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179章 一千五百万(1/2)
作者:景渊
    由于姬无双的出现以及她那块大块的毛料的出绿,这家解石店内此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身在这家解石店内的吃瓜群众们此刻的目光几乎都投注在姬无双以及她面前的那位解石人员身上,那块正被解石人员放置在解石机上的小块毛料此刻已经被摩擦的有些平滑了。

    边上的菱角,在解石人员熟稔的摩擦下逐渐的平整了起来。

    就这样,时间又一分一秒的流逝,转瞬就是一个小时。

    这一次,解石人员不等直接将毛料内里的东西擦出来,便已经忍不住抬起头朝着姬无双看了过去。

    灯光下,姬无双那张精致白皙的脸庞上闪烁着柔和的笑意,她一身贵气,站在云峥和时谨言二人的中间,却是一点都不输阵势,一米六八的身高,比起这解石店内许多的男士都要高出些许。

    解石工作人员在这解石店内工作多年自然早已经见惯了各色有钱人,但是如姬无双这般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优雅与凌厉并存的却是从来没有。

    “这位小姐,你这块毛料不得了啊。”从他手里解开的毛料没有十万,也有几万。

    这些年来,作为一名解石人员,他可谓是已经将这行职业干的炉火纯青。

    就好比这块小毛料来说吧。

    这还没有将里边儿的情况擦出来,他却已经有一种预感了。

    被大家传言说是不容易出绿的这块小毛料里不但有绿,而且还是上等的好玉。

    擦掉这块小毛料的菱角之后,这位解石人员就发现了这块毛料的不同之处。

    比起其他的毛料,这块毛料的边角处明显要细致许多,这,正是即将出绿的表现。

    “什么情况啊马三。”

    “就是啊,你这话不能说一般啊,要知道我们这么多好奇的人都搁着等着呢。”

    “对啊,解石什么的最刺激了。”

    听到这位解石人员的话,周围一些围观的群众不满意了。

    在这里围观的很多人都是平日里没事儿就会来到这边赌石区域瞎晃荡的熟客,他们有钱的时候也会买点毛料玩玩赌石,没钱的时候就会在这一代瞎晃荡,偶尔围观一下别人赌石。

    久而久之,他们跟着华阳古玩城内的赌石区域众人全都熟悉了。

    这不,连解石人员的名字都能叫上。

    那被称之为马三的男人便是为姬无双解石的解石师。

    听到众人打趣般的话语,马三没有回答,却是将目光看向眼前不远处的姬无双,拿起了手中那块小毛料:“这位小姐,这块毛料里边儿肯定有绿,你啊,两千块钱买到这块毛料,倘若出了绿,你今儿个可就赚大发了。”

    马三知晓这块小毛料被姬无双买来只花费了两千块钱。

    这块毛料两千,倘若里面有绿,那这块毛料的价值就是不可限量。

    “真的吗?感觉你很懂呢。”姬无双满是惊讶的望向马三说道。

    她的惊讶是真的。

    但却不是对这块毛料中有绿一事惊讶。

    姬无双惊讶的是这位名叫马三的解石人员,竟然可以猜到这块毛料里面有绿。

    她毕竟是有透视眼。

    可是这马三是凭借什么知晓的呢?

    “不不不,我不懂。我也就是这些年来干这行之后得出的一些经验罢了。当然,我不敢说你这块毛料里边有多少绿,但绝对有。我这就给你擦出来。”马三在这里解石已经三年的时间了,解开的毛料无数,每当他意识到自己手里的毛料即将出绿的时候,他就会不由自主的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毕竟赌石这种东西,毛料中擦出来的绿是大是小,是好是坏,这才是关键。

    “好的,那就拜托你了。”姬无双笑着回道,脸上浮现出一抹喜悦之情,眼底却是透露出对这位名叫马三的男人的欣赏。

    有了欣赏之情,姬无双的目光自然也就会不由自主的朝着马三关注过去。

    这一看,姬无双才意外的发现,这个名叫马三的男人还是个大帅哥,虽然谈不上如明星那般耀眼,可是身穿着简单工作服,带着口罩的马三,展露在外面的眉头与眼睛以及额头等部位却是不难看出来他长相清俊。

    “你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站在姬无双身侧的云峥却是对赌石没有多大的兴趣。

    每当姬无双的目光扫向那解石机的时候,云峥的眼神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跟随在姬无双的身边。

    所以他很快就捕捉到姬无双频频朝着那解石师看去的眼神。

    “我觉得这个人是个人才。”姬无双这句话是带着褒义的。

    她是真的觉得这个马三是个人才,从进入这解石店内开始,马三的态度始终都温和有礼,并没有给人太过于热情的虚伪感觉,也并没有给人一种冷漠不屑的错觉,姬无双就觉得马三给出的态度非常完美,至少她觉得很舒服。

    “如果你一定要开珠宝制作公司的话,那的确是需要这方面的人才。”云峥了然的点了点头,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的手却是不由自主的覆上了她的手吧,并且与她五指交缠。

    云峥在关注着姬无双的时候,时谨言又何尝不是在关注着她呢?

    所以云峥和姬无双俩人那双手交缠的动作很快就被时谨言给看到了。

    看到这一幕,时谨言的心中缓缓流过一道失落。

    快速收回了视线,他再次将目光放置在那解石机上,并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肖想不该肖想的人和事。

    “是啊,我挺看好他的。”姬无双现在可谓是真正的对赌石这方面的知识一窍不通。
弟179章 一千五百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