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你当真以为我不会烤了你?(1/2)
作者:绯月天歌
    “走吧。”

    瞧得黑着一张小脸的轩辕天心,随云笑得柔和地拍了拍她的脑袋,道:“其实这猪看久了也挺可爱的,以你的实力,难道还怕从上面摔下来?”

    “可爱?”轩辕天心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表情瞅着随云,木然道:“随云哥哥你的眼光真的很有问题。”这粉猪哪里可爱了,她一点都不喜欢。

    但是她刚在心里说完不喜欢,今儿一大早就从石碑空间回到她意识海内的大圣却是笑吟吟地接了口。

    大圣笑着道:“你不是很喜欢猪吗?都将猪穿到屁股上了,怎么会不喜欢!”

    大圣是典型的哪壶不开提哪壶,所以随云一行人立刻看见本来还木着一张脸的轩辕天心跟变脸似的,简直是青面獠牙啊。

    青面獠牙的轩辕天心在心里咬牙怒道:“大圣!什么屁股不屁股的,能用文明说话吗?还有…我穿的那是麦兜!”

    “麦兜难道不是猪?”大圣撇嘴嘀咕,然后文明道:“那就不叫屁股,叫臀部!”

    轩辕天心:“……”这不是一个意思?!气得牙齿磨得咯吱咯吱响,若不是此时身边还有其他人,她真想将意识海中的那只流氓猴子给揪出来,然后大战三百回合。

    流氓猴子估摸也是瞧见轩辕天心被气得不轻,翻了翻眼皮子抬头做望天状,提醒:“丫头,你再不上去,那个老头就会下来捉你了。”

    轩辕天心闻言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在随云等人奇怪的目光中,沉声道:“走吧。”

    几人闻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耸了耸肩,当下朝着香香猪的背上掠去。

    不过……

    “哎呀!”

    刚刚掠上去的展枫顿时发出一声惊呼,他就如同脚下打滑般,一个重心不稳就从香香猪的背上掉了下来。

    眼见着展枫就快落地了,而展枫本人也在嚷着什么完了,要去洗猪窝的话时,下方的轩辕天心立刻脚下一点,在半空中就他给接住,然后一手拎着他,再次掠上了香香猪的背。

    当轩辕天心一脚踩在猪背上后,也是立刻感觉到脚底下传来一个滑溜溜的感觉。

    狭长的双眸一眯,轩辕天心体内的战气立刻运转,然后来了一个千斤坠。

    身子似乎晃了晃,不过终究还是在香香猪的背上站稳了脚。

    一把将展枫松开,展枫也是惊魂未定的连忙趴在了猪背上,然而下方正准备掠上来的其他人在瞧见刚刚这一幕后,也是心中同时一凝,然后每个人在掠上来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

    南宫寻笑眯眯地看着上来后连大气都不敢出的人,道:“现在你们就这么紧张了,那待会儿等香香跑起来后,你们又该怎么办啊。”

    话落,见众人脸色一变,南宫寻当没看见似的,目光落在了轩辕天心的身上,笑道:“小丫头的千斤坠用的不错,别说大长老我故意整你们,告诉你们一个小诀窍,想要在奔跑中的香香背上站稳,那就不停的运转自己体内的力量。只要你们体内的力量不松懈,就算香香跑得能飞起来,你们也摔不下去。”

    轩辕天心木着一张脸看着南宫寻,她是一点都不相信只要一直运转自己体内的力量便真的可以在这猪背上站稳。

    直到所有人都一一上来后,南宫寻方才呵呵一笑,转头看向那名执法者,道:“阿力,准备走吧。”

    那叫阿力的执法者不过也是个二十多岁的青年,在听到南宫寻的话后,立刻憨厚地一笑,道:“好勒,两位大长老还有学弟学妹们坐稳了。”

    待他话音一落,众人脚下的香香猪立刻发出一声咆哮,然后跟打了鸡血似的,转身就朝林中奔去。

    在香香猪一跑起来,站在猪背上的不少人就立刻开始被颠得重心不稳,若不是身边的同伴手疾眼快地一个拉住一个,只怕还真会有人要摔下去。

    展枫紧紧趴在猪背上,另一只手还颤巍巍地去抓轩辕天心的脚,“小五,你可不能让哥哥摔下去啊。”

    轩辕天心垂眸无语地看了展枫一眼,道:“展枫大哥,你若是真不想被摔下去,就不要抓住我。”

    “为什么?”展枫茫然地抬头看着她,他们这群人当中,就只有小五一人站得最稳,就连随云跟烈重渊他们都是身子有些晃啊。

    轩辕天心挑眉看着他,然后古怪一笑:“为什么?”眸底闪过一抹幽光,道:“待会你就知道了,所以别抓着我,赶紧去抓住随云哥哥他们。还有红莲……”侧头看向一直被自己紧紧抓住的红莲,然后将她扶想随云,道:“红莲,将随云哥哥抓稳了。”

    红莲从来都是轩辕天心说什么便是什么的,所以她闻言后立刻点了点头,然后小心翼翼地挪脚靠近随云,而随云也是立刻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将红莲给一把抓住了。

    香香猪的速度果然很快,不过眨眼间就七拐八拐地跑到了林子深处里,在一阵轰隆隆的巨响中,让得林中不少妖兽都发出类似警告或者是惊呼的吼叫声。

    若不是南宫寻跟素问一直将他们的气息给放出去,只怕林中的妖兽们有不少都会暴起朝他们这边出手了。

    身边的风景不断变换,耳边的风声也呼呼响个不停,轩辕天心犹如一杆笔直的标枪般,稳稳地站在最前面。

    渐渐的,众人的视线渐渐开阔起来,茂密的树林也被抛了他们的身后,然后一处山坡之上,隐隐有建筑物的顶尖冒了出来。

    山坡渐渐被拉近后,一行人方才瞧清楚,那山坡上还站了不少人,且都是穿着统一的蓝色制服。

    不过那些人虽然是站在山坡上,不过却在交头接耳说着什么,待得他们离得近了些,便能清楚瞧见那些人的脸上或者眼中都是噙着一抹看热闹的笑意。

    看热闹的笑容也可以称之为心灾乐祸!

    轩辕天心眯着眼将山坡上的数十人一扫,若是她没有猜错的话,那些身穿蓝色制服的人便是内院的学生了。

    而这些内院学生的神色,分明是站在这里准备看他们的笑话的。

    果然,轩辕天心心中的想法刚刚落下,便听得山坡上有人大声喊道:“来了来了,新人来了。”

    在这话音一落,只见山坡上唰唰唰地再次多出了十数人,而这十多人一出现,原本山坡上的那些人立刻为他们让出了一片空地。

    也就在同时,原本跑得好好的香香猪突然发难。

    只见香香猪突然来了个急刹,然后猛地弓背低头。

    “啊——!”

    “呀——!”

    几声惊呼响起,猪背上立刻有数人被摔了出去。

    当那几人被摔出去后,山坡上的人群中立刻传来心灾乐祸的大笑声。

    “红莲——!”

    “展枫——!”

017:你当真以为我不会烤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