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初见百里轩家人 2(1/2)
作者:心之音
    “你看什么呢?一坐下来就看个不停,我们又不是画。”百里轩不高兴的说道。

    “我比较一下你们两兄弟有没有长得像的地方。不可以啊。”安秋叶语气很冲的说道,才不给他留面子呢。

    “比较够了吗?还不够的话,吃了饭再比较。”百里轩说道。

    安秋叶看着百里轩,吞了口口水,发现自从一踏上京城这片土地,这个百里轩变得就有些不正常。只是她也不好发作,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上。

    “轩,你怎么能这么跟秋叶说呢,太没礼貌了。”东方飞雪看着秋叶的脸色有点僵了,出声维护道。

    “谢谢伯母。没什么,我今天都习惯了。”秋叶精神有些不好的说道。

    “轩,你有欺负人家小姑娘?”百里昂问道。

    “哪能呢?我哪里会欺负她啊,她不欺负我就好了。”百里轩顺口解释道。

    “人家小姑娘能欺负得了你去?”东方飞雪不可置信的问道,他的儿子她还不知道,别说别人,连他们两个都奈何不了他。

    “爸,妈,你们能不能就别这样急着帮着她。你看她的样,整个就一老成持重的脸,她总是批我这做不好,那做得不对,我被她教训得脸上无光啊。”百里轩应道。这也是他纠结了很久的问题,可是从一开始两人认识,便注定了两人是这样的相处关系,所以,他要起伏这个时间将它纠正过来。

    “那人家不也是为你好,你看你,也老大不小的,可看着就没个正形,人家说你说明人家关心你,你还凶人家,太不知好歹了。”东方飞雪不客气批着百里轩道。

    一顿话说得百里轩哑口无言,这就是他的妈,有了媳妇就不要儿的。

    “刚刚在车上的时候,我们正在讨论他是男人还是男生的问题。他说他现在是男人,我说他只是个小屁孩。就这样争了几句。”秋叶解释道,她当然知道百里轩不是对她凶,他只是想关心她,保护她而以。只是她不需要这样的关心和保护,她希望两者之间是平等的。

    “这也有争的?”百里昂,东方飞雪,百里墨似笑非笑的看着百里轩,有些想不通,看不透,这个向来脸皮厚又赖皮的轩什么时候为了一个男人与男生的问题与人争执起来。

    “哈哈,我家的轩长大了。”东方飞雪哈哈大笑起来。将现场的气氛化解。

    百里轩见东方飞雪笑话他,不好对她发火,只好打开礼品盒,将买给两人的礼物取了出来。

    “爸,这是秋叶送您的砚,您看看,喜不喜欢。”百里轩取出砚台,递给百里昂。百里昂接过,看了下,对秋叶说道:“有心了。”然后将砚放到桌子。

    “妈,这是秋叶帮您挑的古琴谱,您看喜欢不。”百里轩将古琴谱递给东方飞雪。

    东方飞雪接过来,翻看一看,高兴的说道:“这琴谱是在哪找到的,刚好我没有。”

    “是百里轩带我去的。”

    “这个我很喜欢,谢谢你啊。”东方飞雪高兴的说道,第一次见面就叫得特亲热,直接叫秋叶,而不是安秋叶。

    “轩,秋叶,你们两个怎么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坐在一边一直很安静的百里墨说道。

    “哥,你的我早准备好了,晚上给你。”秋叶正想开口说下次补上,百里轩接过话说道。

    “不说了,不说了,上桌吃饭吧,都七点多了,肚子饿了吧。”东方飞雪扶住秋叶的肩膀站起来说道。

    “不饿。”

    “不饿也要吃了,我带你去洗手。”百里轩站起来说道,牵着秋叶的手就往洗手间走。
133 初见百里轩家人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