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抓狂的金翅大鹏鸟!(1/1)
作者:绯月天歌
    不得不说,因为金翅大鹏所说的这条成神之路,让得轩辕天心这姑娘彻底懵逼了。

    她一向没有什么大志向,这一生唯一的愿望便是能做一只吃到老喝到老的米虫而已,自三姐天音失踪后,她的人生目标才又多了一个,便是要找到她的三姐。

    可是让她走上成神之路,别说她没有信心,就算是她有信心可她也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就她体内继承的那点灵力,让她成神经病还有可能!

    成神,而且还是神、天地间的掌控宅那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瞧得轩辕天心忽然间灰败下来的小脸,金翅大鹏目光一厉,看着她沉声问道:“怎么?你没有信心?堂堂驱魔龙族的传人就这么点出息?”

    轩辕天心神色恹恹地瞥了它一眼,苦笑道:“信心?我这是有自知之明,就我这点灵力修为还有天赋,你觉得我能到达那个高度吗?我除了精神力比别人强了一点外,整个轩辕家最没用的就是我了……”

    “驱魔龙族的血脉得天独厚,乃是……”说到这里时,金翅大鹏的话音却是猛地一顿,随后话锋一改,讥讽道:“之前本座还看你有着几分血性,原来你居然是如此扶不上墙,算本座眼拙看错了人,你也当本座之前什么也没说,现在立刻解除了本座身上的锁神圈,那落入你体内的佛珠本座也不要了,解开锁神圈后本座立刻离开。”

    “你!”金翅大鹏话中的不屑之意,轩辕天心又如何听不出来,一张精致漂亮的小脸立马一黑,怒瞪着它。然而在听见它后面要自己解开锁神圈的话后,那微黑的小脸却是又突然一红。

    似乎有些心虚地不敢看面前如同小鸡崽般的金翅大鹏,踌躇了半响,才有些讪讪地小声儿道:“我解不开锁神圈的封印……我只会封,不会解。”

    “!”

    这下换成了金翅大鹏懵逼了。

    “你说什么?你只会封,不会解!?”金翅大鹏抓狂了,扑腾着一对小翅膀跳到了轩辕天心的腿上,一双金色的眸子就差没喷出火来了,怒吼道:“你都不会解封印,那你还用锁神圈干什么!你…你…啊啊啊啊…本座要被你气死了!”

    空荡荡的小巷子里,传出金翅大鹏一阵高过一阵的咆哮声。由于轩辕天心之前是坐靠在墙根处的,所以面对着快要吃人的金翅大鹏,只能将身子死死贴在墙上,一脸歉意地解释道:“对不起啊对不起…不过谁叫你之前要追杀我的,我也只能动用锁神圈了啊。这东西从小就被我戴在身上,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动用过…”瞧得金翅大鹏愤怒的目光,轩辕天心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继续道:“那什么…要不你先跟着我,等我有能力解开锁神圈之后,你再离开…如何?”

    话落,只见金翅大鹏双眼翻白,仰面朝天的做尸体状,那两只鸡爪子还在不停的抽搐,显然是被气得不轻。

    如何?

    它还能如何?

    被锁神圈封印了真身的它如今就跟一只普通的小鸡崽没什么差别,它除了跟在轩辕天心的身边还能干什么?

    原本欲要吃人模样的金翅大鹏整只鸟都蔫了下来。

    似乎是因为它这蔫耷耷的模样让得轩辕天心有些不忍,试探地伸出手指戳了戳装死的金翅大鹏,道:“虽然我解不开锁神圈的封印,但是我可以解开一层压制你实力的禁制,你放心…只要将那禁制解开,虽说不能恢复你原本的实力,可是至少能恢复两成的。”

    金翅大鹏有气无力地瞥了她一眼,在心中默默地咆哮:解开一成禁制才恢复两成实力有卵用啊!本座是要自由,要完全恢复,本座是要回须弥山啊!

    但不管金翅大鹏在心中如何悲愤的咆哮,可是也改变不了这个悲剧的事实。

    所以在轩辕天心小心翼翼的目光中,它艰难地闭了闭眼睛,颓死般地低吼道:“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努力修炼,直到你能解开锁神圈为此,否则本座第一个就吃了你!”

    这次轩辕天心答应得非常痛快,立刻乖觉地点了点头,保证道:“放心,我一定会努力修炼然后让你自由的。”

    当然,至于这个让它自由的承诺是在多少年后,便是轩辕天心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了。

    在心情一番大起大落之后,一声古怪的‘咕咕’声忽然在安静的巷子里响起。

    轩辕天心一张精致的小脸上浮上一抹尴尬的神色,看向目光古怪的金翅大鹏,然后一手揉着肚子,一边不好意思地道:“我饿了。”

    对于一顿不吃就饿得慌的轩辕天心来说,她可是不能饿的,因为一饿,她整个人都会不好,甚至连脾气都会变得暴躁起来。

    金翅大鹏没好气地对她翻了一个白眼,道:“饿了就去找地儿吃饭,至于如今咱们现在到底在什么异世,也只能慢慢去了解了,先离开这里再说。”

    而一听说吃饭,轩辕天心的一双眼睛顿时亮了。

    点了点头,手脚麻利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原本有些激动的情绪也是平静了下来。

    虽然这位驱魔龙族的传人有时候有些脱犀但这也算是一个优点吧。因为能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如今她已经来到了异世,便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比起此时心中悲愤抓狂的金翅大鹏,显然轩辕天心的接受能力要强上一些。

    当然…或许这也是来自于待会就能吃到美食的原因,毕竟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吃东西大于一切!

    ------题外话------

    那啥…通知一下,言灵师以后的更新时间已经确定了,将会在每天早上的八点。

    因为听说半夜更新是找死的行为,本宝宝不想找死,为了避免咱们言灵师因为半夜更新的找死行为而被扑掉,所以只能忍痛改了更新时间。

    注意啊…今日这章更新后,从8号开始,每天的更新都在早上七点或者八点,如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外,咱们言灵师在前的更新时间就这么定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