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半路杀出一个男妖精(1/2)
作者:绯月天歌
    不管轩辕天心如何在心中抓狂地吼着不科学,但是眼前拦住她去路的人的的确确是在御空而飞。

    从空中逃走的计划出现了变故,说不郁闷其实是假的,不过尽管心里郁闷抓狂,但是轩辕天心也不傻,知道这次自己是遇见大麻烦了。

    对上那中年男人如同猫在戏弄老鼠般的戏谑目光,轩辕天心微微吸了一口气,然后拍了拍金翅大鹏,传音道:“金翅,下去吧,走不了就只有拼了。”

    金翅大鹏闻言降了下去,如今对方六人中出了一个武王境强宅它也知道自己带着一个人在空中是拼不过对方的,在降落到地面后,金翅大鹏语气有些凝重地道:“待会我拖住他们,你趁乱先逃。”

    轩辕天心沉默着没有吭声,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将金翅大鹏的话给听近心里,随着那中年男人自空中掠下,金翅大鹏便一步挡在了轩辕天心的身前。

    “这妖兽的灵智还挺高的。”瞧得金翅大鹏的动作,中年男人挑了挑眉,“应该有着千年级别的修为了吧。”

    他并没有听见金翅大鹏口吐人语,只是凭金翅大鹏那看似在护主的动作而判断出来的。

    千年级别?妖兽?

    金翅大鹏的双眸不悦地眯成了一条缝,心中却是在大骂:你才是千年级别的妖兽,你全家都是千年级别的妖兽!

    “哟?这畜生还不乐意呢!”中年男人嗤笑一声,目光戏谑地看向金翅大鹏身后的轩辕天心,问道:“小姑娘,你的身边能有驯服好的千年级别妖兽守护说明你的身份应该不俗,若是你能将你手中的东西交出来,叔叔也不是喜欢嗜杀的人,你觉得如何?”

    按照如今这种局面,若这个中年男人当真说话算数的话,轩辕天心说不定还真想识时务的将血精菩提果交出去。可是她也知道既然这个男人在报出了他们的身份时,就没打算让自己活着离开。

    无相殿在龙昊西大陆代表着至高的神权,哪怕只是大泽城中的一个小小的分殿,都是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污点的存在,更别说无相殿的一个内殿执事居然会在大泽山脉欺负一个小姑娘,强抢人家的东西的这件事。

    若是这件事儿传了出去,对于无相殿来说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不想让无相殿有任何的污点,唯一的办法就是杀人灭口。

    ‘沙沙沙——’

    就在轩辕天心在心中想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一阵衣衫草木的声音突然响起。

    这突来的响动不仅让轩辕天心一惊,就连无相殿的那六人也是神色警惕起来。

    “哟…瞧瞧爷见到了什么?这不是无相殿的人吗?”

    一道慵懒且带着兴味的声音突然传来,只见众人身后的密林中,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地走了出来。

    当看见那二人后,轩辕天心眼皮子一跳,嘴巴张大成了‘O’型!

    那样一张长得跟妖精似的脸,轩辕天心想忘记都难,那穿红衣的男妖精不就是当日她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被她给砸晕的那个吗?!

    这是…冤家路窄啊!

    男妖精勾起一双细长微挑的凤眸,似乎没有瞧见因为自己的出现而瞬间紧张起来的无相殿六人,他的目光从六人身上扫过,然后盯住了轩辕天心。

033:半路杀出一个男妖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