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军训危机(1/2)
作者:心之音
    法律系的女生与体育系的女生梁子算是结下来了,而且结得还很深。当着教官的面子不好将事情闹大,大家都不是横的,都是有知识的人,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学完之后就可以分配工作,有了工作就有了钱,有了钱就可以买吃的,买穿的,结婚成家生孩子。大家都是明智的文化人,自然的,是不会做什么触犯校规的事。

    体育系的女生们嘴皮子没得法律系的女生强,她们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根本就不与法律系女生斗嘴皮子。在嘴皮子上占不到便宜,必须得在什么地方讨回来。这不,一回到宿舍,体育生便将法律专业的女生卡在房子里了。今天她们要算总帐。

    体育班女生的头叫张惠兰,名字是挺好听的,国人的传统名字,惠啊,兰的,都是挺女孩子的名字。只是看张惠兰的样子,哪里有女生的样子。身高一米八,快赶上姚明了。体重两百五十斤,可能是练举重的。那个块头,连秋叶都有点悚。

    李卉本来是走在最后面,看到班上的金花进不去,听到张惠兰的声音,便知道是什么回事了。扒开后面的人走到前面来。她倒不怕,她相信这些个体育生不敢在军营里动手,当然,她们也不敢在外面动手。那个时候的学生都很乖,不会像现在一样,动不动就出现一个报导,一段视频的。学校里,几个女生打一个女生,脱人家的衣服,还有男同学摄像,也不制止,报警什么的。世风日下。

    其实两个班的女生也没有什么,只是一点口角,为着一点脸面,说过去便行了。

    “张惠兰,你是要干什么?”李卉走到前面,将手往腰上一插,那个神情与张惠兰也差不了多少了,正好两人都是胖子,只是一个像铁塔,另一个长得可爱一些而以。

    “你说呢,今天你们害得我们迟到,被罚了还冷言冷语,你们一个个的,心太恶毒了,当我们好欺负的。”张惠兰讲道理。

    “是谁先害我们迟到,挨教官训的,是你们。我们只是将这笔帐还回去了而以。”李卉不示弱的回骂道。

    张惠兰站起来抓住李卉的前胸一把将她提了起来,说道:“就是我们特意的,谁叫你们的嘴巴那么利的呢。我们可不是你们法律生,靠嘴巴,我们靠的是力量,我们不会像你们那样使阴谋诡计?”

    “你快放开我。”李卉用力去扳张惠兰的手,衣服提起来,让她感到呼吸很困难。可是嘴巴不饶人:“是你们自己笨,怪得了谁,连水龙头有总阀都不知道。真是笨死了你们。”

    “快放下她。你想被学校开除吗?”法律系的几位自然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学被外班的欺负,纷纷上来抢李卉。只是还没等她们近李卉的身,便被后面的体育生给拦了回去。力量上不是体育生的对手,但是输人不能输阵,再不敌也要上前去抢,眼看着一场恶战便要开始了。

    法律系的女生与体育系的女生打架不是在一个层次上,所以她们不会动手,但是嘴皮子是相当厉害的。

    “同学,你们让我们迟到一次,我们让你们迟到一次,我们扯平了是不是。”法律系的女生好言好语的说道。

    “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先将李卉放下来,我们好商量。”

    “再闹下去,我们可去叫教官了。”她们是想去,可是走不了,被体育生可拦住了。

    “再不放,我们就开打了。”暴脾气的江雪说道。

    “想打架,来啊。来啊。”体育身用胸去撞江雪,江雪也只是说一说,哪里真会打,打了架,到时候两边都是受罚的。受罚是受罚,但是她们肯定会吃皮肉之苦。

    秋叶挤进去,这要是再不制止,事情就大条了。走到张惠兰的身边,伸出手,按住张惠兰腕部的穴位,一个轻扭便将张惠兰抓住李卉的手给拧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便将大块头张惠兰的手给拧开了。这简直是太神奇了。所有的女生们都惊住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房间里安静得可以听到针掉下来的声音。

    李卉得到解脱,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急忙退回到自己班级女生队里,一个劲儿的咳嗽。好似受伤很严重的样子。

    “少在那里装,我根本就没在你脖子那里用力。”张惠兰嘲笑道。说完将目光转向秋叶道:“你很厉害,我认载。”说完便往自己的床上走去坐下。其实张惠兰并不想怎么样,就是想出这口气,吓吓李卉而以。只是没想到到最后这样收场,她一个得过名次的体育生既然干不过一个瘦竹杆一样的人。她输了,输得不心服口服。她觉得这个安秋叶有点鬼。

    “哈哈,我们赢了,你们体育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李卉看到败走的张惠兰,兴奋得叫起来,这时候嗓子也不咳了。

    安秋叶只想与她们化干干戈为玉帛,可不想与她们对上手打起来,多有**份啊,到时闹得沸沸扬扬的,对哪方都不好。但是当时的情况,如果她再不将事态化解了接下来便麻烦了,她们班的女生十金花可是很讲义气的,真有可能会为了李卉闹得沸沸扬扬。

