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隐藏在骨子里的狠!(1/2)
作者:绯月天歌
    天语师!

    龙昊西大陆中最尊贵的存在!

    轩辕天心了言灵术,让得一直对她没有设防的五人顿时有些焦头烂额。

    天雷的力量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承受得起的,一道天雷劈在身上也能让他们疼上好久。

    另一边跟金翅大鹏打在一起的中年男人在瞧见轩辕天心仅仅用一句话就召唤来了天雷,他的脸色也是变了。

    一个天语师可是帝国皇室和各大势力争抢的宝贝,他们无相殿同样如此。

    拿娘怎么会是天语师?他明明感觉到她的身上有着战气存在的啊!

    难道她是精神力跟战气双修?

    一想到这里,中年男人的脸色就变得彻底难看了起来。

    一个精神力跟战气同时双修的人,还是个天语师,这种天赋简直是万年难遇,即便是无相总殿的人知道了,都会将这个丫头当成宝贝般的请回去。

    要知道像这种天赋的人成长起来,那她以后的成就可是只能让人仰望啊。

    可是…如今这个宝贝却被他给得罪了,只怕他此时再示,好人家也是不会领情了。他的目光看向一旁同样一脸诧异的男妖精,而且有那位在,只怕这个宝贝天才也轮不到他们无相殿,若是被选进了皇室……

    一想到这里,中年男人眼中便闪过一抹杀气。

    绝对不能让那丫头活着走出大泽山脉!

    轩辕天心突然使用言灵术将无相殿的五人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但她却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经过在异世这么多日子,她多多少少也了解了异世中这些修炼者的实力。

    她的精神力是强大,不过要使用言灵术对付无相殿的这五人,却依然不够,哪怕这五个人的实力只是在武宗境,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

    趁着那五人被天雷给弄得措手不及,轩辕天心一个闪身快速远离了五人一些,退到一个安全距离,想都没想便是再次伸出手指,指向了五人。

    瞧得她这动作,一旁的变态男妖精立刻双眸一眯,目光紧紧盯着她。

    “天道谶言——以言之力,冰雪为我所用,极致冰封!”

    随着她的话音一落,四周的空气骤然降低,白茫茫的雾气凭空出现,被天雷给困住的五人的身上立刻出现一层冰霜,而那冰霜却在下一秒,用肉眼能见的速度咔嚓咔嚓就结出了厚厚的冰层。

    变态男妖精的目光凝住了,身边高大的男人却是低呼一声,忍不住道:“好厉害的天语术。”

    每个天语师都有他们独特的天语术,但是像轩辕天心这样开口便招来异象的却是极少,而且以这高大男人的眼力也能看出来,这个少女的天语师等级并不脯可正是因为她的等级不脯所以才觉得震惊。

    天语师的等级共分天、地、玄、黄四阶,每一阶又分九重境,从轩辕天心所使用的招数波动来看,她的天语师等级最多只是在黄阶七重境的地步。

    一个黄阶级别的天语师就能开口引动异象,这简直就是个怪物!

    越强大的天语术所耗费的精神力就越发多,但是轩辕天心刚刚使用的两次天语术的级别明显是很强悍,而看她的脸色却是没有任何虚弱的表现,这代表什么?

    代表她的精神力极为强悍!

035:隐藏在骨子里的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