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17:这是一个误会!(1/2)
作者:绯月天歌
    随云二人几乎是卯足了劲儿的狂奔,身后却依然追着一大群幽冥美人外加一个幽冥王。

    虽说那些幽冥美人在白天被强行叫醒,但终究因为天性的原因,在白日里多有不适应,连带着飞行速度也减低了不少,这才给了随云和徐真二人有了逃跑的机会。

    可这一追一逃间,总也有个极限,二人的体力不断被消耗不说,连体内的战气也被消耗了不少,但他们又不能不跑,面对着那么大一群的幽冥美人,只怕还没几个人能不怕它们的毒,更不要说后面还有着一个十万年的幽冥王了。

    而且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日落月升的自然定律,身后追着二人的幽冥美人们越来越活跃。

    看着天色渐暗,随云满头大汗的俊脸上也是出现了凝重之色,本来他们二人此时的状态就已经非常不好了,若是等到天色完全黑了下来,就会对他们更不利。

    要知道幽冥美人一到了晚上,可就算是真正的巅峰状态了。

    急促的喘息在山林间此起彼伏的响起,随云看了一眼身后穷追不舍的幽冥美人们,将心一横,当下便将扛在肩上的牛皮袋子丢给徐真,沉声道:“你带着它先走,我给你拖延时间。”

    徐真手忙脚乱的接过袋子,苦笑道:“你给我拖延了时间,那你怎么办?”说着再次将袋子抛给随云,道:“你速度比我快,还是你先走,我来将它们拦一拦。”话落,抬手便唤出了龙王三叉戟。

    随云接过牛皮袋子皱眉,二人沉默对视一眼,皆是苦笑。

    二人都知道,留下来的那一个,在面对倾巢而出的幽冥美人,几乎可以说是十死无生。

    徐真将手中的龙王三叉戟狠狠一剁,侧头看向随云,道:“你走。”

    哪知随云却是摇了摇头,见将牛皮袋子往腰间一捆,道:“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右手翻转,长剑入手,“我们是一个队伍的伙伴,轩辕家的人就没有抛弃伙伴的孬种。”

    不放弃、不抛弃的伙伴……

    明明是如此危机的时刻,徐真的心中却生出了一种畅快之意和同生共死的豪情。

    “好!”徐真眼中带了笑意,看着越来越接近他们的幽冥美人们,大笑道:“若是咱们今日不死,以后随云兄被是我徐真的亲兄弟,往后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

    随云闻言勾唇笑了笑,“你这句话的赌注可有些大啊,我身上的事儿可不小。”说着从怀中掏出了玉简,然后用力捏碎,“咬牙撑着吧,只要等到太上长老他们来,咱们就不用死了。”

    徐真点头,目光中却有着凌厉攀升,但口中说出的话却仍带笑意:“不管之后咱们俩会如何,我说过的话就不会收回去,你身上的事儿再大,我徐家也敢扛。”

    随云诧异地看了徐真一眼,倒是没想到徐真居然会这般认真,甚至连他身后的徐家都搭了进来。然而当他瞧见徐真脸上的认真之色后,随云眸光闪了闪,笑了:“好兄弟,听你这么一说,那我们就更不能死了。”

    “一定不能死!”徐真重重点头。

    ‘扑扑扑扑——!’

    翅膀的拍打声近了,密密麻麻的幽冥美人周身闪烁着莹莹蓝光,几乎是铺天盖地的出现在了二人眼前。

    然而这些幽冥美人却并没有立马发动进攻,反而有条不絮地停在了二人的不远的地方。

    “哼!”一声冷哼自团团蓝光中传来,只见那些密密麻麻的幽冥美人纷纷如潮水般朝两边退开,而一道人影却只后面踏空走了出来。

    “敢进入本王的领地,并偷走本王的族人,你们想要不死,简直是白日做梦。”

    森然的话语中带着凌厉的杀机,然而这充满杀机的声音却十分的稚嫩。

    当人影渐渐走出后,随云二人方才真正看清这位幽冥王的模样,正因为看清了,二人的眼中这才掠过一抹诧异。

    这幽冥王的人形模样居然是……一个小女孩!

    一个看上去只有四五岁模样的小女孩,漂亮的脸蛋上噙着一抹冷笑,飞扬的丹凤眼中有着幽幽蓝光闪过,一身黑色衣裙,配着她那一头乌黑到脚踝的长发,给人一种冷到极致的神秘感。

    这就是幽冥王?!

    徐真眼中闪过一抹不可置信,若单看模样的话,只怕很多人都会以为她只是个无害的小丫头。

    然而眼前这无害的小丫头,却眼带杀机,明明长得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却又杀意浓浓,简直就是一个复杂而矛盾的结合体。

    “人类,交出本王的族人,本王给你们留个全尸。”

    “交也是死,不交也是死,所以抱歉,我们不交。”随云含笑摇头,周身却有着紫色光芒乍现。

    而身边的徐真在瞧见随云的动作后,也是狠狠一握手中的龙王三叉戟,深蓝色的光芒自他脚下溢出。

    幽冥王闻言目光一寒,冷笑道:“两个王境的武修而已,脾气倒是硬。”

    然而她的话音一落,随云却是笑着道:“虽然我们只是王境,但你若想要我们的命,只怕这里……”目光扫过她身边的那些幽冥美人,道:“你的族人会损失一大半。”

    “大言不惭!”幽冥王冷哼。

    “是不是大言不惭,你我心知肚明。”随云摇头,道:“幽冥美人本就繁殖困难,除了你们身上的剧毒,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攻击手段,而你虽然化作了人形,有着帝境修为,相信我,若是单打独斗,我在死前,你也会重伤。”

    闻言,幽冥王的目光瞬间一冷,“那便试试看。”

    然而她的话音还未落,随云就已经缓缓抬起了手中的长剑,而在长剑的四周,居然有着紫色的雷电噼里啪啦的闪现。

    雷元素的强悍,只怕没人会不清楚,幽冥王在瞧见随云长剑上的雷电之力后,幽蓝的瞳孔便是微微一缩。

    其实随云并没有说错,幽冥美人除了自身的剧毒,是真的没有什么攻击的手段,幽冥王虽然能够拿下随云二人,但代价却是真的不小。

    幽冥王眼中的神色不断闪烁,似乎在衡量随云的话般,可被人闯入老巢并抓走族人,这可是奇耻大辱,若是真的让这两个人类带着她的族人安然离开,只怕以后她幽冥蝶一族在这大泽山脉当中就没有了任何的威慑力。

    思及至此,幽冥王眼中的煞气便是瞬间攀升,寒着声音道:“动手,随本王一起绞杀这两个人类!”

    当听得幽冥王的话,随云的心中也是猛地一跳,显然没有料到自己刚刚那番话却没有影响到她的决定。

    而随着幽冥王的一声令下,围绕在她四周的那些幽冥美人立刻振动着翅膀朝着随云二人飞扑了过去。

    带着荧光的磷粉簌簌落下,随云当下握剑一挥,想要劈开这些飞扑而来的幽冥美人,然而他的剑才刚刚落下,幽冥王却是动了。

一217:这是一个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