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出空间!(1/1)
作者:绯月天歌
    大泽山脉深处因为妖兽众多,所以一般也没人敢太过深入,倒是显得格外的幽静。

    然而就是在这幽静的茂密林间,突然四周空间出现了震动,细微的嗡鸣声也随之响起,一块残破的石碑凭空破土而出带出一阵闪烁的光芒。

    随着这残破石碑的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也是自石牌中诡异的踉跄摔出来。

    “唉哟!”软软糯糯的痛呼声响起,轩辕天心以脸着地,姿势相当不雅的摔趴在地上。

    “蠢丫头,这样也能将自己给摔了,真是丢人。”毫不留情的嘲笑声顿时响起,怎么听怎么让人有些咬牙切齿。

    闻言,轩辕天心一个鲤鱼打挺自地上跳了起来,黑着一张小脸怒道:“大圣,若不是你突然钻入我体内,我能被吓得手足无措而摔倒吗?你难道不知道我对一些莫名其妙钻入我体内的东西已经有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了吗?”

    当初她就是因为那颗莫名其妙钻入自己体内的佛珠才会被金翅大鹏那一路追杀,结果才导致她掉落到这该死的异世的,刚刚在出石碑空间之时,那猴子连一句话都不说就直接钻入了自己的体内,她不被吓到才怪呢!

    结果呢?

    他居然还在这里嘲笑自己!

    话落,果然有着一道虚影突然自轩辕天心的体内钻了出来,然后便见到大圣叉着腰,抖着腿,斜睨着一脸愤怒的轩辕天心,懒洋洋地道:“本大圣如今只是一道神念,不你的体内,那我怎么跟着你出空间,说你傻你还不承认了!”

    “你!”瞧着又变成一副流氓猴子的大圣,轩辕天心恨恨地磨了磨牙,她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答应这臭猴子让他跟着自己。

    结果这一答应,她果然是请了一个大爷回来,而且这大爷还是一个无赖流氓!

    瞧着用双眼瞪着自己,一副恨不得扑上来咬自己几口的轩辕天心,大圣吊着眼角,悠悠提醒道:“丫头,你猴爷爷可提醒你,这四周可是有着不少的妖兽,你若是再在这里呆下去,一会儿将附近的妖兽给引了过来,猴爷爷我可是不会出手帮你的哟。”

    果然,大圣此话一落,轩辕天心立刻打了一个激灵,连忙收回了凶狠的神色,然后一把抓过趴在自己肩上的金翅大鹏,对着它一脸严肃正经地道:“金翅,咱们还是赶紧回去吧,我怕随风哥哥他们已经找我要找疯了。”

    金翅大鹏闻言睨着眼睛鄙视地看了轩辕天心一眼,这丫头到底是怕随风他们找疯了,还是怕将附近的妖兽给引了过来,它心知肚明。

    懒得戳破轩辕天心的话,金翅大鹏扑腾了一下小翅膀,然后身形渐渐变大,没好气地道:“上来吧,这就回去!”

    话音还未完全落下,轩辕天心立刻手脚麻利地便是准备爬上金翅大鹏的后背。

    然而她刚刚爬到一半,便听得身后大圣又懒洋洋地喊道:“等等……”

    “干什么?”轩辕天心茫然回头,只见大圣抄着双手斜睨着她,然后抬手朝着身后的那块残破石碑一指,道:“将这玩意儿也一并带走。”

    “啊?”轩辕天心闻言一呆,目光有些抽搐地看向那块残破的石碑,半响才道:“大圣你难道还舍不得它啊?这么一块破石碑……”

    话音未落,大圣也不知道打哪里摸出一个果子便朝着轩辕天音一丢,没好气地道:“没眼力的小丫头,叫你带上便带上,难道本大圣还会亏了你不成?你不会当真以为能困住本大圣的东西会是个普通玩意儿吧?”

    闻言,轩辕天心双眸一亮,盯着那残破石碑的目光立刻变得了不少。

    吞了吞口水,轩辕天心忍不住问道:“莫非这石碑还是个什么宝贝不成?”

    “宝贝什么的本大圣不知道,不过定然不凡就是了。”大圣哼了含吊着眼角瞥了她一眼,道:“况且这石碑中自成空间,虽然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危机时刻也是一个保命的手段,正好适合你这种到处挨打的弱丫头。”

    “可…我要怎么才能将它带走啊?”轩辕天心有些为难地看着石碑,虽然这石碑已经残破不堪,可是那体积也不算小啊,轩辕天心突然发起了愁来。

    这石碑可不像什么小物件,往轩辕古金镯里一方便可以的,若是她的轩辕古金镯里放进去这么一个大玩意儿,只怕古金镯里的空间便会立刻被占满。

    瞧着她盯着石碑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大圣顿时翻了翻白眼,没好气地道:“说你傻你还真的傻,当初你的血融入石碑后便破解了这石碑上的封印,你想要带走它简直是轻而易举。”话落,见轩辕天心还是一脸的茫然纠结,顿时怒声提醒:“催动意念,将它收入体内!”

    被大圣给吼得脖子一缩,轩辕天心连忙闭上了眼睛,然后照着他的话去催动自己的意念,心里正想着要将石碑收入体内,然而这个想法还未落,便见那石碑瞬间化作一道光芒然后直直掠入了她的体内。

    在察觉到有什么东西钻入自己体内后,轩辕天心猛地将双眼睁开,然后惊讶地看了看石碑消失的地方,突然一乐:“还真的给收了啊。”

    “嘁!”没见识的小丫头!

    大圣嫌弃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轻飘飘地跃到了金翅大鹏的背上盘膝坐下,将双手枕在脑后,催促道:“蠢丫头,别愣着了,走了!”

    “好,来了。”闻言,轩辕天心立刻应了一声,然后一边双手在自己胸前摸了摸,一边脸上带着捡到宝的傻笑,乐颠颠地跟着爬上了金翅大鹏的背。

    待得她坐稳后,金翅大鹏猛地一振翅,瞬间升空,然后带着轩辕天心朝着山脉外围快速飞去。

    ------题外话------

    我才发现昨天晚上居然忘记提交审核,我还在说怎么一直刷新不出来新章节呢!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