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不欢而散(1/2)
作者:绯月天歌
    ‘噗嗤——!’

    原本趴在轩辕天心腿上睡觉的妖王殿下突然笑了起来,令得轩辕天心还有其他人都忍不住奇怪地看向了他。

    “哈哈哈——!”妖王殿下乐不可支,一边笑着一边从轩辕天心的腿上爬了起来。

    “你笑什么?”

    瞧着突然发神经病的妖王殿下,轩辕天心忍不住皱眉问道。

    皇明月一边揉着腮帮子,一边笑得停不下来地道:“罗刹门要倒霉了。”

    “嗯?”轩辕天心闻言眉峰一挑,而身边其他人也是被惊了惊。

    罗刹门要倒霉了?这话从何说起?

    不过还是轩辕天心了解妖王殿下,立刻若有所思地看着他,问道:“你可是知道了些什么?刚刚你不是在睡觉?”

    妖王殿下分外妖娆的一笑,冲着轩辕天心眨眨眼,道:“爷闲来无事,所以就神识外放去听了一个墙角。”

    “听墙角?”乐正羽立刻来了精神,似乎对听墙角这种事情十分的感兴趣,立刻问道:“殿下,你听到了什么?”

    随云和子亦二人却是将目光投向了远处其他参赛队的休息区,一脸的若有所思。

    妖王殿下却笑眯了眼,道:“听到焚天谷跟摘星阁联手了。”

    众人:“……”

    妖王殿下继续道:“不仅联手了,罗刹门往后的日子只怕不好过,若是无相殿不出手帮他们,只怕北域中的三大巨头会只剩下两个!”

    众人闻言一惊,这是什么意思?莫非焚天谷和摘星阁准备联手要除掉罗刹门了?

    似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般,妖王殿下笑眯眯地点头,道:“你们猜得不错,估摸罗刹门自然也想不到他们跟着无相殿算计焚天谷和摘星阁不成,居然会引来灭门之祸。”话落,又笑道:“这焚天谷跟摘星阁果然是个狠角色,不过还真对了爷的口。”

    “那待会儿焚天谷和摘星阁的比赛?”徐真忍不住问道。

    妖王殿下似笑非笑地瞥了他一眼,道:“自己看呗,马上就该他们上场了啊。”

    自己看?

    徐真嘴角一抽,心道不带殿下你这样吊胃口的啊!

    虽然好奇焚天谷和摘星阁待会儿会如何比赛,但徐真还是忍住了,自己看就自己看吧。

    然而等焚天谷和摘星阁真的上场比赛后,这回不仅是妖王殿下笑了,帝都学院的一众人都忍不住想笑啊!

    焚天谷和摘星阁真的是来比赛的吗?

    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客气的比赛啊!

    在焚天谷和摘星阁的参赛队员们进入场中备战席时,所有人还能感觉到双方队员们之间浓郁的火药味,可是等到他们一上场比赛后,观众们皆是目瞪口呆。

    说他们客气简直是太好听了,他们根本就是来搞笑的吧!

    只见一对一个人赛中,焚天谷和摘星阁的两名队员在双方互通姓名之后,便开始站在比赛台上拉起了家常,这边裁判栾谦都已经喊了开始了,那二人还一副没聊够的模样。

    等到二人一动手,众人再次绝倒。

    两个比赛的人,一边打一边又聊了起来。

    焚天谷弟子挥出一拳,摘星阁弟子立刻轻松接住,接住了不说,还朝焚天谷弟子笑了笑,并说了一句好厉害的拳法。

    外面观众席上的观众们也是听不到二人的对话,所以还没什么,但关键是比赛台上还有个裁判栾谦啊,栾谦一听到摘星阁弟子的话后,就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目光诡异地看着摘星阁的那名弟子,若他不是裁判的话,真想开口喷他一句。

    厉害?厉害个毛线啊!人家明明就是轻飘飘的一拳,别说战气了,连力道都是减了大半!

    更绝的是,当摘星阁弟子还手的时候,也是轻飘飘的一掌拍了过去,拍出去后还不忘提醒对手,“小心啊兄弟,我这一掌可是摘星阁的绝学摘星手!”

