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镜明心经(1/2)
作者:绯月天歌
    无相殿和天贤学院的小插曲过去之后,大赛照常继续。

    后面接着的比赛虽然精彩,但似乎并不能引起轩辕天心的兴趣,只见她微微闭着眼,跟躺在她腿上的妖王殿下一样,打起了瞌睡。

    直到后面兰泽学院上场后,她方才幽幽地睁开了眼睛。

    兰泽学院作为往年每届大赛的第二名,场外的支持者自然不少,相对于他们的对手——安南学院,就显得气势弱了些。

    双方参赛队进入备战席,轩辕天心的目光就锁定在了兰泽学院队伍中的那双胞胎兄弟身上,且她还发现,在那两兄弟的身边,还有两个青年跟身边的其他人显得有些不同。

    那种不同,是气质上的不同。

    他们四人的身上,虽然跟兰泽学院的人穿着同样的队服,但四人的气质却能让他们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

    一对一的淘汰赛,兰泽学院果然没有派出那四人,就如轩辕天心所说,即便是兰泽学院自己的学生上场,安南学院的人都不会是他们的对手。

    在一对一进行到第五场的时候,轩辕天心就知道这场比赛的结局是什么了,所以她将躺在自己腿上的妖王殿下给拍了起来,道:“回去了。”

    “小五,你们不看了?”

    见二人起身要走,随云等人诧异地问道。

    轩辕天心看着他们点头笑了笑,然后瞥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妖王殿下,道:“他身上的伤需要静养,况且淘汰赛上根本看不出什么,那些有实力的参赛队都精着呢,压根就不会在淘汰赛上提前暴露自己的实力。既然坐在这里什么也看不到,我还不如陪他回去,让他好好养伤。”

    随云闻言看了一眼妖王殿下,道:“也好,总归这里还有我们看着的,你们不在也没什么。”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轩辕天心冲几人再次一笑后,方才拉着妖王殿下转身离开。

    二人一路出了角斗场,妖王殿下就来了精神,一点儿都没有先前在角斗场里那般睡不醒的模样,拽着轩辕天心边走边莫名兴奋道:“妞,既然都出来了,还回去干什么,不如跟爷一起去四方楼玩玩。”

    轩辕天心瞧着他拖着自己朝四方楼的方向而去,一脸的黑线,“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身上还有伤?”

    “小伤。”妖王殿下不在意地道。

    轩辕天心听了眉峰一挑,直接伸出一指戳在了他的胸膛上,只见刚刚还说自己是小伤的妖王殿下立刻疼得倒抽了一口凉气。

    “死女人,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妖王殿下咬牙切齿。

    轩辕天心闻言收回手,看着他冷笑道:“你不是说自己是小伤么?我只是用手指戳了戳你,怎么就变成谋杀亲夫了?”

    妖王殿下闻言一噎,轩辕天心却不看他,直接抬步朝驿馆的方向走去,边走边道:“你要去四方楼就自己去,反正我是要回去睡觉了,昨儿晚上根本就没有休息好,今日又起得早,之前在看比赛时,我都快要睡过去了。”

    妖王殿下一脸犹豫地看了看在驿馆反方向的四方楼,然后又看了看越走越远的轩辕天心,最后一咬牙,抬步追了上去。

    “妞,爷也要回去睡觉,你等等爷。”

    街上的行人并不多,就连街边很多商铺都关了门,但奈何轩辕天心二人的颜值太高,返回驿馆的一路上,依然成了焦点,更何况身边还有一个不肯好好走路,非要扒拉着她不放的妖王殿下。

    二人如同连体婴般,扭着麻花的回了驿馆。

    一进入房间后,妖王殿下当先冲去了卧房,轩辕天心嘀咕了一句‘有病’后,方才不紧不慢地跟了进去,不过当她瞧见妖王殿下以极快的速度扒了自己的外衣,只身穿一件松松垮垮的里衣,并用着一种睡美人侧躺的姿势躺在床上后,就忍不住眼角抽了抽。

    ‘睡美人’见她一进来,立刻伸手拍了拍身边被他空出来的半个床位,笑道:“妞,爷给你留着的,来睡觉。”

    嘴里说着睡觉,但妖王殿下眼中却莫名闪烁着一种轩辕天心极为熟悉的狼光。

    难怪这东西一听睡觉后就立刻放弃了前去四方楼,感情他还在打这种主意?!

    轩辕天心眼疼地瞥了他一样,无视了妖王殿下的某种邀请,面无表情地道:“谢谢,我还不困,你若困了就先睡吧。”

    闻言,妖王殿下眼中的狼气不减,笑得荡漾地望着她,道:“不困没关系啊,咱们做点其他事儿,做完你就困了。”

    “呵呵!”轩辕天心皮笑肉不笑地看了他一眼,径直抬步朝不远处的软塌走去,然后盘膝坐在了软塌上,对着一脸懵逼的妖王殿下,道:“我修炼了,你要么睡觉,要么去客厅玩,就是别来打扰我。”

    妖王殿下:“……”

    修炼?说好的回来睡觉的呢?!

    可惜,轩辕天心把话一说完后,就直接闭上了眼睛进入了修炼状态中。

265:镜明心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