    她不想出头的,只是如果光靠说的话,体育班的肯定不会听,没得实力人家是不会服的,所以不得不将她们的锐气压一下。不想出头的她今天大大的出了个风头。现在法律班的女主个个脸上都是写着大大的“服”字。

    看到张惠兰那沮丧的样子,心里又有一点点的过意不去,人家输了就输了,也没有纠缠不清。张惠兰人挺不错的。

    张惠兰负气走了,体育班的女生还留在这里,她们可不认为安秋叶有那个真本事,只可能是使了小手段,就像今天的停水事件一样。她们想挑战安秋叶,只是一时没想出拿什么来挑战。秋叶可不想与她们斗下去,没意思,忙招呼道:“大家不要吵,不要吵,咱们好好的聊聊,你看,我们从五湖四海走到一起来,能在一个学校读书,能在一个宿舍睡觉,是不是很有缘份啊。这么有缘份,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这份缘份,而不是在这里打打闹闹,让别的班级看我们的笑话,你们说是不是。”

    “安秋叶,不用跟她们讲道理,她们就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李卉抢着说道。

    “谁不讲礼了,你以为你就讲礼了。”体育班的女生吼道。

    “好了,李卉,别争了。谁对谁错咱们都不说了,大家都有错,我们也有不对的地方,其实我们也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伤了脸面。有句话不是说吗?不打不相识。是不是,革命的友谊都是经过千锤百炼出来的。”秋叶继续说道。

    “那你们算计我们的事就这样算了。”体育生不服气的说道。

    “我们不也被你们欺负了吗。”秋叶说道。

    “但是你们什么也没有损失。”体育班的女生说道。

    “那是因为你们笨。”法委班的女生说道。

    “你们,咱们打一场。”体育班的女生磨拳擦掌道。力量她们有的是。

    “别,别,我们来这不是为了打架的,要是想争个长短,我们选个文明的方法来比较如何。”秋叶忙劝道。心里在暗暗的急,法律班的女生也是,争个口舌之赢有什么意思。

    “那你说如何文明的方法?”体育班的女生道:“可不要要我们与你们辩论哦。”

    “当然不,你们说吧,你们想比什么,博击,跑步。这些是你们的强项,跟我们比这些个可能不太好吧。”秋叶说道。

    “这样,不是明天要射击吗,到时我们比射击如何,这个项目我们也没有练过。”体育班的拿出一个比较公平的比赛项目。

    “可以,可以,你们说吧,赢的一方如何,输的一方如何。”秋叶应道。这个还是比较公平一些,毕竟这不是力气的项目。

    “输了的人向赢了的人道歉,当着所有同学的面道歉。”体育班的同学说道。

    “行,行,我们要是输了,会向你们道歉,我还会请你们吃一顿饭,我们赢了,我也请你们,咱们能住在一起,那是缘份,相识是缘,等军训结束后,我一定请大家吃一顿。”秋叶豪气的说道。

    “你为什么要请我们吃饭啊?”张惠兰不信任的问道。

    “我说了,相识是缘啊。一顿饭而以,我还是请得起的。”秋叶应道。

    体育班的女生不说话了,人家班上的学生这么的大气,她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各自打了招呼去洗漱然后准备睡觉。

    “秋叶,犯不着为了缓和关系许这么大个利。”杨小红在秋叶耳边偷偷的说道。

    “我是想交大家这个朋友,请客的这点钱我还是出得起的,大家不要怀疑,他们班加上我们班,总共也就二十五个人,花不了多少钱。”秋叶笑道。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秋叶对这句话是推崇备至。

    所的人都看向秋叶,刚才看她露了那么一手,可不是投机取巧,当然就算是投机取巧那也是真本事。大家都想不明白,那像竹杆一样的手既然可以扳掉张惠兰那种重量型的人。看不出来了,真是深藏不露啊,要是以后能跟她学几手,十金花想着,心里美死了。然后又听得她这么有钱。随随便便开口便请吃饭,那可不是有钱是什么,能有一个这么有钱的同学真心不错。

    “那就这样说定了,军训一结束我便请你们吃饭。”秋叶说道。

    “别以为你说请了我们吃饭,我们就会放弃那场比拼,我们便会放弃你们向我们道歉。”刘惠兰说道。

    “就是,别想着收买我们,我们可是威武不会曲的人。”体育班的女生说道。

    “唉,你们怎么这么不知好歹啊。”法律班的女生忙接话道。

    “放心,我决不会因着一顿饭要求你们输了比赛,我们法律专业的女生输得起,也赢得起。”秋叶说道。

    “对,我们输得起,也赢得起。”金花们说道。

    刚才的计较,明显的法律系的女生赢在气势上,两个班的女生也可以好好相处了。今天一天的训练也是够累的了,洗漱完后便各自睡了,睡得死沉死沉。

    *

    京郊一处别墅里,苏筱晗躺在床上,脸上还流露着剧烈运动后的潮红。苏筱晗扯过一张被子盖住自己的身子,侧过身对躺在身旁的男人说道:“要你对付安秋叶的事情安排好了吗?”

