不定要给她一张床,她能立马躺下去!”

    不过南宫寻的话是这么说,但他在话落后也是立刻神色一正,清了清嗓子后再度大声道:“既然元天心同学在限定时间内赶了回来,那么比赛资格依然有效。老夫宣布…第一场挑战赛…正式开始!”

    当南宫寻的‘开始’二字话音一落,擂台上扶着追魂枪做西子捧心状的轩辕天心立刻将身子给站直了。

    目光看向对面正一脸怨毒瞪着自己的白水水,轩辕天心眯眼笑了,“看来咱们俩还挺有缘分的。”

    听得轩辕天心的这句话,擂台下知道她跟白水水之间的恩怨的几人顿时嘴角抽了抽。

    缘分?

    是孽缘吧!

    显然白水水本人也是不认同这句有缘分的话,当即冷笑出口:“我跟你可没有什么缘分,若当真有什么,也是不死不休的仇恨。”

    “不死不休的仇恨啊……”轩辕天心耸耸肩,然后将追魂枪给拔起,无所谓地道:“不管是缘分也好,或者是不死不休也罢,既然你主动挑战了我,那么就动手吧。正好,我也需要用这一场挑战来给自己正名一下,免得一些人还真拿我当软柿子好拿捏了,若是待会儿每个人都上来挑战我一下,虽然我是不惧什么,可人多了也麻烦。”

    “你居然是想拿我来敲山震虎?”当听得轩辕天心这么一番随意的话后,白水水的整张脸顿时铁青了下来。

    “敲山震虎?”轩辕天心诧异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笑着摇了摇头,道:“当然不是,这最多算是杀鸡儆猴。”

    二人的对话虽然声音不大,不过场内休息区的那些参赛学员们都是听得清清楚楚,正因为听清楚了,所以也有人忍不住在心里疑惑:敲山震虎跟杀鸡儆猴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吗?

    若是轩辕天心知道了他们的这个疑惑就会告诉他们,当然是一个意思,不过意境却是不一样的。

    用白水水来‘敲山震虎’着实太过贬低这个词了,所以她才用‘杀鸡儆猴’来形容。

    不过轩辕天心没有说出自己的意思,但是白水水却从她的眼神中诡异的秒懂了,那眼底噙着的淡淡不屑,白水水又不是个瞎子,又如何会看不见!

    因为看懂了,所以白水水的心中才越发的愤恨。

    怒极的白水水看着轩辕天心那一副不在意的模样就恨得牙痒,“元天心,你知道我最讨厌你的是什么吗?”

    轩辕天心闻言挑眉看着她。

    白水水脚下缓缓升腾起一个巨大的蓝色阵纹,冷笑道:“我最讨厌的就是你那一副不可一世,目中无人的嘴脸。凭什么你会成为新生当中最耀眼的存在,若不是因为你,我才是最受瞩目的那一个,若不是因为你,我白家也不会被皇明月那个家伙给灭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所以我讨厌你、憎恨你,恨不得你死无全尸,恨不得你自此从这个世间消失。”

    轩辕天心听着白水水这一番怨毒的话,脸上的表情都没有变一下,目光淡漠地看着神色狰狞扭曲的白水水,淡声道:“都说什么样的人就会用什么样的目光去看世界,这句话果然没有说错。白水水…你恨我挡了你的风头,你又岂会知道我根本就不想要这些?你恨因为我而导致了你白家被灭族,你怎么却不反思你白家被灭族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你恨我讨厌我的种种原因,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你的嫉妒心在作祟,追根究底都是你自己的原因而已。”

    “你休要胡说!”白水水怒瞪着轩辕天心,咬牙道:“都是因为你,若不是你的出现,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不会发现。”

    对于白水水这种偏执,轩辕天心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个世界上有天赋的人太多,没有我的出现也会有别人的出现,你嫉妒得过来吗?像你这样冥顽不灵且偏执得认为自己始终没错的人,我连跟你说话的*都没有。既然你认为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那么还等什么呢?动手吧。”

    “我当然要动手。”白水水冷哼一声,只见她话音一落,脚下的那个蓝色阵纹突然爆发出耀眼光芒,然后一道巨大的水柱自她身后冲天而起,“若水——巨浪滔天!”

    ‘哗啦啦啦——!’

    随着白水水一声大喝,那身后的巨大水柱再次暴涨,然后如同一条水龙,带着愤怒的咆哮朝着轩辕天心直冲而去。

    当瞧得那咆哮而来的水龙,轩辕天心手持追魂枪却站在原地不躲不避。

    大圣在意识海中抄着双手看着外界的一切,语气悠悠地道:“丫头在想什么?”

    “想着用什么样的方式才最震撼,最能打住下面那些人的一颗骚动的心。”轩辕天心一动不动地看着巨大的水龙,眼睛都不眨地在心里回答道。

    大圣闻言一笑,乐道:“那还不简单,全面的实力碾压呗,否则待会儿挑战你的人多了也的确够烦的。”

    闻言,轩辕天心暗暗点了点,“我讨厌麻烦,也受够了韬光养晦,这次我回来的目的可不是让我再继续装怂,而是要强势崛起啊。”

    “那就崛起吧。”大圣笑出了声儿,看着近在咫尺的巨大水柱,眼神中划过一抹凌厉,道:“以你现在的实力也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拿捏的小可怜了,就算是无相殿的人,只要不是那些老家伙出现,你也没有什么可惧的了。”
011:强势崛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