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初见百里轩家人 4(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你不要这样好吗?我知道,你很优秀,你也很独立,但是你现在确实很小,很多事你并没有考虑清楚。”秋叶想说服百里轩,只是百里轩哪里是说得服的。

    “要你做我女朋友要你很为难吗?”百里轩不耐烦了。

    “你为什么要我做你女朋友,我们之前相处的方式不好吗?”秋叶不理解的问道。之间两人相处得好好的,他们之间的同学关系,伙伴关系,同事关系,已经非常好了。

    “我要的不仅仅是那样。”百里轩站起来对着秋叶吼道。

    “百里轩。”

    “叫我轩。”

    “好了,你别小孩子气了。”秋叶想笑,百里轩这态度也太幼稚了。只好出声劝道。

    “秋叶,你别总这样像个姐姐一样的看待我好吗?”百里轩皱着眉头。

    “好了,好了,我不再像姐姐一样的对你。明天我们还要工作呢,得早早休息,而且我来到京城,你总得带我好好玩玩。”秋叶只好采取迂回战术。

    “好吧,那你洗澡,我要红姨帮你洗衣服,洗完澡便睡,有事叫我,我就在你旁边的房间里。”百里轩气呼呼的走出门。很是有挫败感。

    东方飞雪三人看到两人上了楼,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感觉有些怪怪的,东方飞雪决定要对百里轩传授一下恋爱的经验,所以吩咐红姨等百里轩安排好后,将百里轩带下来。

    三个继续喝着茶,百里昂又拿起他的报纸看起来,父子两人交谈了下工作上的事,便不再作声。百里墨就要告辞去自己的房间。

    东方飞雪哪里肯,今天是连百里墨都要教育教育一下的,要他抓紧追个女孩子回来,哪里肯要他走。“墨,别急着上楼,你也好久没回家了,到家了也不多不陪陪妈。真是的。”

    “妈,不是有爸吗?”百里墨说道。

    “那能一样吗?做妈的不需要儿子陪啊,想当初,你们两个可是你妈妈我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大的,好了,现在大了,你们就一个个的不理妈了。”东方飞雪无论她出身多高,生活得有多优渥,骨子里她依然是一个母亲,很平常的母亲。“你不陪我也可以,那你找个儿媳妇回来陪我啊。自从我不再外出表演后,我在家呆的时间特别长,特别寂寞,你们知道吗?”

    “飞雪,对不起,以后我会尽量多抽些时间回家陪你。”百里昂抬起头说道、

    “昂,我知道你很忙,你陪我也够多的,我说的是儿子。墨都快二十七了,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个影,我的那些姐妹早就抱孙了。”

    “妈,单位还有事,我先走了。”百里墨知道东方飞雪又要开始唠叨了,忙扯了个谎,飞也似的跑了。正好碰到下楼的百里轩,百里轩叫道:“哥,你怎么走了?”

    “我单位有点事,轩,哥过几天约你。”百里墨是头也不回的走了,想来,他被逼婚的次数很多了,也是逼得急了。

    “妈,这个婚姻的事急不得,你天天催哥也没用,哪天他的梦中情人出现了,他自然会给你带回来的。”百里轩坐到沙发上拿起一份报纸看起来。

    “少说我,就说你,你电话里说是女同学,我一想,女同学你带家来干什么,在外面开个房安排人家睡就行了。肯定是女朋友了,结果你是当人家是你女朋友,可是人家没承认。你说你搞的是个什么事?”东方飞雪说道,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真是弄不懂你,长得是一表人才,脸皮也厚,怎么连个女朋友都追不到。”东方飞雪气道。

    “儿子,追女孩子呢,不能急的。”百里昂放下报纸道。

    “要不要妈妈教你几招追女孩子的招数?”东方飞雪说道。

    “妈,是不是这几年你闲得发霉了,连这个你也教上了。”百里轩打趣道。

    “臭小子,有你这样跟妈说话的吗?”东方飞雪扔过去一个枕头骂道。

    “妈,您别生气。只是您说要教我追女孩子,只是您能教的是女孩子怎么追男孩子好吗?”百里轩接过东方飞雪扔来的枕头,笑嘻嘻的说道。
135 初见百里轩家人 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