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万年级别的妖兽?(1/2)
作者:绯月天歌
    ‘——’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看戏看得十分精彩的男妖精笑得一脸荡漾地看着轩辕天心,一边拍手一边赞叹道:“真是出乎爷的意料,女人…爷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

    明明长着一张乖巧漂亮的脸,却浑身透着一股狠戾的气息,如此矛盾的两种极端,却被她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真是一个让人惊喜的小东西,惊喜到想要将她用链子拴在身爆一个人慢慢的研究欣赏啊。

    秋秋一看自己主子眼中那种微微有些兴奋的光芒,他便生生打了一个激灵,这姑娘要倒霉了,但凡主子感兴趣的人或物,都会被他折腾得死去活来。

    当然,若不能让主子感兴趣的东西,同样也会被折腾得死去活来,用主子的话来说就是:碍了爷的眼!

    对于不远处那男妖精的话,轩辕天心却是连头都没回一下,提着手中的伏魔棒便是朝着她下一个目标走去。

    另一边的中年男人在瞧见她的动作后,顿时目光一寒,随即猛地一掌打向金翅大鹏,大吼:“给我滚开!”

    金翅大鹏又岂会这么轻易的放他过去,虽然它也被轩辕天心这种突然的狠辣给吓了一跳,不过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毕竟当初那丫头可以狠到连死都要拉上自己去做垫背啊,杀几个人也根本不算什么。

    当第四个冰雕碎裂的声音传来后,中年男人的心中是彻底要抓狂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明明看起来是待宰的羔羊的却是来了一个逆袭,甚至连杀他们四人。

    兔子急了会咬人,然而狗急了同样会跳墙。

    这中年男人好歹也是一个武王境的强宅他会被金翅大鹏一直压制是因为金翅大鹏憋着一口气,一鼓作气的一口气。

    然而当他彻底暴走之后,金翅大鹏便渐渐有些力不从心了,毕竟它被锁神圈给封印了真身,如今的实力连全盛时期的两成都没有。

    只见中年男人虚晃一招之后,他的速度突然暴涨,然后化作一道残影居然硬拼着受了金翅大鹏的一爪,也要掠过去杀了轩辕天心。

    金翅大鹏目光猛地一变,发出一声长啸便是想要赶过去救援,“丫头小心!”

    而此时,轩辕天心明知道身后有劲风袭来,但是她却连头都没有回,只是专心致志的做着一件事——杀人!

    ‘嘭——’

    冰雕碎裂的声音再次响起,与此同时,身后的劲风也已经袭来。

    ‘嘭——’

    再是一声闷响,轩辕天心背后受了一掌,然后一口血吐了出来,整个人直接飞扑了出去。

    男妖精看着摔倒在自己脚边的少女,那好看的剑眉微微一挑,然后伸出脚尖去碰了碰她,笑吟吟地问道:“喂,疼吗?”

    轩辕天心只觉的后背一阵钻心的疼,在听见身边那带着笑意的询问声后,她咬了咬牙低咒了一声,然后双手撑着地面尝试着爬起来。

    ‘呼——’

036:万年级别的妖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