    躺在苏筱晗身边的男人,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身材修长,五官很立体,他就是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司马家的传人司马雄。此时的他约显脱力,慵懒的躺在床上,听到苏筱晗问她。将身上往上移了移,用手抱过苏筱晗道:“都安排好了,明天晚上就动手,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了。”

    “我可不是只要她脱层皮,而是要她死,只要她死了,百里轩就会痛不欲生,这才是我想要的。”苏筱晗恨恨的说道。

    “这也是我乐意见到的。百里家的两小子,从小我在他们两兄弟的手里面吃了不少的苦头,这次我也要他们两个尝尝。”司马雄笑道:“你说的那些异能药水,到时候可不能少了我哦?”

    “当然,少了谁也不能少了你。”苏筱晗笑道。

    “没想到,司马家最后会毁在自己家的人手里。”司马雄哈哈大笑道。翻身又将苏筱晗压在身下。

    *

    今天学射击,打小日本鬼子的步枪,是真枪实弹的,当然,一开始是没有子弹的,怕走火。先练习姿势,要端着枪,很长的时间,手不能抖。每人有十发子弹,而这射出出来的子弹打的环数是要记下来的。这也是秋叶与体育班的金花们打的赌约。

    今天打枪,昨天就知道了,所有学生都磨拳擦掌,跃跃愈试。政府将枪枝管理得非常的严,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摸到真枪。今天练射击也许将是很多人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拿枪的机会,所以得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把握。

    只是一个上午练的都是趴在地上举着一杆空枪,没有子弹,对准前面的靶子。端一个上午还没有开一枪,真累啊。没多一会儿,就有人受不了了,枪是举着,嘴里没停过。

    “教官,发我们子弹让我们开一枪呗。”

    “教官,光举着不开枪有什么意思。”

    “教官,我要子弹,我肯定能打十环。”苏昶叫道。很无聊的好吧,就这样举着,对准箭面的靶子瞄准,却不知自己有没有瞄准,这样做很无聊的,很单调的好不,他要子弹,他要射击,只是他的话很快遭到王教官的嘲笑。

    “你打十环!我打了五年的枪都没有中过几个十环,你,就想一下中十环。”王教官露出一脸蔑视的神情。

    “教官,我们什么时候打子弹啊。”苏昶叫道。顺便翻了个身,肚子趴在地上,真的是很不舒服。

    “别动,这么会就受不了了,你还想打十环的,这么没毅力,还想打十环。”王教官见苏昶动了一下,忙指着他叫道。

    苏昶不动了,不过嘴巴没停,要他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像个木棍一样,还不让他说话,怎么可能呢。

    “教官,你别看不起我,你给我一发子弹,看我打不打得中。”

    “给你子弹!”王教官说道。

    “是啊,谢谢教官了。”苏昶以为是准备要给他子弹了,忙谢道。

    “你就想吧。”王教官转身不理他,看别人的姿势去了。

    “教官,你不能说话不算数啊。”苏昶明白教官只是耍他的,趴在地上叫道。

    “你给我好好趴着,你不好好趴着,到时候每人的十发子弹都没你的份了。”王教官转过身来威胁道。

    “那好吧。”苏昶听到有可能不给他子弹,很委屈的应道。

    后面休息的一队人看着搞笑的苏昶笑起来。秋叶用肩抵了抵李卉道:“你俩很配的。”是啊,两个都是会搞笑的活宝。想想,自己的这几年大学生涯一定不会孤单。

    趴在地上射击的过程真的是很辛苦,不趴的话就一只腿蹲着,一只腿跪着,这个姿势做久了也是累。总之,就是一个累字,至于那个射击的乐趣?哼哼!

    真正上子弹射击是第二天了。只是今天一天,才练习个举枪,便将很多人累得不行。

    法律班的姑娘们回到宿舍,已是累得东倒西歪了,躺在床上话都说不出了。另一头体育班的女生,则个个精神抖擞,好像没事人一样。看着另一头累得没了人型的姑娘们,一个个的得意的笑。明天便是真正的射击了,她们相信,她们必赢无疑,她们等着十朵法律班金花的道歉。

    *

    王教官的宿舍,作为一个上尉军官,在军营里面有一间独立的房间。作为一个教官,付出的劳力肯定不比学生们少,除了学生正常训练的那个点外,他还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今天累了一天,所以,一到宿舍便躺下睡了。

    门打开了。他从床上坐起来。他的门向来不锁的,当然,他的战友的门也是不锁的,军区里面的人还担心什么。虽然说军队里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思想崇高的,但是做小偷小摸的事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没人原意为一点小利搭上自己的政治前途。但是,谁要进来的话,也会敲门的。没人敲门,这有些怪。

    灯打开了,有五个人出现在他的房间里。这五个人没一个人他认识。虽然他们也穿着军装,但是绝对的不是他们军区的人。

    “你们是什么人?”王教官厉声问道。军区里外面的人肯定是进不来,没有人有那么大的胆子,那这几个人肯定是同一个系统的,只是不经自己的允许便过了自己的房间,这让王教官很不舒服。

011 军训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