    焚天谷那名弟子闻言立刻惊讶地点了点头,然后慢吞吞地躲开了这一掌,嘴上还在道:“不愧是摘星阁的绝学,光是看这一掌的气势,就令人感到心惧。”

    那摘星阁的弟子哈哈一笑,连忙道:“焚天谷的兄弟真是太会说话了。”

    二人又开始拉起了家常。

    栾谦:“……”

    看着二人在台上你推我一下,我拍你一掌,此时此刻栾谦的心理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狗屁的摘星手,真当他眼瞎呢?摘星阁的绝学是这样的?你这分明就是随随便便的一掌,还没有用力!

    狗屁的令人感到心惧!就那么轻飘飘的一掌,连个蚂蚁都拍不死,你居然还感到心惧,你那心脏是冰块做的,一敲就碎?

    就在栾谦黑着脸准备警告二人认真比赛时,哪知摘星阁的那名弟子突然啊了一声,然后整个人倒飞出去,人还在半空,就开始大喊:“好厉害的一掌,难道这就是焚天谷的焚天掌?”

    嘭的一声砸落在地,摘星阁弟子一脸痛苦的捂着肚子,道:“不愧是焚天谷,在下不敌,认输了。”

    栾谦:“……”

    尼玛这两个家伙绝壁是来搞笑的!

    焚天谷那家伙的一掌都还没有拍到人,摘星阁的弟子就自己倒飞了出去,就算是要装输,也应该要敬业一点儿啊。

    栾谦看着摘星阁的弟子十分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那模样就跟受了重伤似的,连吐槽的心思都没有了。

    “哈哈哈哈——!”

    帝都学院休息区内,传来了妖王殿下放肆而夸张的大笑声,显然这位殿下是被焚天谷和摘星阁的人给逗乐了,丝毫不在意四周看向自己的目光,妖王殿下笑得就差没有在地上打滚了。

    “爷第一次发现原来焚天谷和摘星阁的人也有着搞笑天赋啊!”妖王殿下笑趴在轩辕天心的腿上,乐不可支地道:“特别是摘星阁的那东西,妞…快扶爷一把,爷没力气了。”

    轩辕天心也是一副快要笑抽的模样,目光微妙地看了一眼场内备战席中,向他们这边看来的易水寒,然后一把将妖王殿下给扶了起来。

    而收到轩辕天心那微妙的一眼的易水寒,嘴角微微抽了抽,当先前比赛的那名弟子回来后,似不想再看他一眼般,直接侧过头,对着身后另一名弟子道:“该你上去了。”

    那弟子嘴角抽搐,一脸的不情愿,“少主,待会儿我也要这样吗?”

    易水寒给了他一个‘你觉得呢’的眼神儿,那名弟子立刻秒懂,然后一脸怨念地出了备战席。

    一对一个人赛第二局,果不其然,又出现了先前那一场的搞笑一幕。

    最高看台上,天老一脸忍俊不禁地瞧着下面的比赛,奇怪地道:“焚天谷和摘星阁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元烬眸光闪了闪,笑容得体地道:“同为北域中的人,关系好点儿也是正常。”

    天老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是吗?”心中却在道:真当他是傻子啊!虽然焚天谷跟摘星阁同为北域中的人,可双方却是敌对关系,如今比赛上这两方居然没有拼得你死我活也就算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摘星阁是在变相认输啊。

    不过元烬面色淡定,根本就瞧不出他的心中所想,天老在眯了眯眼后,再次将目光落到了比赛场中。

    倒是太上长老突然呵呵一笑,看着元烬道:“这次北域当中的三大巨头都来了,不曾想他们都在比赛中有所表现呢。”

    元烬闻言眸光一动,而坐在他一旁的百里苍何却是突然侧头看向笑呵呵的太上长老,直接问道:“清绝,你想要说什么?”

    太上长老垂眸一笑,淡淡道:“我什么也不想说,只不过是觉得有意思罢了。”

    百里苍何敛了眉眼,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太上长老。

291:不欢而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