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二印撼苍穹!(已修改)(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安全渡过第二道天雷,大圣也在心中松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圣安然无恙让轩辕天心安了心,哪怕她先前差点走火入魔,且又生生挨了一道天雷,这会儿的她却看上去仿佛什么事儿都没有,还分外的精神。

    在她集中精力准备去准备对抗第三道天雷时,另一边空中的大圣和诸无我再次对上了。

    瞧着诸无我身上的衣袍破损,且还有着被雷劈过的痕迹,大圣便忍不住挑眉一笑,道:“那丫头的雷劫的滋味不好受吧?”

    诸无我闻言脸色一沉,看着大圣的目光微微一闪,当即冷笑道:“我殿圣物的滋味似乎更不好受。”话落,又冷笑道:“正面遭受伏魔杵一击的人还能活蹦乱跳的,你还是第一个。不过本殿却十分好奇,你究竟怎么做到的,莫非……”双眼微眯,“你用了什么手段,在消耗你这道神念中的力量?”

    大圣眼眸跟着一眯,却盯着诸无我没说话。

    诸无我当即森然一笑,道:“果然是用了什么手段。”目光将大圣上下一打量,嗤笑道:“你倒是挺狠得下心来的,就不怕将力量用尽而消失。”

    大圣闻言将手中的棒子一挥,直指诸无我,狂傲一笑,道:“小老儿,你大圣爷爷这一生都不知道怕字怎么写。力量用尽又如何?消失又如何?至少在本大圣消失之前,可以先打到你怀疑人生!”

    “大言不惭!”诸无我眼神一寒,面无表情地道:“本殿看你这道神魂中的力量可以耗多久!”话音一落,再度举起手中的金刚伏魔杵,随即猛的一挥。

    ‘噹——!’

    金纹再度荡出,大圣眸光一凝,一股惊人战意陡然出现,只见大圣一手握着黑棒,猛地朝荡来的金纹狠狠一砸。

    ‘砰——!’

    巨响震天,金纹被打散的同时,居然还有着不少随着原路荡了回去。

    诸无我瞧着被震回来的金纹,当下脸色一变,却是不敢硬接,直接脚下一点暴退开去。

    大圣冷哼一声,拎着棒子去追了过去,黑棒刚刚举起,再度一棒砸下,“说了要打到你怀疑人生的,本大圣从不食言!”

    ‘轰——!’

    轰鸣声在天际传开,与此同时,天空中再度传来惊雷声,只见那翻滚的雷云中一道银紫色的天雷随即劈下,朝着下方的轩辕天心而去。

    “天道无极——乾坤列阵,十方十帝护天阵,去!”

    轩辕天心双手迅速结印,然后朝着快速落下的天雷一指,金光自指尖迸出,化作一个金色的阵法,堪堪挡在了天雷之前。

    ‘轰隆隆隆——!’

    天雷落在阵法之上,整个阵法都为之一颤。

    轩辕天心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十方十帝护天阵可挡不住天雷,不过能消耗一些天雷的力量而已。

    眸光一凝,轩辕天心猛地掠上半空,转瞬间出现在阵法之外,然后抬手便是一掌拍出,“帝寒天——冰天雪地!”

    ‘嗡——!’

    空气陡然一冷,随即冰雪降临,那些纷飞落下的雪花瞬间将天雷给团团包裹,然后居然开始寸寸冻结。紧跟着轩辕天心爆闪后退,当她刚刚退出十数丈的距离后,便听到一阵爆炸声响起,只见那刚刚在冻结冰雪齐齐自爆开来。

    天雷之力被不断消耗,却也依然循着轩辕天心的气息再度掠去。

    当瞧见明显已经被消耗了大半力量的天雷,轩辕天心抬手一招再度拿出了追魂枪,然后一个横扫而出,喝道:“霸王枪——炎龙无双!”

    一枪扫出,轩辕天心根本没有任何停顿,再度出枪,“霸王枪——斗转星移!”

    ‘砰砰砰砰——!’

    连着两道攻击,尽数落在了天雷之上,只见那原本声势浩荡的银紫天雷,不但没有被轩辕天心沾上一星半点儿,就直接在半空被打散。

    第三道天雷散去,轩辕天心手持追魂枪站在半空微微喘气,目光看向远处轰鸣之声不断的战斗,眉心微微一蹙,然后再度垂眸看向下方地面的战斗圈,神色再次一沉。

    不能再拖下去了,一定得想个办法尽快结束这里的一切!

    厚重的雷云中,动静越来越大,似乎是察觉雷罚一再被打散被激怒了般,翻滚的雷云轰隆隆的作响,第四道天雷瞬间劈下。

    轩辕天心眸光一闪,却没有理会朝着自己劈来的天雷,而是闪电般地对着下方战斗圈伸手一抓,喝道:“霸王枪——烽火连城!”

    ‘嗡——!’

    火光迅速掠出,并在皇明月等人错愕的目光中快速缠绕上了裘阳。轩辕天心用力一拽,裘阳瞬间被她给扯了上来,趁着裘阳还处在晕眩状态中,轩辕天心抬腿便是一踹。

    ‘砰——!’

    闷响声响起,晕眩中的裘阳被踹得倒飞而出,直直迎上了落下来的天雷。

    ‘轰——!’

    天雷落在裘阳的身上,不过只是眨眼睛,没有任何防备的裘阳被天雷给劈成了一团血雾。而将裘阳给劈成一团血雾的天雷却没有任何停顿,再度追了过来。

    轩辕天心身形一闪,快速暴退,并开口喝道:“天道谶言——断空!”

    金色屏障瞬间出现,横挡于天空之上,天雷狠狠落下,瞬间劈碎了屏障。

    轩辕天心稳住身形不动,双手握枪一砸:“霸王枪——怒火连斩!”一枪砸下再度抽枪刺出,“霸王枪——无中生有!”

    ‘砰砰砰砰——!’

    天雷被挡了下来,轩辕天心却被天雷之力给震得倒飞了出去,并在口中喷出了一个血!

    而下方皇明月等人也因为没了对手而停了下来,如今见到轩辕天心被天雷震得吐血而飞,齐齐色变。

    “小王妃!”

    “小五!”

    皇明月脸色阴沉的掠上了半空,并快速一把接住了轩辕天心。

    “咳……”轩辕天心咳出一口血,抬眸朝他一看,皱眉道:“你上来干什么?”

    皇明月咬牙沉声道:“爷不上来,就待在下面看着你被劈死吗?”

    “瞎说!”轩辕天心一把推开他,道;“你上来我才会容易被劈死,赶紧下去,否则待会儿雷劫被叠加,我真的要扛不过去了。”

    见皇明月沉着脸不动,那模样就跟在闹别扭似的,轩辕天心又推了推他,道:“快下去,然后赶快恢复修为,等这里结束之后,我还指望着你保护我呢。”

    皇明月听话的下去了,不过似乎心情十分的阴郁,在下去时还不忘用阴鸷的目光盯着翻滚的雷云放狠话。估摸是阴郁的心情得不到疏解,最后等他一下去后,便阴测测地盯着远处跟大圣打在一起的诸无我,对身边的几人道:“走,跟爷一起去搞死那个老不死的东西!”

    秋棠四人闻言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看着自家主子,这种时候了,您就不能不闹腾吗?

    不过好在,就在皇明月的话音一落,金翅大鹏却突然侧头看向他们,道:“你还是好好待在这里恢复修为,猴子那边就由我跟獠牙去。”

345:二印撼苍穹!(已修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