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追魂枪!(1/2)
作者:绯月天歌
    瞧得轩辕天心脸上腼腆的浅笑,玉娘看着她,神色复杂地一叹,道:“丫头,你当真决定要一个人留在山中修行吗?”

    “是的。”轩辕天心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好吧。”玉娘无奈地点头,“雏鹰总要自己飞的,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么我便不再多说什么,但是你一个人在山中切记要小心,这大泽山中妖兽众多,即便你要历练自己但也要量力而行。山脉深处哪怕是武王境的强者都会遇到危险,所以你千万不要莽撞进去。”

    “玉娘亲你放心,我一定会小心谨慎的。”轩辕天心点头应道。

    随风见自己娘都答应了,神色也是有些无奈地道:“小五,你要用武修的身份学院也没什么,但是你在学院是武修的身份,还如何去学习天语术?”

    “随风哥哥,我的天语术可不是学院能够教的,我学院本来就是为了学习其他的东西,所以这个你倒是不必担心。”轩辕天心笑了笑,她是言灵师,跟天语师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的。让她学习天语术,根本是多此一举。

    她是天生的言灵师,言灵术对她来说只要她的精神力足够,且能完全将自己的精神力发挥出来,不管什么样的言灵术都是信手拈来。

    更何况…如今她可不事身一人,身边有着金翅大鹏跟那位傲娇的大圣在,这龙昊国中只怕也找不到比那两个更好的老师了。

    轩辕天心的决心是明眼人能一眼都瞧出来的,玉娘跟随风二人望着她满眼都是无奈,武曌垂眸沉默了片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半响后方才抬眼看着轩辕天心,对玉娘二人笑道:“好了,既然这是小五丫头自己的决定,那么想来她心中是有着计量的。她能有这种决心,我们其实应该为她感到高兴才对。”

    话落,武曌看着她,温声笑道:“丫头,武叔叔知道你肯定有着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用担心你来作为阻碍你的理由,但是你要切记不管遇到什么都量力而行,不要忘记了三个月后的帝都学院之约,武叔叔倒是想要看看,三个月后你从深山中出来时,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武叔叔放心,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轩辕天心沉声道。

    “好,有志气。”武曌闻言大声一笑,然后拍了拍随风的肩膀,对着随风跟玉娘二人,道:“走吧,羽凡那里可还等着我们的消息呢,别让他在家里太担心。随风也是,回去之后我亲自看着你服用这枚果子,三个月后你可不能被小五给甩出一大截啊。”

    玉娘点点头,目光柔和慈爱地看着轩辕天心,摸着她的脑袋,叮嘱道:“一切小心,我跟你凡叔在家等着你的消息。”

    随风也是一把抓住轩辕天心的手,道:“小五,三个月后帝都学院,我等着你来找我。”

    “好。”轩辕天心笑着应道。

    三人也不再迟疑,再次叮嘱了几句,便转身朝着山外走去。

    轩辕天心站在原地,一直到再也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后,方才缓缓抬头看向蔚蓝的天空,狭长的双眸中神色坚定决然。

    “嘁!既然他们走了,你也别浪费时间了,只有三个月的时间,现在赶紧进山。”

    一道金光自轩辕天心的体内掠出,大圣抄着双手抖着脚,斜睨着轩辕天心,道:“不过那三个人倒是对你错,且心性正然,能面对重宝却不生出贪婪之心,你这丫头的运气倒是不错,能遇到他们。”

    轩辕天心自然也是觉得自己运气不错,能一来到异世便能遇到随风一家,更何况他们还是有着血脉联系的亲人。

    瞧得她脸上淡淡的笑容,大圣撇了撇嘴,继续道:“小徒儿你可得有个心理准备,在你修行的过程中,本大圣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049:追魂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